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要先把一天天的旅行紀錄寫出來,但對演唱會的感想一觸即發都快停不下來了...
所以還是先衝完心得再寫迷妹朝聖之旅XDD

之前是有想過要不要把兩天的心得合在一起寫好了...
但仔細想想,細節上還是有一些些不一樣,心裡的感動也多了幾分差異
所以還是決定分兩篇寫!!!!
 
要如何把兩天基本上是一樣的演唱會寫出兩篇心得....噢噢噢!俊秀我要向你學習如何給人場場驚喜阿XDD
跨年場心得目標: 不拖泥帶水、言簡意賅、感動滿滿、不超過無名限制字數.........

==============時間推回到2012/12/31 韓國時間晚上八點五十=================
當天出發前我說了好多話
1. 跟AK說先把回程票買好這樣散場時就不要人擠人了 (後來事實證明,早買票又有何用...那都是後話了)
2. 跟AK說最後一場演唱會一定要穿得很漂亮(?),雖然俊秀看不到我們阿><
    於是我們都是新衣上身帶著好心情前往會場哈哈哈!
3. 也因為那天沒有下雪,跟AK說來這邊幾天只碰到一場雪好像有點少,如果走之前再有一場雪就好了....
                                             ↑↑↑↑↑↑↑↑↑↑↑↑↑↑↑↑↑↑↑↑↑↑↑↑↑↑(一語成讖...又是後話了><) 
為了要度過自出生以來最有意義的跨年,我們又再度踏上三成站了!!! 
從三成往COEX方向走時會看到一個通道有著超大的任天堂廣告
第一次來時只有拍到有天跟在中,還納悶俊秀哩?? 結果俊秀明明是第一個也瞎了眼沒看到...
由於心情太雀躍,就請AK幫我見證這一時刻!!!(但當時有很多非迷妹的路人,所以拍這個POSE真是尷尬XDDD)


還有還有,COEX其實中間有個露天的廣場,上次因為下著雪不方便拍照+趕著買周邊
這次趕快趁人少少又無雪的狀態來快門個幾張
 
好!說好了這篇不能超字數要言簡意賅的!!!!!

都看兩場了好像都還沒有把票秀出來的說XDDDD仔細看! 無名指上畫的是Xia呢~~~~
 

也因為這一場我們各奔東西,一人坐極左、一人坐極右,就趕快在2012年過完前留下最後美麗的倩影(?)合照....


 

進場之後我坐在觀眾席的右後方,以視覺來說跟上一場是完全不同的衝擊!!
因為可以俯瞰整個會場,更加可以感受到7000人的大動員!!
我覺得視野來說非常的好(如果要化身成大神也蠻容易的,重點是要有工具阿><)
 
而且我隔壁居然是男飯!!!好驚喜!!!!
但搞了老半天,是陪女朋友來但座位沒買在一起,後來有好心的小女生跟他們換位置才能坐在一起的說


也因為這是最後一場, 一入座就可以看到椅子上的螢光棒跟俊秀啊我愛你的小牌子,
這是當晚兩個特別活動

螢光棒告訴我們在愛如雪花一入前奏就折斷它,收起紅色手燈把會場變成白海

小牌子→一面是俊秀啊我愛你,一面是這兩個小活動的說明,小牌子是要在Thank U for時舉起

我覺得牌子很有意思的是,最後兩句都是: 請放入包包喔XDDDD
(放心放心!!迷妹很可能連螢光棒包裝袋都會裱框做紀念的!!!)
 

十點準時開場了!!! 

原先以為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坐,這場相較於上一場可能情緒上會比較緩和,
但坐我正後方的兩個韓飯完全就是激動派,而且聽他們講話內容還有反應,應該前兩場都沒看所以看到什麼都一直驚呼XDD
(要先說,畢竟基本上的曲目順序是一樣,所以俊秀講的話多少有點大同小異,但還是有感覺出他想盡辦出生新talk的努力啦~~~)
 
演唱會前半-音樂劇PART

開場影片雖然看過了,但還是會被俊秀很樸實的演技逗笑XDDDD
可能是有別於前一場斜視的方位,升幕的那一刻眼眶居然紅了,整個人都好麻好麻!!!
突然覺得站在舞台上的那個人,遠遠看起來雖然比上次還小,但一開口的power足足從第一排穿透到最後一排的感覺啊
後面韓飯一直大喊歐爸好帥歐爸好帥!!!(是年輕小妹妹才可以這麼自在地喊歐爸,我死都不敢喊那兩個字XDDD)

而且因為這次往後坐,不只可以把大書上面的歌詞看得清清楚楚,跟著唱超開心
還不用脖子酸酸就看到大銀幕上的清晰特寫!好過癮啊!
俊秀唱一唱還不時愛用眼神挑逗(?)粉絲←明明就是粉絲自己不矜持XDDD 再加上舔嘴唇露小舌,害我都跟後面韓飯一起尖叫了!!!

