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jpg

只要來到信義威秀看電影的人,應該沒人沒注意到過二樓的bellini pasta pasta吧!!!

我想...我在前面走來走去的次數真的有上百,但一次都沒有踏進過...Orz... 

因為聽說份量很大需要人多點來吃 ((但我偏偏很懶得揪一堆人吃飯...

這天因為要來看哈利波特!!!於是乎,下定決心不管怎樣都要吃到他啦 

((欸~當然還是有先訂位的,不然Friday night我最討厭排隊了

a1.jpg

每次在等電影入場時,我就會一直站在這邊看圖片還有影片,看得我真的很餓欸!! 

a17.jpg

這次可以一探究竟真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一進門就有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可以讓客人看到廚師的製作過程,

這種感覺就是吃鐵板燒你就是要看到師傅在面前耍耍刀之類的感覺

因為有時候吃東西時的視覺效果也是吸睛的一大因子啊!!!

a18.jpg

a3.jpg

裡面的擺設算是偏黑白色系,我的菜我的菜!

(只是服務生雖然看起來多,但都快步走過,好難叫住哦><

a5.jpg

這種吊燈很漂亮!!!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bellini的環境有點過吵雜,配上這種裝潢...些些的不搭嘎啦哈哈

不過只是來吃東西的,其他就算了哈哈哈


a6.jpg

桌上都放好了碗盤,很方便等等我們自己來分食囉!!

a7.jpg

我不想花太多腦袋去思考該怎麼點餐,那就直接來了2人set最快了!!!

而且麵跟pizza都吃得到!太符合我們了~~

a8.jpg



a9.jpg

這是每人都有一小份的小沙拉跟湯

那個沙拉...是我有史以來看過個人份最小的八...

誠意可以再多一點嘛~不過還算不錯吃就是了!

蔬菜湯我不予置評,因為我不敢喝XD

其實我點的是玉米濃湯,但喝太快就沒拍到照了~是屬於料很多的玉米湯喔!good!

a10.jpg

將將將!這是我們點的辣味番茄起司臘腸披薩!!!

點之前小姐有先提醒我們這道口味比較重 ((不過我一直都是重鹹口味 沒在怕的!

熱騰騰的樣子很誘人,而且那個香氣~~~~讓人肚子真的很餓耶!!!

a11.jpg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切比較快 ((因為我們都沒切過,怕把他搞砸了XD

他咻咻三兩下就搞定!

a12.jpg

分成六小塊~小CASE啦!尤其是薄皮披薩,其實吃起來會比較厚皮的容易

因為麵粉少了很多,也不會太快就飽了~

a13.jpg

我們可以再近一點喔!!!

起司融化在臘腸上面的樣子,很想快把它吞下肚子!

味道果然是偏重的,但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呢!!!

而且熱度很夠,薄皮的韌度跟脆度都有,香料們的味道也都有各自表現出來

好吃好吃阿!!


a14.jpg

那這個就是我們點的香酥豬排茄汁麵!!!

反正都豁出去了胖死人不償命,就要點個有炸豬排的義大利麵來嘗嘗了!!

a15.jpg

豬排配上茄汁義大利麵,有種義日合併的感覺~

豬排還蠻脆的,麵衣裹得也不會太厚,

義大利麵的茄汁算是做得蠻入味的,也好吃好吃!!!

a16.jpg    

餐後甜點可以選兩個,我們就點了提拉米蘇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的起司部分還不錯,只是底層的餅皮有點過軟,因為我喜歡吃脆一點的^^"

提拉米蘇默默有股焦糖香,吃起來還不錯,

飯後吃甜點,快樂似神仙阿!!!


哦哦他還有飲料,但是咖啡紅茶表現都普普就不想放照片上來了XD


終於吃到幻想吃的食物固然是開心,只是我好像之前把他想得太美好

所以~其實並沒有到我所預期那樣的令人驚艷

尤其他叫做bellini pasta pasta,我會認為她的義大利麵驚人的好吃

但跟上次去敦南貳樓吃的義大利麵比,貳樓有過之無不及呢!

不過bellini的披薩是有超過我想像程度的好吃

所以回顧率是有的!!就是再來吃其他的披薩口味吧!!!


**後來的哈利波特**

可能是電影票真的買太晚了...我呼呼大睡了一半以上吧....哀...真糟糕

我發現電影裡面一沒有養眼的男生我都會睡著ㄟXDDD

((因為連變形金剛我都睡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 11062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0號2樓 

電話: 02-27586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