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法國菜,不過也只是一生中到目前為止第二次啦

很開心在台灣的法式料理初體驗就可以去到很有名的Justin's Signature饕客食坊嚐鮮!!!

(有名的點是因為他的chef是新加坡鼎鼎有名的Justin郭,那可以吃到真的是很榮幸^^)

我們人多多的,但聽說店裡又小小超怕訂不到位,好險一切順利進行啊!!!


它隱身在靠近安和路的小巷子中,不仔細看還真的會沒發現呢!

原來這種饕客愛店都喜歡這麼低調壓~~

2.jpg 


進店裡後,其實有一種到家裡的感覺耶!!就很外國人家裡做客的fu,裡面小小的

只有兩條大長桌跟一個在屏風後面的小小兩人座,真的是total不超過30個客人的位置吧

但我想這就是他們可以維持品質的地方囉~

3.jpg

(我特別喜歡桌上的擺設,盤子上有各式各樣的結婚小人圖好可愛喔!會多了點溫馨的感覺!)



Justin's Signature起初提供了三種菜單給我們,$2500、$3800和$6200

我們選的是$2500的套餐,先來看看菜單吧!!!

16.jpg 

看起來是有點豐富呢!!!真是期待真正出場的食物會有多美味~~~


4.jpg 

先來看看這個小點心,是招待的~不在菜單上哦

有特別跟服務人員詢問這是什麼東西,它是"烏魚子榛果脆餅",其實烏魚子的味道不太明顯

反倒是榛果香香的味道很搶戲呢,雖然只有薄薄一片但就莫名的開味了!!!喔耶!!!

(看看連旁邊的茶具也好美~法國人吃飯真的很講究耶!)


5.jpg

這道也是招待的小前菜,左邊的是帕瑪火腿搭配玉米泥

綿綿的玉米泥配上火腿的鮮味真是很香

右邊則是青花魚(忘記底層搭配什麼了...),

魚肉很鮮嫩又微溫,跟印象中的法國料理很不一樣呢,也是好吃!!


6.jpg

麵包小點在這類料理是不可或缺的,提供了兩種麵包(一個是酥軟路線、另一個是脆路線)

醬料則是油醋醬店家自製truffle奶油

小女子很少吃到高級料理,這是第一次吃到松露=truffle,那個味道...有點難以形容

我只沾了一口之後就猛沾油醋醬了XDDD

松露貴歸貴,但是我這個平民嘴還真的是吃不起阿(重點是味道...我好怕腥腥的東西阿><)


 7.jpg

(糟糕這我忘記是什麼了....也是海鮮就是了XDDD)

 


8.jpg

"春季什錦沙拉佐黑松露醬汁"!

可惜阿~我不敢吃沙拉(而且她還加了松露醬汁...)

只好跟他揮手說掰掰~~~但是朋友們都說好吃喔!!


9.jpg

"玉米濃湯配清蒸北海道帝王蟹"!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喝過最好喝的湯!!!!

她跟一般的玉米濃湯不同,吃不出玉米粒(因為已經整個跟湯結為一體了)

但味道十分濃郁,再搭配上很嫩的帝王蟹,

真的有種"這輩子再也吃不到的話怎麼辦阿~~~"的感覺

碗很大,但湯好少害我們覺得好可惜~真想跟他說"老闆可以裝滿嗎"XD....


12.jpg

"主廚創意海鮮特選"!

其實不知道那是什麼魚肉耶,但很嫩!

醬汁吃起來應該是有用蛤蠣一起燉煮的,因為有很鮮甜的味道喔!


10.jpg

"巴西利奶油嫩煎田雞腿搭配杏仁薄片"!

這個好好吃!!!!我不敢吃松露,但我敢吃田雞(就說我是平民嘴了)

巴利西+奶油的味道和田雞很搭,我還莫名吃出一種芋頭的感覺~可能有點頭暈了

而且肉質鮮嫩又很夠份量,我吃完這一道的時候肚子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其實是因為我又多吃了別人的半份哈哈哈)



11.jpg

這個~不是我的主餐啦其實~因為同行友人不吃牛,所以主餐部分換成了海鮮總匯

看起來超級豐富的吧!!!!我是沒有吃到,但光看那個樣子都要流口水了!!!



13.jpg

將將將!!"炭烤美國牛排佐然醬汁"!!

這就是我們的主餐了!!!

雖然她小小塊的,但加上先前的食物累積起來吃完這份真的是超有飽足感的!!!

從剖面可以看到不只是瘦肉,油花也分布的很均勻,吃起來就是一層瘦肉一層油花的感覺啦!

而且旁邊的配菜連紅蘿蔔都做得很有意思~是愛心耶!!!

雖然我平常都不敢吃這種紅紅的牛排,但她吃起來不會有血腥味,嫩度100%啊!!!



14.jpg

當然小點心怎麼可以沒有呢?!上面那杯粉紅色的東西吃起來的味道居然很像拔辣加甘梅粉

害我邊吃邊笑XD 不過因為是和碎冰一起攪拌而成,所以吃起來其實很特別很好吃呢!!!!

下面則是"檸檬塔與柑橘搭配馬斯卡邦冰淇淋"!!

檸檬塔吃起來味道很濃,配上香香甜甜的冰淇淋,酸甜中合很讚!超適合當飯後甜點的!!!


15.jpg

最後則是我選的冰奶茶跟小酥餅做結尾囉,飲料中規中矩,

但長方型溫熱小酥餅異常得我歡心阿~~!好吃~


這樣整套吃下來~吃了兩個多快三個小時,果然法國人甲繃都是很久的捏~~!!!


那~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哪一道哩?其實是玉米濃湯配帝王蟹啦!!!!因為實在是太特別太好吃了~~~


如果大家哪天有閒錢又想要給另一半大餐驚喜的話,這裡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食記分享下次再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從六張犁捷運站走過去大約十分鐘唷!)

電話:02-27368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