TALK第一句依舊是用英文講演唱會的主題,我覺得有比第一場自然了!(果然有練習有差啊哈哈
歡迎大家來演唱會,opening是用了以我非常喜歡的音樂劇-莫札特兩首曲目作為開始
  
 在莫札特內的意義,是唱出最有自信的歌,所以很想(在這裡)唱,
也托了這次演唱會的福能演唱這兩首歌...
   然後又問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粉絲當然是大喊喜歡阿!!!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已經是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出,真的很激動,就還是像第一場的感覺一樣~
 
 


很喜歡這天善英姐姐的頭髮,第一天是捲的,講真的看起來年紀比較大
但最後一天是順毛,看起來舒服好多!!! (但都沒怎麼看到飯拍><) 
  
金善英xi說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了,所以在最後一天的這時間能和俊秀還有喜歡俊秀的人們一起(度過),真的很開心
                如果2013還能和俊秀一起做這樣好的演唱會那就好了 (台下粉絲馬上大力鼓掌歡呼)

俊秀原本來很客氣用金善英xi來稱呼,後來直接改口善英奴娜>///< 果然是甜嘴小蜜桃金俊秀阿!!!! 
說和姊姊練習的時候感覺到很舒服,真的很謝謝她呢~~

本來第一場及看了第二場的後記,俊秀都有用韓文介紹can you hear me,第三場直接只用英文說了can you hear me  
感覺得出來自己說了都好害羞>///< 而且是想把手放在耳朵上hear嗎?但好像舉的不夠高耶先生~~~~(damn我還不會弄動畫圖)
 

後來終於等到最後之舞了!!!一出場整個亮眼!!!!!因為繫上了燙金皮帶整個人精神好多!!!!跟第一場的剛起床黑道大哥有差呢~~

  

又到了TALK TIME~
唱完之後不忘記再說一次是以這首歌拿下2012音樂劇男主角賞的,說謝謝大家~粉絲也大大歡呼給予熱情回報阿
(俊秀拿男主角賞那天的圖海仍歷歷在目,看他這麼認真賣力、絲毫不含糊的演出,覺得得到男主角賞真的是實至名歸!!)

俊秀:不只今天,還有昨天跟前天,有連續三天都來的人嗎?
一堆粉絲搖著紅色手燈說是!!!! (後來想想我想連續去三天的應該非常多,版上都有幾位去了,韓飯那更是不在話下阿~)
俊秀:幾乎全部喔?說謊的吧~~~
粉絲馬上說是真的!!!!!! 
俊秀:下一首是最後一首音樂劇的歌,希望是年紀更大後可以挑戰演出的一首歌啊~~~
(連唱三天我想變身怪醫的音樂劇那邊應該已經找人來接洽了吧)
 
Video Time
已經不是驚喜了,是享受!!因為在中哥的聲音真的也太適合配口白了吧!!!
而且那天才進去網路上就說在中哥也有來,所以心情上異常的激動啊!!
我想在中哥聽到自己的聲音冒出來,應該會很想說自己現場講一次好了吧>///<

 
演唱會後半-歌手PART
 
討厭愛情一樣的穩定內斂再爆發,lullaby一開始我後面的韓飯就像瘋了一樣的尖叫
俊秀很性感、腰很有力、屁股很翹很愛頂,我也被他成人煽情力100分的大WAVE給秒殺到了啦!!!
(冒著風險放上大神ohmyjun的影片....實在是很想再讓大家看一次這個小妖孽多可惡啦!!!)
  
接下來的You are so beautiful又回到深情小王子的路線,還叫大家一起唱~
俊秀阿~你這樣忽冷忽熱的,姊姊心臟真的是要受不了了阿~~~~

,  
華麗麗貴婦又要開始TALK TIME了,還說今天該聊什麼呢~
結果又被拱著做"ㄎㄨ一 優咪"~說原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地說^^"
一直嚷嚷都已經27歲為什麼還要做這種東西啊 (粉絲OS: 因為俊秀你好可愛啊!!!!!)
最後就是做了兩隻手指戳酒窩+雙手V變成兔子頭!!!超級可愛的!!!!
 

