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看到大家人腳一雙夾腳涼鞋我也很想要...

但礙於是大腳一族,不僅難買又不容易找到好看的

不過每次上Ann's都會有出乎意料的好鞋讓我一再光顧呢!!!

而且很幸運買到一款不用等太久的,因為下標三天後就收到了!!超快速的辣!~


◇Ann’S◇絕美盛夏~鑽漾鴿子蛋寶石夾腳涼鞋*銀灰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32808

  
 


這款有三個顏色,金色、銀灰跟銀色,

因為本身不是白白人,怕金色會顯黑跟老氣,銀好像又太閃亮了

那就選比較偏低調的銀灰色囉~

結果不負眾望的好看!!

 
 


喜歡Ann's的盒子,是可愛的粉紅色,裡面包裝都很細膩,這次還配上了一朵小花可以別在包包衣服上的

真是算準了女生夏天就想要花俏的心耶~

直接來看實品圖
 
  
 


(這是還沒扣起來,剛剛才從粉紅色防塵袋拿出來的而已~)

  
 

在室內的黃光下銀灰顯得有點深,但是寶石依舊閃亮亮!!!

除此之外鞋底也是很舒服的好穿,可以看到車線是非常工整的哦!

(鞋底看到是made in HK呢~)

  


近拍寶石來看一下,因為是銀灰色系,所以寶石的顏色比較深沉

但非常之對我的胃阿!!!旁邊還有小水鑽們環繞著,超喜歡這個大大的寶石的~

這次依舊是拿41號(汗...),

本來看鞋型想說該不會拿大了需要換吧? 結果我真是高估自己了...因為還是剛剛好阿><



石川小姐先從室內黃光示範一下

深呼吸...

請忽略肉腿...

請忽略青春留下的印記...

準備看...






























看腳就差不多剛好,沒壓到車線的地方

寶石的位置剛好置於腳掌偏上方,但仍留有一小小段的腳脖子部分

所以並不會有把腳截斷看起來短短的錯覺喔:P

雖然只是黃光,但低調寶石依舊努力發光ing~~
  


各個角度來看一下整體穿起來的感覺吧,正面視覺會顯得比較清晰?乾淨?~因為腳背上的線條很少

側面的兩條帶子因為寬度很細,所以也不會看起來腳上重重的喔~

夏天除了洋裝當道,牛仔短褲也是火辣辣,所以請出三組石川小姐走出戶外去

 
  

在陽光下寶石真的快閃到我睜不開眼睛了啦~

 

 
穿著小洋裝+寶石夾腳涼鞋真是心情很愉悅耶~步伐都變輕鬆很多了哈哈


長洋裝也是很好搭配唷!!!!
  
 
 


搭上長洋裝害我好想直奔海灘曬太陽喔~~~!!

  


因為白色跟銀灰色差並不會很多,是還蠻有一體的感覺~看起來就涼快許多呢~


牛仔短褲多了一點點帥

  


少了裙子的搭配,寶石涼鞋還是可以發光發熱的辣!!!

  



但我一度懷疑攝影師先生是因為眼睛被寶石閃得睜不開所以拍照亂亂拍了XDDD

這雙寶石涼鞋穿起來真的算是蠻舒服的,雖然我是第一次穿這種很不包的涼鞋,但走一走就習慣了喔

讓我又開始默默點開ann's的網頁看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涼鞋了


同場偷偷加映前幾天買的angry bird綠豬好了

是在衣之賞買到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547925?r=1253656516

 

本來是把它拿來洩憤的,但是觸感整個有點太柔軟,害我打不下手了辣XDD

他的眼睛縫的好呆快笑死我了~~~

壓呼~購物心得下回再記錄了~

(gmarket終於到手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