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次不是來吃麻辣鍋啦~~是來吃韓式料理!!!(握拳)

我是一個嗜辣份子 ((應該是說重口味的東西都喜歡吃~ 所以常常都在找哪裡有好吃的韓式料理

這次是用菇狗大神找到東區頗有名氣的"明洞館"來一探究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1樓

電話:02-2773-6949



 
 

忠孝SOGO旁阿宗麵線那條巷子一直走進去,快接近市民大道口就可以看到這家明洞館

走到之後才發現原來之前經過超多次了!!!只是一直覺得好像普普而已,才都沒進去吃XD

但我們到的時候七點半就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我想...這應該是家還不錯的店唷!!! 


  

門口有著大大的韓文字 ((我想應該是歡迎光臨吧~還有一個很像中國古代銅鑼的東西? 

  
 

門口的右方還有幾個很像日本鬼的面具

所以說日韓文化本是一家嗎??XD

  

進去之後看到的擺飾嘛~真的讓我覺得日韓的東西也太像了吧!!!

((哈哈還是其實都是從中國文化抄過去的吧~~U!copy cat哈~)



 
一整面牆上都是報章雜誌的報導~(sorry還拍到一位生病的女孩兒~)

 

另一邊則是大大小小的簽名~我是沒有去找上面有誰啦~

因為真的是太讓人眼花撩亂了@_@

 

等了一會終於可以上桌了!!!


他們家的筷子在韓式餐廳裡面比起來似乎沒有那麼的扁

不過太扁真的很不好夾東西!!!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很會拿筷子啊哈哈哈 ((這時不禁想驕傲一下會拿筷子這件事哈哈)

  

這~不是酒!

麥茶啦!!!雖然說是friday night,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了酒就要坐公車回家了~所以乖乖喝茶就好嚕~~~

  

菜單上每個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我愛韓式料理阿~~~

  

菜單其實蠻豐富的捏!!!不過我們早就想好要怎麼點了嘿嘿~

  


 因為我們有點炒春雞,所以有送上葉子來讓我們包肉用的

淺綠色就是一般的生菜囉,深綠色那個葉子據說是韓國空運來的

但因為我對不知名菜類都抱持著"敬謝不敏"的心態,所以無法嚐她一口阿

(不過朋友蠻喜歡用那個葉子包肉吃的喔~~)


 

吃韓式料理最重要的還有什麼?那就是小菜阿!!!而且我是個無小菜不歡的人~

看到多種不同的小菜,我整個心花怒放了起來!!!

  
 

我愛吃甜不辣、馬鈴薯泥、豆芽菜跟冬粉

可惜這裡今天沒有冬粉啦><

而且後來還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

我們一剛開始問幫忙上小菜的A店員說小菜們可否續,他說可以

吃到後來找了B店員幫忙續小菜,她一臉勉為其難的樣子說: 欸 我們這裡是不能續的欸...那我等等再幫你們拿來好了@@

 欸~搞什麼阿~~中間也有找別的店員來幫忙續都可以阿  ((只是態度依舊不是很想幫忙XD

所以到底是可不可以續啦><



 

將將!這就是我們點的辣炒春雞!!

跟上次在紅通通吃到的看起來有點不太一樣,上次擺盤的有點漂亮

這次有點"我們是要吃蔬菜雞"的感覺嗎XD

不過這次有年糕欸!!我好喜歡吃年糕!!期待添加了年糕的風味會如何阿~~~

  

我們也點了個石鍋拌飯來吃吃,

但因為同行有人不敢吃辣,所以就白白的拌他

((不過分裝之後我還是忍不住嗜辣的本性加了很多辣醬哈哈哈~

  


 少了辣醬的拌飯看起來就少了點活力~不過沒辦法,再弄個辣的東西朋友就要餓死了拉XD

 

這是很驚人的海鮮煎餅!!!!!

驚人的意思是指...看起來中上而已可是吃起來有超乎預期的想像呢!!!

咬下去雖軟,但很有韌性~外皮也算是酥脆,而且麵粉味不會太重

單吃的味道就很不錯了,如果口味較重的朋友可以沾醬來吃也是很棒呢!!!


 

哦!這摳就是炒好的春川辣雞!!!

顏色看起來很深對不對~但其實吃起來不太辣味道也不太重 ((但足以讓不吃辣的朋友卻步...

跟紅通通比起來各有優缺

明洞館的辣雞: 菜的味道比較沒有入味,但雞醃的很夠味,一重一淡配起來蠻搭的,年糕QQ的好吃阿

紅通通的辣雞: 整體的味道比較入味,但雞肉被撕得比較小塊吃起來的口感略輸了一點

就其實各有各的好,見仁見智囉~~

  

此外我們還加點了一個豆腐辣湯鍋

我們點的是小辣的其實...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顏色會這麼鮮紅阿!!~~

  

裡面的料還算蠻多的,外加了一包泡麵可以下鍋~

哦哦哦這就是我喜歡的辛拉麵嘛XD

QQ久煮不爛的麵我最愛囉~~~

(不過因為但豆腐湯鍋是沒有泡菜的,愛泡菜味的朋友可能需要再加點泡菜自己丟下去囉


這樣四個人吃起來其實有點飽欸

(但後來想想飽的原因是因為不敢吃辣的朋友吃超少的...所以有點是變相的三人分XD)

但味道、服務等等都還算不錯,尤其那個海鮮煎餅阿哈哈哈~

難怪是人氣店還可以開二店呢!!!

改天忠孝SOGO逛累了可以走到後面的明洞館來嚐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