接著演唱I believe之前,華麗麗貴婦照舊在TALK TIME要先捧一下音樂導演很帥 (不然怕他亂彈key飆高自己爆炸吧~)
俊秀好奇導演和他在台上演出的感想,導演說非常非常喜歡他,聽到導演的稱讚都笑得直不起腰了
於是華麗俊化身狗腿俊去幫導演按摩肩膀
導演說orchestra演出人員在聊天的時候都說俊秀歌唱的唱得很好,也讓他們演出更棒,而導演自己心情上是非常好非常開心呢 
只是俊秀很煩,問導演結婚沒,結果導演支嗚被套出來離婚了XDD 
俊秀還很機繼續問是你有什麼問題嗎,導演說我沒有問題啦~~

我想俊秀可能真的很想戀愛吧XDDD
調戲完導演之後開始要切進I believe的主題時,
又說如果旁邊有愛的人、珍惜的人,就要抓住他呢!(就別讓我下次看到你抓有天XDDD)
唱完之後,在導演下台之虞還不忘跟粉絲說
如果對導演有興趣的話,請在演唱後結束後去跟工作人員要聯絡方式啊XDDD

俊秀說從以前就想要唱著歌、做一場這樣有鋼琴有吉他的演唱會,而現在實現了這個夢想感到很幸福呢 
          也是因為有大家給了我勇氣,所以再次謝謝大家
然後介紹他那麼很可愛像小熊維尼的吉他先生出場!!
接下來的吉他TIME太酷了!!說要來點特別的,就表演了單吉他伴奏版的搖滾(?)最後之舞!!!!太多才多藝了!!!!
俊秀還說覺得會彈樂器的人很帥氣,只是又問了人家有沒有結婚真的好八卦喔XDDD完全符合貴婦look阿!!!

又再次說了很喜歡 這首海嘯的韓文版,除了旋律好聽外還有很真實的歌詞,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感受歌詞的意境

演唱完之後俊秀說
剛剛唱歌時感受到了許多,最重要的是唱歌有吉他伴奏又有大家在我旁邊,那是很幸福的一瞬間呢!!!
(我OS:我也好幸福啊因為有你啊!!!)

接下來要自彈自唱"真的"之前,照慣例"piano cue"上來,
還特別交代人家要慢慢推XDDD 畢竟是唯一一台水晶鋼琴嘛~~~
只是這天要把麥克風裝上鋼琴上的架子時卡了超久,俊秀還說這什麼啊XDDDD
然後開始前又再強調一次自己是歌手不是演奏家,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唷~
 

 
以前自己試過自彈自唱知道那有多少難度,所以以歌手來說俊秀的鋼琴造詣真的已經相當具有水準了
"真的"真的很容易讓人中毒!!!!
短短的歌詞、簡單的旋律、配上俊秀有點滄桑感的聲音,一直殘留在腦海中揮不不去阿><


換到姐姐你是我女人,因為又講到自己在偶像裡面已經不算年輕,所以就趕快說在中哥今天也來了XD 
(弟弟也是個壞心鬼!明明知道哥哥怕老啊哈哈哈)
問哥哥在哪裡快站起來吧 (我們坐後面整個看不到,就只能看下面的大家一直騷動阿><)
說自己除了歌唱得好也很會踢足球,踢足球可以讓體力好一些~
問這裡有沒有還是未成年的呢 (粉絲瘋狂舉手尖叫) 俊秀說謝謝^^
雖然對未成年的很不好意思,但還是要獻唱給姐姐們-姐姐你是我女人!!!! 
唱到high的時候又下去vip區近距離接觸了!!!!!
而且回到台上時還拿了隻海豚娃娃!!!!!!!!!超級可愛的!!!!!海豚娃娃的底部還是小碎花XDDDDD(可惜照片沒拍到碎花)
  
(是說穿這麼貴婦拿海豚好嗎)

到了Thank U for的時候,大家動作好快馬上拿出俊秀啊我愛你的小牌子,牌海看起來好壯觀!!
俊秀才唱前幾句就發現了,還很害羞地念了一次上面的"圳蘇啊撒啷黑",一說完就恩康康康跑去側面扭扭扭了
唱完Thank U for後,俊秀不忘記感謝哥哥俊浩
這首是哥哥做的詞,哥哥還幫我做了Tarantallegra、迴轉、跟我自己很喜歡的fever,
謝謝哥哥在日本忙碌還這樣幫我,哥哥謝謝!

