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7234525633.jpg    

我知道用飛天豬寶妮來當例子有點誇張了XD

就剛剛好白天vs夜晚就是有差別好讓我來引用一下嘛~~~


周末對上班族來說有時候會特別的忙碌

因為可能一天之內要去戶內戶外都有活動要參加,服裝還不適合穿一樣的...

齁齁齁~這光用想的就覺得好累了,因為不只要換衣服也要稍微換一下妝吧

剛好這天早上要去戶外爬爬走曬太陽,晚上又有婚禮要參加

就簡單分享一下當天的變裝穿搭囉~~


因為知道自己如果是在戶外持妝一天,到了晚上早就花掉了..

所以早上以簡單的打底防曬遮瑕為主,加個小腮紅、眼影打底跟睫毛膏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晚上婚禮一定會穿高跟鞋,為了不讓腳一整天都累炸+讓雄壯小腿肌早上先舒服一下

白天就是以舒適為主的厚底拖出動囉~反正夏天就是夾腳拖的天下嘛!

b1.jpg  

夏天一定要亮亮的出門,所以在黑色傘洋外搭一件粉橘洞洞針織罩衫

在腰部綁起一個小結,會更顯得出腰身喔!

(圖中的小結快鬆開了,誰叫我太熱一直動來動去XD)

b2.jpg  

b3.jpg  

小結這樣紮就對了~左右隨變重點自己方便囉

選一件不全素的傘洋也會比較多了點特色唷~


到了晚上婚禮該怎麼穿哩~

因為出外一整天誰都不想背著大包小包衣服對吧

那當然就是以簡單但又不失正式/優雅為主囉

所以one piece小洋裝得勝!

b4.jpg  

我身高166穿起來長度剛剛好,

薄紗部分有大腿的ㄧ半,外面圖案那層短一點可以製造出反差的效果

看起來腿的比例也會再拉長一些唷~

然後他的背部其實有小心機哦...

b14.jpg  

看!是大V的蕾絲花露背耶!!!

蠻適合想要在低調中尋找性感氣息的女生哦~~

(我倒是希望可以再露多一點或是透明一點哈哈哈~)

所以其實把頭髮挽起來也會是不錯的方式呢~

不過我有

b5.jpg  

偏高腰的設計+高跟鞋在腳上襯托,會顯得腿部比例更長喔~

而且穿小洋裝怎麼可以沒有小包包搭配哩~

但還是因為以方便輕巧為主(別忘了這些衣服配件從早就跟著我們的喔)

所以包包也選小一點,但可以放的下手機零錢大小的就好

b6.jpg  

這件小洋裝很可愛而且感覺蠻超值的,在師大夜市買到的唷~不貴但又蠻有質感呢~

而且其實頭髮也有跟早上是有點不一樣的!!!!

b9.jpg    

早上想要有比較青春一點的感覺,所以頭髮的捲度抓得比較澎

到了晚上要比較秀氣一點,所以抹了點水把頭髮拉直一點點並兩邊都勾耳後將頭髮前置於胸前

雖然只是個小步驟,但感覺真的會整個不一樣唷!


至於眼妝的部分 (我真的很不會拍眼妝照~請多多包涵囉0

早上我說了是以簡單的眼影打底+睫毛膏就好

因為怕畫了眼線到晚上就變大熊貓了

:

b7.jpg  

而且青春一點的狀態當然不用搞個大濃妝阿~女生有時候清秀點還是比較好唷!

晚上的妝當然不是重新畫過,我還是秉持著簡單方便路線

帶了早上所用的同個眼影盤+眼線液+睫毛膏而已

眼影盤好的就是顏色多,可以疊擦、下手輕重也會有不同的妝感


: (晚上化妝的地方是黃光所以拍起來偏黃了...)

b8.jpg  

我喜歡用大地色的眼影盤也比較不會失手,多了眼線,眼睛的銳利度也會提高一點喔


所以看這樣一整天下來,為了晚上所需要帶的東西有多少?

洋裝x1

高跟鞋x1

晚宴小包x1

小小化妝品們(直接可以塞在隨身化妝包內)

一個中等size包包就夠把所有東西丟進去了唷!連機車的行李箱都可以塞進去呢!

簡單的一日兩變穿搭到此結束了~掰掰阿

下次就等想到新主題再說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