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jpg

終於有機會來大家口中很棒的貳樓來朝拜一下了!!!!

內湖跟東區的對我來說不是很方便,剛好公館開了一家,那怎麼說也都該來吃一下的!

只是...生意會不會太好!?會不會太難定到位啊....

我在第三次訂位才終於成功了!!!!而且還要提前一個月....OMG...真是大牌的店XD

而且位置不是太好找耶,雖然地址寫羅斯福三段,但千萬別從羅斯福路方向進來阿!!!!

汀洲路才對啦

他就在南華高中的斜對面而已喔~很好找的

(大牌店歸大牌店,但我好喜歡他們懸掛的招牌,配上紅磚,一整個很異國風味阿)

b1.jpg

這就是貳樓公館店的全樣貌啦!

真的只有二樓呢~我們訂的是12點的位置,但門口跟店內早就擠滿了一堆人(啊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b2.jpg

門口還很帥的放了一台機車做裝飾

是說...可以放個再帥一點的嗎XDDD

沒有等太久就準備前進我們的座位囉!!!


b4.jpg

一進門就是個看起來很繽紛的吧檯,連吧檯前都是滿滿滿~旁邊的座位區更是不用說了!!!

內部的擺設給我的感覺跟一般的brunch店很不一樣,多了一份有氣質的感覺~

仔細看menu上寫的話~哦!公館店是走曼哈頓式風格!

果然有那個樣子!!坐在沙發上吃brunch就自以為走進gossip girl的upper east side


b5.jpg

小籃子裡放了胡椒罐跟我們自己取用的檸檬水

他們還不錯會隨時過來看看水需不需要加~


b6.jpg

menu上多了一張母親節特輯餐點

欸..我們都還是小姐耶!!於是馬上快速把這張餐牌拿開XDDD


b8.jpg

它的MENU做的就很可口的樣子!(因為裡面照片都拍的好阿XD)

而且有點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來這裡當然就是點brunch囉,其他下次再說吧(如果有下次的話~)


然後在點餐時,朋友說在網路上有看到隱形菜單

也就是可以拿brunch套餐裡的柳橙汁+紅茶/咖啡(這樣有兩杯飲料) 換成 後面任一杯飲料!!!

感覺是還蠻好康的耶!~

不過我早午餐就是想喝柳橙汁,所以並沒有加入這個換飲料行動XD


b9.jpg

將將將!這就是朋友們換飲料行動的主角了!

左邊那杯是肉桂森巴、右邊的是熱的抹茶XX(忘記名字了哈哈)

有喝了一小口的肉桂森巴,喝完並沒有想要舞動的感覺啊XD 而且味道有點太奇妙了....

大家不要點好了XD

b10.jpg

這則是我們沒換飲料的人所附的brunch飲料,柳橙汁+紅茶

(後來有人點了奶茶,我們全部驚為天人!!!

因為它的奶茶太好喝了~說不出來哪裡不一樣,但超好喝!不喝可惜阿!)


b11.jpg

咦?不是要點brunch嗎?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哩~

啊就單點的咩~

朋友說brunch太多他吃不下,所以想單點(結果這三樣加起來比brunch還飽吧...)

濃湯看起來很好喝,花園沙拉的份量也很足夠,薯條上來有嚇到我們

因為好大盤阿~~~結果朋友當然自己吃不下讓大家分食去了~

它的薯條跟我上次在義派輕鬆吃的比較像,都是外酥脆內軟的,非常好吃阿!!!!


接下來就是各式brunch的show time囉!!!!!


法式蛋煎吐司餐(NT$240)

b12.jpg

他們家的brunch算是都幫你配好哪道餐是什麼蛋,不像其他店是可以自己再選擇是炒蛋還是太陽蛋的

這個法式吐司看起來很可口對吧!!!跟the diner的法式吐司是同個類型,我有吃了一小片

淋上糖漿之後的吐司很好吃呢!而且不會太油膩,GOOD!

薯餅我也挖了一口來吃,比麥當勞早餐的薯餅好吃耶我覺得!因為酥脆度一級度,又不會過油

好吃好吃好吃阿!!~


班尼迪克家族配辣鮮蝦(NT$280)

b13.jpg

班尼迪克蛋的組合有脆薯薯餅都有,不過朋友把薯餅換成沙拉加大囉

它的班尼迪克但看起來非常可口,脆薯也是很不賴!(但我喜歡薯餅大於脆薯耶...)

整盤份量也是大大的,真佩服朋友可以吃光光


法式牛排早午餐(NT$350)

b14.jpg

朋友看到圖片上的牛排馬上決定要點這道!!!

誰叫他寫法式牛排太吸引人了!

所以一上桌馬上被大家分食~~~牛排我沒有沾醬就直接吃原味

味道還不錯口感也很好,不會太老,只是才大中午就吃這樣會不會太好阿XDDD

底下還墊了美式馬鈴薯跟法式蛋煎厚片,旁邊再配上脆薯...OMG~熱量真是驚人

好險有一份沙拉來綜合一下^^"


總匯活力歐姆蕾(NT$250)

b15.jpg

因為是叫活力歐姆蕾吧~所以omelet的大小有點驚人...長度大概是整個盤子耶!

切下去的料非常之多~培根起司蛋馬鈴薯雞肉蘑菇...吃起來好累又好飽XD

(看到牽絲的蛋沒!!!!!!!)

吐司是厚片香料吐司對切,長相跟其他brunch的吐司比起來是有點差還被笑了一下

不過吃起來是好吃的喔!!感覺的出來是剛烤好很鬆軟的,香料味又不會太重~good!

(只是擺盤看起來是有比其他人的虛一點啦XD)


超完美早餐(NT$250)

b16.jpg

你看!!!有濃湯有水果沙拉有貝果有炒蛋有培根還有兩片大薯餅~

這種早餐還能說不完美嗎!?!?!?!!?!?

而且整個是份量驚人耶~~~~

(我又吃了一點薯餅了哈哈哈~)

默默覺得比法式牛排早餐更完美的說哈哈哈~~~


b17.jpg

這是交換來的鮮蝦班尼克蛋~

嗯.....好吃是好吃,不過不是我愛的~我還是愛吃炒蛋阿哈哈哈


這餐吃下來非常的滿足,滿足到一個人根本吃不完一人份嘛

建議應該要幾個人share來吃會比較沒壓力哦~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很客氣(比接電話的禮貌多了亨亨)

只是很可惜真的只能坐兩個小時就得走了~~

但整體來說餐點服務都是很不錯的喔~~只希望他的位子可以再好訂一點點啊XDDD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 一-四 11:00~23:00 五-六 8:00~01:00 日 8: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