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jpg

看看這麼多盤菜~是怎麼塞進我們的肚子的!!!???


吃熱炒一次吃這麼多還真的是第一次,那為什麼會吃這麼多哩...

因為那天很熱血的以為還是20歲的大學生衝去了福隆參加貢寮音樂祭...

所以到了晚上就要發狠大吃補回我們揮散掉的汗水阿!!!


a1.jpg

這家店是在地人帶我們去吃的,

一上車之後我就昏睡到這裡,所以不太知道怎麼去阿^^"

看得出來是人氣店~因為好多人排隊喔!!!

a2.jpg

看門口的機車就知道厲害了齁!!! (馬賽克是幫朋友們打的哈哈)

不過熱炒就是上菜快吃得也快,所以我們一下子就等到位子了

(浩浩蕩蕩的八個人也不是太小桌齁~)


菜單我沒有拍到><

那直接來看餓死鬼的我們吃了什麼吧!!! 

a4.jpg

左上: 鹹蛋苦瓜    右上: 生魚片

左下: 三杯中卷    右下: 宮保雞丁

我不敢吃苦瓜,不過還是可以吃盤邊蛋啦~

鹹蛋因為炒了其他東西,所以味道沒有那麼重,但鹹蛋特殊的口感還是在,好吃好吃喔

生魚片由於我不敢吃,所以無法判別新鮮度啦

三杯中卷有點太小盤了...味道是還OK,加了豬血糕有點特別呢!~

宮保雞丁不太辣,而且花生滿到我們都快找不到雞丁在哪裡了XD 不過雞丁不會太澀,也蠻下飯的~


a5.jpg

左上: 炒山蘇    右上: 鳳梨蝦球

左下: 空心菜    右下: 椒麻雞

炒山蘇無法給評語,因為我不吃山蘇阿XD

鳳梨蝦球還蠻好吃的,只是一份好少顆,感覺八個人吃很不滿足呢哈哈

炒空心菜有點梗子過多了,但吃起來還不錯就是了

椒麻雞份量對於八個人來說是有種少,因為只吃到一塊後就發現被瞬間秒殺了!辣辣的挺下飯的呢~


a6.jpg

左上: 酥炸肥腸    右上: 椒鹽排骨

左下: 蛤俐湯    右下: 炒..

肥腸好吃!!!只是裡面偷偷夾了蔥害我一口咬下去被嚇到了!!~我喜歡單吃肥腸就好 哈哈

椒鹽排骨好吃!!味道很像鹽酥雞哈哈~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呢!

蛤俐湯的湯頭很不錯,我平常不喜歡喝湯的人都喝了兩碗呢~~

右下那盤我真的忘記是炒什麼了XD 我想應該就是下飯菜啦哈哈哈

A7.jpg

左上: 豆酥鱈魚    右上: 鐵板豆腐

左下: 鐵板牛柳    右下: 龍珠

豆酥鱈魚跟外面吃的都不太像,因為沒有滿滿的豆酥阿!~但是有豆酥味哦

而且下面舖了好多豆腐真開心!!!

鐵板豆腐非常的熱騰騰!!而且豆腐的大小很OK,吃起來有很滿足感呢!!!

鐵板牛柳配飯吃真是驚人的好吃!!!(雖然說勾芡有點多會很胖><)

龍珠我真的吃不出好壞,對我來說就是酥炸類嘛~

a8.jpg

上: 糖醋排骨

下: 椒鹽田雞

糖醋排骨比較像肉片,因為薄薄的都不需要吐股投阿XD但是味道有點太酸太甜了

沒有飯單吃會有點over阿~

椒鹽田雞超好吃!!那個肉質很軟嫩天哪~真不懂怎麼會有人不敢吃田雞XD

但蠻酷的就是又有豬血糕入菜了! 難道它們家的豬血糕來源是免費嗎?因為好多菜裡面都有哦


 

哈哈吃熱炒怎麼可以少了啤酒哩~~

和一群朋友喝啤酒吃熱炒真的很舒服阿!!!

但是可憐了開車的司機不能喝酒阿 ((摸頭~乖~~~

呼來張天空很漂亮的福隆照吧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參加這種活動的說....

好多年輕的辣妹我們都輸了哈哈哈XD


 

a9.jpg


a10.jpg  

噗~不過身為姐姐年紀了也是可以去的啦!!!

掰啊~~食記最近積了好多...要猛發了!!轟隆!!!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培德路9號

電話:02-2466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