(媽媽看到這麼兄友弟恭真的都要哭了吧~~~~)

接著就是2012倒數的重頭戲了!!!!!!!!!!!!!
唱完歌俊秀說現在只剩一分鐘了喔,要準備開始倒數了!!!! 中間大銀幕秀出一個好大的時鐘!!!!
原本說要用英文倒數的,但他最後還是說用韓文啦XDDD(他應該是怕自己念錯數字就糟了) 
但話多到連最後十秒倒數他都差點沒注意,是發現台下粉絲一直往後指才開始....
십 구 팔 칠 육 오 사 삼 이 일!!!!!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然後粉絲好有心一倒數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但俊秀一臉"你們在幹嘛啊XD"的感覺
想一想之後就開始大笑說都忘記自己有兩個生日了哈哈哈 

 
2013年俊秀演唱的第一首歌是與媽媽合唱的天鵝的夢!!!
在演唱之前俊秀說這是他從小時候就有一個夢,對那位而言也是個夢,而在今天終於可以實現這個夢了
秀媽出場的時候有一種非常感動的感覺,秀媽不只很漂亮唱歌也非常好聽,可以跟俊秀對唱根本也是唱將級的了!
完美的母子合聲,除了讓人起雞皮疙瘩,也讓我想起小時候有沒有曾經跟媽媽說過什麼夢呢...

媽媽對於小孩子講的話以前一定都當作玩笑話,因為小孩長大通常會忘記,就像長大之後不會再像以前跟著媽媽轉、討抱抱
但俊秀沒有忘記! 
大家也知道媽媽一路陪他走來經歷過大風大雨,是最忠實的秀飯!
俊秀一定是帶著一份非常感恩感謝的心和媽媽在
跨年這麼特別的場合上一起實現那個夢


一唱完後的深情擁抱讓秀媽忍不住哭了起來,搞得俊秀手足無措,俊秀說媽媽從早上開始就很緊張
秀媽說因為想起了小時候俊秀跟她做的約定就這樣實現了所以想著想著就哭了,非常謝謝俊秀也很謝謝大家
然後俊秀一直想把媽媽逗笑就說了媽媽可是韓國小姐呢~
把媽媽送回後台後還說了一聲晚安喔~
  
回到舞台上之後俊秀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和大家一起跨年,很開心~
說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想要明年也辦這樣的演唱會!!還轉頭跟導演說了就拜託你們了喔
(明年如果也是三場,一定要三場都來啦!!!!) 

轉眼來到愛如雪花了,也是第二個小活動時間,大家開螢光棒都開得好快,白海亮了我螢光棒的套子都還沒拆QAQ
  
 
當我沉浸在優美的歌聲跟白海的時候,我們這區塊開始前面有小騷動
隨著大家的視線看過去..................

X!!!!!!!!!!是在中哥!!!!!!!!!!!!!!!!!!!!!!


在中哥趁著跨完年、感人橋段過完沒人注意他時快速溜走....但怎麼可能沒人發現!!!
我們那區狂尖叫"在中啊""是在中啊"
害我整個血壓飆升!!!我這樣豈不是短短幾個月就集滿生人三枚了嗎!?!?!?!
在中哥好瘦好瘦,又穿著那套萬年黑麻麻裝,還戴著墨鏡,是舞台燈光有多強大阿XDDD

我實在好想衝去拍照,但我身處兩三層樓高的位置,我怕摔下去在中哥也不會回頭看我一眼只好作罷= = 
好激動好激動!!!自從去了coffeecojjee對在中哥的愛更是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還讓我在新年第一天看到他,
一切都是個好兆頭阿!!!!

激動之餘還是要把目光放回我們台上的金小朋友身上啦哈哈


愛如雪花之後又到了Encore時間,如我之前所說我後面坐的是瘋狂韓飯,非常大力地喊著安可安可安可
突然有點開心跟他們坐在一起,因為我再怎麼賣力吶喊也絕對不會害羞了哈哈哈~

只是...我到底是打了多少廢話怎麼又可以爆字數呢
為了讓文章閱讀順利,我們前進下一篇看安可part 31日心得(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