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曲開始了!!!!

不論俊秀的發音咬字,Uncommitted真的算是很可以炒起氣氛的抒情動感小舞曲!!!
俊秀一直用小翹臀跟甩甩50肩來勾引大家,
而且可以大合唱的感覺真好,全場氣氛也在展開安可曲之下整個再度被炒熱起來了!!!

還記得這次有Tarantallegra的改編版對吧!!??
可能因為是到最後一場了,俊秀整個一付要使出渾身解數害姐姐鼻血流不止不償命的那樣賣力
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改編版的旋律跟俊秀的妖媚唱腔,所以又要請出大神作品讓大家回味一下
 
  
這樣看可能看不出到底哪裡有性感到讓人噴鼻血...
超級開心找到網路上有人跟我一樣是對堅實的大腿力跟騷到爆表的扭屁股忠心誠服
話不多話,直接來看這個動圖!!!

怎麼可以這麼持久這麼挺啦~~~~~(整個大歪....這回沒有動物欣賞但這個也夠了!!!!)
在跳完兩首的Tarantallegra之後俊秀說真的很累啊,快要死掉的那種阿~(我們也要死了,被電死的XDDD)
說一分鐘的舞那份辛苦是一百倍之多呢~(乖!來姐姐幫你擦汗唷!!)
然後也因為跨了一個年,後來講什麼都變成"去年"了~不能再說"今年"了啊~~~ 

終於要到曲終人散的時候了!
俊秀:「真的...真的...現在是最後一首歌了!雖然要結束了很可惜,但覺得很幸福」
 
在最後一曲之前俊秀說要來大合照了,俊秀一定是嗨到豁出去了,趴在地上擺小花跟大家一起合照!!!!!!
但因為當時那樣是面對攝影大哥、背對粉絲,轉回來後還又趴在地上一次擺小花給大家看阿>////<
如此自動自發裝可愛取悅姐姐飯的小可愛怎麼能不喜歡勒 呵呵呵~~~




悲傷的盡頭之前說希望今年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再跟大家見面....一定會的一定會的!!JYJ不是要發專輯了嗎(翻桌)
歌曲結束之後深深地跟大家說謝謝,觀眾也全都站起來鼓掌了!!!這個場面有說不出的動容,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俊秀的歌唱實力29日篇已經講得太多了,這次想講的主要是在滿滿將近三小時內身為粉絲的感動吧!
  
講真的,我個人從來沒有看過一場演唱會是散場之後大家還是不想走的樣子(這也可能是我以前並沒很愛聽演唱會啦XD)
我非常喜歡在最後播的花絮影片,儘管不是第一次看但還是覺得很新鮮的感覺
影片紀錄的不只是一個回憶或是過去,也讓我們見識到一個人的執著與努力
歌手愛粉絲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有了粉絲們的心意,才更會想要往前衝做到最好,
就像在中哥常說的"想要以更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 哥!我們也在等你變成better man現身喔!!!!


在人群散場時很享受那些沒有被俊秀演唱到的歌曲,結果突然大家開始狂拍手!還有人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
啊~原來是因為剛好播到"含露的樹"!!!
也呼應了我上面說的,歌手跟粉絲就是這麼互相依存的生態鏈, 

歌手少了粉絲,舞台是黑白的
粉絲少了歌手,生活是黑白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XDDDD
 
俊秀努力了很久,終於圓了小時候作的夢,
和媽媽一起唱台上唱歌的夢
和管絃樂團一起演出的夢
唱想唱的歌的夢


對粉絲來說,這次也是圓了大家能夠聽這樣動人饗宴的夢
和俊秀一起跨年的夢
看俊秀搔首弄姿的夢
看俊秀生人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夢

只是怎麼沒有圓大家看到破褲的夢XDDDD (俊秀: 喂!太過分了><) 


在這麼美好的意念之下,演唱會的副標是不是應該下為Dreams come true呢~

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 Dreams come true 完美落幕啊!!!!!

 
出場後跟AK會合之後,因為實在太high對俊秀太有愛了,趕快拿著應援小牌子來說我愛你!!!


演唱會的落幕,真的不是一個結束,反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尤其是在2013年的第一天!
隨著糾纏了3年4個月的訴訟畫下句點,我想不管是俊秀、有天、在中也好,還有我們這些掉入無底坑的粉絲們
都很希望2013年能真的擺脫過去那些愚蠢不能上節目的理由、迎接一個新世代的JYJ
(只是覺得這次演唱會少了有天有點點可惜啊,但沒辦法~想你拍攝太緊湊了><)

由衷的希望,2013年是真的다시시작!!!(=再次開始)  

謝謝俊秀能讓我的2012年漂亮結束、2013年也這麼燦爛的展開  준수야,너를 항상 지켜줄게

=====================2012 the End 2013 start=========================

接下來要講好好笑的後續了.....

上一篇開頭不是有說我覺得自己很聰明先買好了地鐵票嗎~
我跟AK邊回味剛剛的演唱會邊人擠人擠去車站,那時候已經一點20快半了,我們想說地鐵開到2點那一定沒問題的啊
結果怎麼等就是沒有車,久到我還買了一瓶飲料都快喝完~
這時才發現地鐵廣播說: 等等這是最後一班車~最後一班車.....
我跟AK就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擠上去!!!!!!!!!!!!!!!!!!!!!!!!!!

我太久沒有在跨年時搭捷運或是地鐵了
女性粉絲在這時全都發揮吃奶的力氣往裡面衝,我跟AK抓緊緊希望別被衝開 (這是在演哪齣逃難戲阿XDDD)
終於上車之後想說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們只要搭個三站轉一次車就好了

重點就是轉車!!!
熊熊忘記轉地鐵的那站都會特別大~
我們一下車就瘋狂跑跑跑,想說一定要趕上最後一班車回家
到了之後還想說好險,人沒很多可以再排一下,
這時旁邊的掃地大媽就說: 「結束了阿!地鐵結束了~~」

崩潰!!!!!!!!!!!!!!!!!!!!!!!!!!!!!!!!!!!!


我們就只好走一站的路回旅館....好險有人作伴,不然大半夜走在路上好冷又好可怕喔!!!

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明年還有這個機會看跨年場的話,要有心裡準備金俊秀會唱超時不少XDDD
所以不是得住在演唱會館旁邊呢~就是一定要住在同一號地鐵線上喔!!!

至於回程發生的事情就把它放進其他篇的迷妹之旅了!!!

The End ♥   (今天是2013/1/4,大家都要愛他們一生一世啊 恩康康康康康康)

31日心得(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