1.jpg

瓦城一直是我心中的泰式料理第一名,當然價錢也是第一名的XDDD

雖然有很多吃到飽的泰式料理也都還不錯,但還是覺得瓦城在食物的處理上比較精緻~

上一次來好像已經是四個月之前了,實在超懷念他們的味道啦!!!


不過瓦城的價錢真的是還蠻厲害的,要仔細點菜才可以吃的飽又不會太失荷包喔


我們這次是三個人來吃,當然不會傻傻的點三人套餐阿~

於是呼我們點了兩人套餐再來個單點,結果真的是超飽又沒有到太貴 (比我們上次去吃一兵一足划算多了><)



2.jpg

A~E都是二人1200元套餐內的料理,F是加點的喔!超級推薦啦!!!!

A=原味月亮蝦餅

B=蝦醬空心菜

C=馬莎蔓豬肉

D=泰式奶茶

E=綠咖哩椰汁雞

F=冬粉鮮蝦煲



7.jpg

月亮蝦餅真的算是瓦城經典中的經典,也是看出一家泰國餐廳到底道不道地的菜色之一

(剛剛讓網友更正月亮蝦餅不是泰國菜,google一下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從小被騙到大耶!

 沒辦法土包子只有去泰式餐廳才吃到,所以以為是泰國菜囉~原來是個綜合越緬的台菜啦)

三個人這樣分食真的是很過癮啦!!

瓦城的月亮蝦餅很紮實,可以吃到真的蝦子,不像有些店那個蝦餅薄的跟紙一樣吧(飄~~

而且餅皮脆脆有咬勁,配上豐富的料真的是很滿足呢!!!



4.jpg

蝦醬空心菜也是泰國料理必備項目,有些店的蝦醬味會過於腥,但瓦城的剛剛好

配上辣椒一起炒真的很香,吃了一堆肉當然要吃菜來調劑一下囉



3.jpg

馬莎蔓豬肉真的是下飯的好伴侶,微微的辣味再配上椰漿帶有甜甜的味道很適合,

連洋蔥跟青椒的炒得蠻軟又入味,好吃好吃!



8.jpg

冰奶茶都有附上糖漿,可供客人自己調整喜歡的甜度,沒加糖漿之前的茶味有點濃

要加點糖漿才會好喝喔!!吃了些辣辣的菜喝杯泰式冰奶茶就對了!!!



5.jpg

這個綠咖哩一看就是下飯好料理!!!好像有點油?把他攪拌均勻再淋在飯上吧~

裡面綠綠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是蔥,其實是豆子,軟嫩的肉配上脆脆的豆子口感真的很好!

P光吃這個就可以吃一碗飯了呢!


除了以上2人套餐內的食物外,我還單點了我的最愛

6.jpg 

這個冬粉鮮蝦煲是朋友推薦我點的,上次一試就上癮了!!!滿滿的蝦子吃得很過癮

重點是冬粉很入味,又不會太乾以致於很難分食,我又是冬粉人!拿這個下飯超開心的!!!

不過450元一份是有點不便宜,但難得來吃怎麼可以放過他呢~~



三個人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概是NT$620,一整個呈現酒足飯飽的狀態,

超級滿足的!!!

瓦城真是我心目中泰式料理的第一個口袋名單呢!!!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提供網路訂位服務,這樣大家就不用怕電話打不進去了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7樓(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3-99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