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jpg  

這樣滿滿一桌的三人份清麴醬套餐猜猜多少錢....一個人只要6000韓幣!!!!!

有無限續各式各樣的健康涼拌菜、泡菜鍋、蒸蛋、超大鍋清麴醬、無限續的菜飯、豬肉~~

所以在看到韓網上韓國人寫的推薦之後就覺得一定要去一次了!!!!

 

*부영숯불갈비*

地址: 서울시 동대문구 제기동 478-5

電話:02-9689979

交通方式:

從清涼里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過馬路到對面~

過馬路後直直走,左手邊會經過一大棟類似市場的建築

過了該建築的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直走兩分鐘就會看到店面出現在右手邊了 

cats  

2號出口出來直走 

b1.jpg

在這裡過馬路到對面後往右邊走走走走走走~要過一棟大建築後~記得第一個巷子左轉

b2.jpg  

就是這裡左轉進去

b3.jpg

接著就會看到這間店出現在右手邊了!!!!

認不得招牌也沒關係,看到有個寫著6000元的那個套餐照片嗎~就是它了

b4.jpg

清麴醬套餐~清麴醬+菜飯+豬肉+蒸蛋+各種涼拌菜~6000元!絕對會物超所值!

b5.jpg

這裡是要脫鞋的店~喜歡暖暖的地熱超舒服!!!

除了清麴醬套餐還有排骨湯、冷麵、五花肉等等

b6.JPG

不過我們的重點就是這個清麴醬套餐了!!!!

如果覺得보쌈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加一整份보쌈是10000元喔~

b7.JPG

我們一坐下老闆馬上送上熱茶~

好舒服!!!!!難得不是冰水阿XDDDD

b8.JPG  

我們點的是三人份的~小菜很快就送上擺桌!總共有八盤小菜~

等等一一有近照~名字就....我真的也不知道XDD 或是我不知道那韓文翻成中文到底有沒有專有名詞之類的哈哈

b9.JPG  

黃豆芽好吃!

b10.JPG

這我看不出來是什麼菜~~~

b12.JPG

常常出現的一種小菜~沒問過他的名字,單吃我絕對不敢!但拌飯可以!

b13.JPG

這菜我第一次見....感覺很像院子裡面隨便摘下來的葉子XDD

b14.JPG

這個我喜歡!!!!每次吃飯捲最喜歡有它了!!!!

b15.JPG

醃蘿蔔~~~

b16.JPG

上次在全州拌飯裡面就有出現類似蒟蒻的東西~沒味道但不會不好吃~~

b17.JPG

這就是菜飯裡面的那個菜~~~

b11.JPG

蒸蛋~~~好吃!!!韓國的蒸蛋跟日本的很不一樣,我比較喜歡韓國的

b20.JPG

口味偏重偏酸偏辣的泡菜鍋~我覺得超夠味的!!!!!!!!!

b21.JPG  

這就是三人份附在套餐裡的보쌈~~~

都是瘦肉的部份~~~看起來沒有太多~~~~

結果我們不知道怎麼了....就跟老闆說那再加一份보쌈好了

b24.JPG  

這就是追加一份一萬韓幣的보쌈....

結果最後根本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b25.JPG   

其實沒看到過用這麼大的盆吃飯~

但不得不說拌飯拌起來就超級有氣勢的!!!!!

b18.JPG

看的出來不是純白米,還有一點燕麥之類的~

營養價值好啊!!!!

b19.JPG  

哦~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主食-清麴醬!!!

三人份這樣一大鍋....真的吃不完阿XDDDDDDD

清麴醬的味道..有點難以言喻~~因為是大豆去發酵的,所以其實有一股算臭(?)的味道~

但台灣的臭豆腐對很多外國人來說奇臭無比、我們卻覺得超香...相較之下我就覺得清麴醬的味道算是蠻可以接受的!!!

b22.JPG

原本想好好拍一下豆子的

但這天是跟外國同學來吃,她們已經對我一直拍食物感到不可思議了XDDD 再太細節的話她們可能以為我是瘋子XDDD

所以就遠觀這鍋清麴醬好了哈哈!

裡面還有超大塊的豆腐!!!!好吃好吃啊!!!!!

同學之一還有一個居然不敢吃白白的食物(雞蛋、豆腐都不愛),所以這天讓我豆腐跟蒸蛋吃的超級過癮的!

b23.JPG

好了~

開始要來吃它們了!!!

其實就是把自己想喜歡的小菜按照自己的喜好放在這個大盆裡、最後淋上清麴醬一起拌就是了!

我是少量少量的加,吃不夠再繼續加XDDD 不然第一次失手太多就糟糕了哈哈哈哈

b26.JPG

喜歡拌飯、又喜歡清麴醬的人一定覺得這超級好吃!!!

我對清麴醬的愛好一般般,不排斥~而且想到它的高營養價值就覺得多吃其實很好!

而且還有其他的涼拌菜~纖維夠多、多吃也是有好處的喔!!!

如果覺得吃不夠怎麼辦....

沒關係! 飯可以續、小菜也可以續(보쌈除外XD),連食量大的男生絕對都可以餵的飽的啦!!!

b27.JPG

我們在討論這樣的菜色,如果是要在江南吃,基本上至少都要一倍以上的價錢起跳了..... 

這麼平價...這麼韓國味....下次那個開勞斯萊斯的先生其實也是可以穿著夾腳拖來這邊再平民化生活一下喔XDDDD

b28.JPG  

三個人這樣吃下來:

6000*3+10000=28000韓元~平均一個人不用一萬

而且那多加點的보쌈其實真的不太需要XDDD 因為以女生的食量真的會吃不完啦哈哈哈哈哈

所以人人基本上花6000韓元就可以飽到翻過來翻過去了~

這樣滿滿一桌、道地好吃又便宜的清麴醬套餐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清涼里站的交通也算是還蠻方便~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整間店我只看到我們這一桌外國人,其他都是大叔大媽或是韓國學生~

翹著一隻腳、大口吃拌飯的架式...這才真的是韓國生活體驗啊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