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什麼元素好好搭? 答案: 針織!!!GOGO!   


12月跟1月初分別開團在Gmarket買了針織上衣還有跟Dobymo買了針織波浪裙
但想說新衣希望可以新年再穿,抑或是,讓我找到好的照像手壓XD
實在有點累了自己對小鏡子拍的說..



但可能是拖太久了才寫,結果去G市賣場找不到當時我下標的兩件針織衣...那就只好往下看實品圖了
不過看衣服之前真的要推薦一下這次的Gmarket 賣場:
我在這我在這
我覺得每一款都好好看,在幫團員打包時一直心動於人家的衣服~感覺得出來不是偷工減料的衣服啊!(握拳)
只是~現在冬天又要過完了,只好今年冬天再見了~~


Dobymo也是我最常買的y拍(應該是說y拍只會買她了...)  
看到有這一款裙子的時候就覺得一樣要GO! =>
我在這我在這
因為感覺紅黑百搭,而且看到他說可以從冬天穿到春天+是波浪款不會包屁屁,真的超適合大屁屁人阿!讚~
也跟Dobymo說因為要趕著1月中出國,希望可以盡快收到,效率好好讓我準時把新衣服帶出國穿,超開心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實品圖了唷!
 


Gmarket 藍白針織上衣


沒釦子的才是正面唷!因為領口有V~~
不過我也是有把後面穿在前面,也是很好看啊!
而且我每次穿這件都要被問:
你是衣服穿反了嗎?...吼!這是特色!!!


(另一件黑白款被借走了XD 那就再等等看下面的實穿圖吧哈哈)




Dobymo 針織料波浪裙 (紅、黑各一)



其實在下標的時候有一點點覺得價錢不算低,但我相信Dobymo還是下了兩件!
收到後果然沒有失望!!  
針織料很暖但也透氣,
偏高腰所以有束腹的感覺阿XDD
而且裙襬好好看,走起來都會晃啊晃~
在英國的時候B說穿這裙子好看!是有氣質的路線啊哈哈哈~
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去玩,都非常好搭!而且紅色黑色超級安全,非常優~



原本想說所有新衣服都要穿去英國拍照XD 結果行李箱塞太滿,針織料又一件比一件厚
只好忍痛不帶紅色裙子去了 ><...sigh...
(不得不說,國外路上隨便拍都覺得好漂亮  ~我想是空氣汙染沒有這麼嚴重吧XD 一去那邊皮膚都變超好了哈哈)




小短言結束了~直接進去實穿圖囉!
大部分照片是在旅行時候拍的,旅人嘛,行李一定要走簡便路線以方便回來塞更多戰利品,

所以基本上都是
固定單品混著搭唷! 



Gmarket 藍白針織上衣 x 大喇叭牛仔褲


因為穿的都是藍色系,所以配了一雙可可色的魚口高跟鞋讓整體不要那麼沉重的說~


釦子在後面+大露肩讓我覺得多了點性感的味道 (他真的很寬鬆吧!)

    
基本上我都是露單肩著在穿他,就休閒+小性感的樣子~
雖然現在好像越來越少人穿大喇叭,但我覺得冬天來一個露肩上衣配上貼上大喇叭,女人味就冒出來了哈哈


小進度看看他的針織樣~我不太喜歡過於花俏的針織,這款是全部直線條的,我覺得很簡單也比較帥氣~



(釦子在後面真的好可愛哈哈哈) 




Gmarket 藍白針織上衣 x 牛仔短褲


出國那天直接這樣上飛機好輕鬆! 寬寬鬆鬆坐久久的飛機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阿~
他的長度是穿短褲的話只會看到褲子的鬚鬚,超喜歡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阿>//<





Dobymo 針織黑色波浪裙 x 紅色破洞毛衣

裙擺搖搖~像隻小鳥~
 
他的長度算是不長,但是坐下來的話也不用怕曝光哦,是剛剛好的長度呢!


大過年這樣穿也不用怕黑色裙子不喜氣,上衣喜氣就夠了哈哈哈~

 
 

Dobymo 針織黑色波浪裙 x 英國風白色塗鴉上衣

或是搭上顏色相反的白色上衣也是很不錯的唷!

 
(不知道為什麼在地鐵上這樣拍好像是電車痴漢在偷拍XDD)




Dobymo 針織黑色波浪裙 x Gmarket 黑白針織上衣

黑白針織上衣出現了! 雖然跟裙子一樣都是黑色系,但不會太黯淡喔! 頭上來頂暖暖的毛就好了哈哈~

  
好喜歡這樣很簡單的針織上衣配上波浪裙,裙子真的是超好搭的呢!!




Gmarket 黑白針織上衣 x 牛仔短褲

不搭裙子時,我喜歡拿他來配短褲~也是會走若隱若現的長度~


不拉直讓上衣隨意垂放的話,大概是在髖骨的位置~所以也不會太長的呢~~


這款黑白針織上衣就不是直線條的針織,是v型針織~蠻好看的只是要非常小心很容易勾到阿....:(((

  
我覺得還是搭了外套會比較好看一點哈哈XD

 



Dobymo 針織紅色波浪裙 x 黑色針織上衣

這是紅色唯一一張可以看的照片XD 沒辦法~小酒館裡面太昏暗,一直晃阿晃...很努力找到一張可以看的了!

 

因為是傘狀的波浪裙,所以真的會很修飾大屁屁的女生
材質很舒服,也像dobymo說的一樣是可以穿很多季節的唷!!(夏天除外...台灣夏天太恐怖了lol...)
Gmarket針織上衣也是好喜歡~~ 如果當初不是怕衣服放不下,早就再下標好多件了!~



不過...最近幾個月越來越少買網拍了XD 
那....少少的四件分享就到此結束!壓打!! (要去看完公主的男人阿...跑!!) 

 

BYE~ 

 





喜歡的話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