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應該快被JYJ LINE的噹噹噹笑死了~
話嘮團男三人果然在重大節日就要出現一下!!!!
這裡就放上五個音頻+翻譯了:)
在此還要感謝韓飯還很好笑打出文字檔,讓我們這些外國人士可以double check啊哈哈
youtube影片要跑出來的話請再多按一次F5喔~~~ 

五個音頻打包在此:http://0rz.tw/jmyCM
 
在中篇1

1944124034 

文字部分:
大家好,我是在中。大家都健康吧?我非常健康呢。
哦~大家~我愛你們啊。會愛大家愛到5、要愛到6就有點辛苦了啊(*註一)。那~我只愛你們喔 I love you(可愛狀) 


註一:我愛你的韓文是"사랑해" 사也有4的意思,所以韓國人有時會用4取代사
        就會變成4랑해.5랑해.6랑해這樣往上,就是個越來越愛的文字遊戲啊

 
在中篇2

1944124035

文字部分:
對了,今天是父母節嘛。因為是父母節,大家不是要送好的禮物給父母的話、那也要說’我愛您””謝謝您”的好話喔,一定要做喔!
之前沒辦法表現的,就全部盡情地表現出來;如果能讓父母今天一整天都笑笑的還有滿足的表情,家人們好好地享受,那樣就好了。
要相親相愛,還有非常謝謝各位的父母,非常謝謝各位的父母生下你們。
因為有你們(父母們的子女們)在,我們才可以這樣獲得許多人的愛和認真地活動下去,謝謝你們


 
有天篇
1944124036 

文字部分:
大家好 我是有天 過得好嗎?恩~天氣非常的溫暖,因為日夜溫差很大,所以要小心別感冒了 
今天因為是父母節,要送康乃馨給父母,也要說希望父母健康長壽的話喔 
之後希望會有近距離的場合可以和大家見面 祈禱大家總是健健康康、只有好事圍繞~總之 謝謝大家


俊秀篇 (夾雜了有天的shut up好好笑!!!)
1944124037  


文字部分:
大家好我是金俊秀 喔~最近天氣真的很好對吧 
真的是很暖和的春天呢 大家都健康吧~
有天: 俊秀阿 
俊秀: 嗯? 
有天: shut up! 
俊秀: 恩康康康~各位…健康…要問候大家健康 你現在說shut up是什麼啦 
         內~大家都健康吧 啊想要和大家再在一起呢 
         因為預計之後會和好的消息一起與大家見面,就請大家再多等等到那個時候喔 

俊秀:天氣很好的日子… 
有天:俊秀阿 俊秀阿 
俊秀:欸? 
有天:shut up 
俊秀:恩康康康…是天氣很好的日子…為什麼要shut up啦 

俊秀:這天氣很好的日子,希望大家也有去郊遊喔 
有天:”你們”不行嗎?只有我? (*註二) 
俊秀:附近的漢江也很好 
有天:那住在其他地方的人呢? 
俊秀:那麼 來漢江的話就更好了啊 
有天:欸~~~ 
俊秀:來漢江也可以順便去一下我們micky的家 
       我允許大家來拍照喔 謝謝大家 
       萬一micky說不准從外面拍照的話,就拿我當藉口就好了,謝謝大家 
有天:真的不可以來我們家前面啦 會生氣喔 
俊秀:謝謝~沒關係啦 謝謝大家 
有天:真的會生氣喔 
俊秀:謝謝大家~  


*註二:郊遊的韓文是나들이,나在韓文=我,너=你,所以有天改問成"너"들이,又是文字遊戲了


俊秀+有天篇
1944124038 


文字部分
俊秀:各位…出遊 請去出遊吧 
有天:要去哪裡? 要去哪裡? 
俊秀:漢江不錯啊 
有天:內,中間不行嗎?(這邊不是很清楚那個單字) 
俊秀:櫻花…櫻花最近不是盛開嗎? 
有天:櫻花全都謝了 
俊秀:櫻花全都謝了?那就去櫻花贏的地方… 或是打平手的地方也可以…*註三 

有天:最近近況如何呢? 
俊秀:我的近況..近況嘛...哦…地球啊… 
有天:是是是 
俊秀:會自轉不是嗎? 
有天:哦~ 
俊秀:地球.. 
有天:在自轉? 
俊秀:在自轉就是幾萬年間都不變地在自轉…我的人生也… 
有天:在挫折是吧? 
俊秀:28年來都在自轉著。挫折 no~是自轉 (韓文的自轉跟挫折音有點像)
有天:攻城戰 
俊秀:自轉…自轉也好,地瓜餅也好,馬鈴薯餅也好 *註四 
有天:真的是胡說八道 
俊秀: 恩康康康…  

俊秀:最近micky xi啊… 
天:micky xi是什麼啊?這很久沒聽到了啊~micky xi 
俊秀:今天你的樣子就是讓我想叫micky 
有天:打遊戲的時候總是micky micky地叫不是嗎? 
俊秀:不不不~你打遊戲嗎?戒掉打遊戲了啦 
有天:那個哦~不是一起打的嗎 (俊秀一起哈哈大笑) 
俊秀:我…欸…是的 
(在中哥低沉地呻吟了一大聲) 
俊秀:micky看起來笨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俊秀:各位~各位…還有…知道嗎?那地球…想想我們可以看到月亮的背面嗎? 人類是沒有看過的 
有天:對啊 
俊秀:為什麼會那樣呢? 

有天:看不到啊 
俊秀:理由是為什麼呢? 
有天:因為月亮就是靜靜不動阿 
俊秀:地球是會轉,但月亮就只秀出他某一處嗎? 
有天:是的 
俊秀:所以我們也是只秀出某一面給大家看 
有天:這什麼話?你在說什麼話?只秀出一面給大家? 
俊秀:很奇怪嗎?各位..啊! 
有天:阿~你說始終如一啊 
俊秀:啊是啊是啊 
有天:是說只把始終如一努力工作的樣子呈現給大家看的意思嗎? 
俊秀:不是改變的樣子,我想要傳達的話是”真的呈現出來的樣子是始終如一的樣子” 
有天:啊那樣有深義的啊… 

俊秀:哦太陽系是怎樣形成的呢? 
在中:這孩子為什麼這樣?今天這孩子怎麼了? 
俊秀:啊我喜歡地球科學啊 
在中:啊是喔 
俊秀:覺得有外星人嗎? 
有天:是的,我覺得有 
俊秀:為什麼? 
有天:因為我覺得這地球只有我們生活著的話,太浪費空間了 
俊秀:只有我們在地球上生活著吧~是宇宙.. 
有天:覺得宇宙只有我們生活著的話,太浪費空間了 
俊秀:這不是在哪裡聽到的電影台詞嗎? 
有天:是的,就電影”Contact” (大家一起笑) 
俊秀:啊那個喔 
有天:非常有趣不是嗎 
俊秀:非常有趣啊~我那時候,小時候很印象深刻呢~但我覺得沒有外星人 
有天:為什麼?

 
*註三:輸跟凋謝的韓文是同個字,所以有天講凋謝,俊秀要凹成輸掉,後來才會接打贏和打平手的地方
*註四:自轉韓文是자,地瓜餅是고구마, 馬鈴薯餅是감자
         純粹是文字遊戲again 
 
翻譯都我

根本就是一群瘋子XDDDDDDD怎麼可以從出遊講到月亮講到宇宙再到外星人~~~~太好笑了!!!!!!
俊秀的恩康康康每次都笑道我好怕他要斷氣喔
父母節不是應該要感性一下嗎~~~ 
 

補上念桑的圖來和大家晚安~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