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05657  

之前在我的Q&A中有說過被問到學習韓文的方法

其實語言學習真的是因人而異,不管是先天語感優勢還是後天學習環境

沒有一個方式是對所有人都百分之百有效的~~
尤其是韓文這個直線圈圈正方形組合起來的奇怪語言XDDDDDD
在台灣除了韓文系學生會在主動+被動下一直接觸韓文
其餘我們這些靠每個星期補習班一次兩個半小時課的人
感覺再怎麼練習也是不夠的吧

有些人可能是韓綜、韓樂、韓劇迷,自然多了很多管道可以吸收到"韓語"
多看多聽多讀絕對是語言學習上的不二法門
但如果不知道怎樣重點整理,其實會的也就是同樣的東西、不會的也是類似的東西一直鬼打牆不是嗎

我自己覺得韓文難就難在....

同樣的語意可以有N種表示方式
中文講話的"因為所以"...不就是只有"因為所以"這一種嗎!?!?! 
(不要說"於是"、"由於"、"因此"....因為沒有哪個台灣人平常講話這麼文言吧哈)
例如韓文裡面表示"原因"的文法多到讓人頭痛...
아/어서.(으)나까.느라고.때문에....等等等

單字永遠背不完
(不過這是廢話XD 到現在英文單字有誰敢舉手說背完的嗎哈哈哈哈)
雖然說韓文裡面有70%都是源於漢字,但是對於會中文的來說,那是越高級才會越有利,因為那些字彙都是在高級才
在娃娃班初級的人們,要面對一堆奇妙的單字及由英文外來語寫成的韓文,應該也是很頭痛吧

於是在我學韓文某個平井堅(故意不選字XD)的時候
剛好認識的韓文系朋友介紹了槓桿韓國語這個網站,不得不說真的有提升了不少我學習韓文的一些動力呢!
連韓文系的朋友都說這個對於初學者是個不錯的練習、對已經有基礎的人又多了很多複習的機會~
像是我在台灣學韓文的後期,除了還加多找了韓國人家教、每天看新聞、偶爾看韓劇外
最輕鬆的方法之一就是看槓桿韓國語每天寄來的主題了!
  
我喜歡槓桿韓國語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主題寄到信箱裡面讓人輕鬆閱讀

周一:看韓綜學韓語

週二:太咪教你從娛樂新聞學韓語

週三:Sharon的留學韓國語 (居然現在變成自己當主題 真是不好意思XDDDDD)

週四:圖解韓語詞彙

週五:首爾大學韓國語第二冊

週六:從小學課本學韓語閱讀

週日:姨母的流行曲教室

尤其現在大家基本上都是智慧型手機,只要能上網,每天都可以收看到不一樣的單元

通勤時背背單字念念新文法,就算是學過的文法也可以好好複習一下~很輕鬆吧!

 
每天都是有每日一字幫大家充實字彙量!
1030105660  
 
聽韓樂的朋友也應該都知道翻滾吧姨母
1030105659  
每個星期都有姨母的韓樂歌詞中譯跟簡單教學,外出時都還能手機滑滑滑來看~是不是很方便

還有我很喜歡的小學課本篇
看看小學生課文程度,再好好檢視自己的程度吧XDDDD
1030105661  
而且槓桿韓國語的網誌上教學文章多到一個不行,我到現在都還沒能全部一篇篇看完阿><
有時候還會有當紅韓劇的台詞分享!!!!這個真的很酷!!!!!!
尤其古裝戲!被古語語氣、用法搞得霧煞煞的人,有著台詞對著看,也可以增進自己的聽力跟閱讀速度啊!!

 
除了槓桿韓國語外,後來我也訂了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誌來看
他是很全面的電子雙月刊形式雜誌~還有錄音檔可以下載! 
因為學語言最忌諱聽得懂卻開不了口,跟著錄音檔念念看,開口說話也不是那麼難的喔!

裡面你能想到有關韓國、韓語的東西都會有,像是有新聞韓語、文法教室、慣用語等等
內容真的很多,但又不雜亂、整理的很清楚才是重點呢!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慣用語的部分,因為那就像是英文片語一樣,看得越多學得越多,使用韓文也會越自然呢!
1030105657  
然後....這樣自己講有點不好意思....
這次還在雜誌裡面看到自己>///< 
因為他們有個台灣人在韓國篇~之前採訪過不少在韓國圈的名人~~~
可能我是少數瘋狂迷妹代表吧哈哈哈哈就來找我聊聊了哈哈阿~~~
如果想要看我學韓文的小小心路歷程在裡面也是看的到的啦~~
1030105663

1030105664  
  
所以如果是...
沒有辦法準時每個星期去補習班報到的上班族
除了上課之餘忙著打工的學生族
覺得補習班、家教都不便宜又想學韓文的人
或是已經在學韓文、卻一直找不到自己念韓文方法的同好們
倒是還蠻推薦加入槓桿韓國語的會員每天讓自己在睡覺前翻開手機看個一篇文章或是背背單字也好呢!

然後跟槓桿韓國語討論出個來給我的讀者們(?)的小小小好康(其實想想優惠蠻大的欸!
Sharon專案的活動喔~自己都沒想到有這一天,好酷哈哈
按這裡按這裡: http://fightingkorea.ning.com/profiles/blogs/sharon-8-5-8-31
1030105662  
8/5~8/31這段期間加入會員的話...
除了有槓桿韓國語會員兩年+
重點是還有實體文法書!!!!!!←文法書真的很棒!我個人超喜歡文法書的!!
尤其是當學的文法越來越多時...有人幫忙整理出來多好啊 哈哈哈哈

原本光槓桿韓國語兩年會費就是NT$2499
現在只要NT$2980就有槓桿韓國語網站會員2年+語學習誌兩年份+實體文法書兩本
這樣....將近要5折了XDDDD 算是很大的折扣吧哈哈哈哈


加入的方式 
STEP 1: 在網站上註冊會員:http://korea168.ning.com/
STEP 2: 繳費$2980,有線上刷卡、ATM轉帳跟超商IBON三種方式
STEP 3: 完成繳費後,email到:leveragekorean@gmail.com 標題記得要寫: 加入Sharon專案 才可以享有這次的優惠喔!
             然後因為這活動是僅限台澎金馬的,所以如果是非台灣的朋友加入的話,就沒有實體書喔

STEP 4: 確認收到匯款後就會馬上開通會員權限,就可以狂翻資料來學習囉!!!!

噗~對韓文學習有興趣又還沒有加入槓桿韓國語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大家一起開心學韓文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