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0.JPG  

還記得去年12月初我飛了趟首爾休假吧?

剛好在出發前收到HOTEL MAUI的體驗來信,當時還沒決定住宿(組員開票出門玩常常是很臨時的,我就有過上飛機前才定好住宿的經驗XD)

加上看了一些網站上的照片及booking.com上的評分跟評價,就跟朋友決定前往體驗看看再來跟大家分享!

 

*Hotel Maui*

地址:首爾市 鐘路區 崇仁洞201-15

電話:8210-5738-801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telmauiDDM/

 

說真的,大家去首爾玩一定都花很多時間在外面吃喝玩樂,我自己就是XD

所以對我來說,住宿交通便利性是很重要的,應該說是排第一優先順位

去之前我就已經先查過位在東廟站的Maui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

東廟站位於一號線跟六號線的交叉,

1. 六號線可以直達梨泰院,不管是想去那邊體驗夜生活或是做行李飄帶都很方便

2. 一號線一站就可以到東大門站,再從東大門站轉二號線即可以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洗汗蒸幕

   亦或是從東大門站轉四號線去明洞/忠武路站都是很方便的 

IMG_0625   

此外,機場東廟站間的來回方式也有機場大巴6002(有天線)可以解決,

單程一萬韓元,連轉車都不用就直達

IMG_9799  

要便宜一點的話,也是可以從機場搭機場快線到首爾站後直接轉一號線喔

 

螢幕快照 2017-01-04 上午11.30.51  

如果是從地鐵站出來的話,請走三號出口(在地鐵站裡尋找三號出口時需要費點心,因為位置有點奇怪XD)

走出出口往反方向走,穿越馬路過了東廟繼續走,遇到第一個小路口有家賣炸雞的店請右轉進去

右轉後直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

左轉之後直直走,兩邊都有旅館,過右邊的大旅館之後請右轉進去直走

直走看到淺藍色便利商店之後再左轉直走就會看到HOTEL MAUI在左手邊了!

路程我們計時過,不到六分鐘就走到了,是走過一次就可以上手的路喔!

 

IMG_8681.JPG  

HOTEL MAUI是自成一棟的咖啡色建築,門口有一把黃色遮陽傘非常顯眼

要看不到都不太行XD

那天接待我們的是講中文的中國男生跟老闆娘,老闆娘會說英文很親切,

基本上這間是中英韓三語都通,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上的問題

一樓的地方有早餐吃,如果有需要櫃檯幫忙叫外賣也可以請他們叫炸雞炸醬麵之類的

可惜.....我們都晚出晚歸,沒吃過早餐也叫過外賣有點可惜沒體驗到在房間吃叫來的炸醬麵這點XDDD

IMG_9795.JPG  

IMG_9792.JPG

 

 

IMG_9793.JPG   

我們住的是五樓,行李很大也不用擔心,有電梯可以運上去的

電梯的大小就剛好容我們兩個人加兩個大箱子(30吋的箱子,沒開玩笑...原本還覺得才來幾天帶這麼大幹麻,後來發現這樣才對)

 

IMG_8679.JPG  

這裡的顏色設計很簡潔,簡單乾淨明亮

現在一起進房間看看吧

 

IMG_8661.JPG

一進來會有個迷你小玄關,右邊是浴室,左邊就是房間

浴室我覺得相對來說是蠻大的,盥洗用品都有,大家自備牙膏牙刷就好了

我自己是還蠻開心他們有潤絲精的,雖然我是短髮好整理,但有不用潤絲會死的病

所以其實出去旅行如果有時候自己忘記帶+旅館只有洗髮精沒有潤絲精的話是還蠻痛苦的

但他們有,我放心

IMG_8659.JPG

IMG_8674.JPG

  

房間算是簡單陽春型的,雙人床大小剛好

床不是那種軟軟大床,不要幻想跳下去彈起來,你的屁股會裂開XD

(像我們飛新加坡停留的飯店床看起來超軟,我第一次去就用力躺下去...骨頭差點沒裂開...硬床沒不好,睡起來比較不會腰酸啦哈哈)

房間的空間算是一般,兩個大行李箱攤開之後就是用跳格子的方式移動XD

(行李攤開之後要再合起來真的很難,只能等到離開那天了)

IMG_8656.JPG

房間有電視跟小冰箱,想自己買的冷(ㄆ一ˊ)飲(ㄐㄧㄡˇ)回來冰著喝是蠻方便的

還有室內拖跟吹風機,女生就不需要自備吹風機在行李箱裡面佔空間了XDDD

IMG_8658.JPG

IMG_8657.JPG     

從圖中也可以看到插頭有三個,不算少了

手機.行動電源.相機可以一次三個都充到,夠了吧~

我有上過booking.com看過價格,平均一晚雙人房1500台幣有找,我覺得以CP值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哦!

地理位置方便.往返機場方便(尤其去機場時,直接在大馬路上搭6002超方便).價格實惠.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以短期旅遊來說會是精打細算的好選項之一喔

在此與大家分享一下!

IMG_8648.JPG  

(行李塞了29.1公斤滿載而歸剛好壓線我們家的限重,又因為乘客有點滿差點上不了飛機,讓旅程最後頗驚險作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