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1.JPG  

這間位在狎鷗亭羅德奧站巷內的日式豬排店,看了超多次終於來吃了!還是我跟韓流喵的首次正式約會阿!!!! 

之前來這邊覓食時,總是看到這間店前面排了超多人,我又很不喜歡排隊所以沒有一次來吃到~

但這天跟喵喵來雖然是中午,但沒有排隊的隊伍,進去馬上就有位子坐超開心的啦!!!!

 

*하루*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63-9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663-9

電話:02-514-5557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

交通方式: 她就在雞家的正對面,所以地圖就不再畫一次了XDDD

b1.JPG

店內不算大,大約坐30個人左右,我們已經在偏晚的午餐時候過來了,但滿坐率還是在8成以上

b2.JPG

b3.JPG

其實也是進到店裡之後才發現這裡是賣豬排跟烏龍麵的店~而且都是當地韓國人居多,觀光客幾乎沒有(?)

種類不算多,但都很平價,在這貴桑桑的江南是這種價碼,難怪之前常常看到大排長龍~

b5.JPG b6.JPG

當時看到不少人點了蕎麥冷麵,回家看了一下韓國人食記,發現這間的冷麵很有名,不過我對冷麵還好、比較愛飯^^"

看不懂菜單廚房上方也有貼圖片可以對照喔~就是冷麵、豬排、烏龍為主

火速把菜單瞄過一次之後,喵喵點了돈가스豬排飯(6,500韓元)

我因為又想吃吃看烏龍麵跟豬排,發現她有우동돈가스烏龍豬排組合(8,000韓元)也馬上畫下去 

b7.JPG  

先上桌的兩份日式豬排沾醬跟小菜們

b8.JPG

蘿蔔泡菜口味OK,味道不會太重,還算爽口

b9.JPG

喵喵點的豬排飯很快就上桌了!!!!

豬排比我想像來的大塊,旁邊還有配一碗熱湯

b10.JPG

喵喵說她覺得這豬排都有勝博店的感覺了!!!

我覺得他的豬排單吃或是沾醬都好吃,而且放涼了還不會有油膩感,咬下去豬排也是有厚度不失juicy感覺!!

是真的好吃

b11.JPG

這就是我的烏龍豬排組合!!

跟喵喵不同的就是我那碗湯變大了、然後裡面是QQ的烏龍麵喔!!! 

b12.JPG

有日式關東煮湯頭的感覺,油豆腐跟蔥花的味道都香氣十足~

b14.JPG

烏龍麵也跟想像中的一樣頗Q,一口飯一口麵雙重享受我最喜歡了!! 

b15.JPG

b13.JPG

豬排看她剖面就知道是走肉厚皮薄的路線!!!

外面的皮走酥脆路線、裡面的肉走厚實不乾癟路線,吃的真的很滿足啊

b16.JPG  

我們邊吃還邊看到隔壁的豆皮壽司,也好想試一下,而且一份才3,500韓元!!!

下次要再來試試看咖哩跟豆皮壽司的哈哈~

我覺得他們家的份量蠻足的,如果兩人以上來覺得各點一份吃不夠,那豆皮壽司加點一下就一定夠飽了啦哈哈

b4.JPG  

在羅德奧這區有這種CP值高的豬排店真是有點出乎意料,真的難怪常常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如果來這附近追星、又想省錢吃到CP值不錯美食的話,是很推薦這間하루的喔~~~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