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上次三人公開合體我都快要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昨天923完全就是大混戰一場 

不過有好心的有天姨母飯跟好站(戰)友們一起挺著,還是有點點點小收穫的啦~

 

最早其實是在中先到,悄悄走過~眼睛來的及看但手來不及拍阿~

由俊秀帶頭入場那時後面真的是一陣瘋狂推擠,我都從椅子上斜倒下來了Q_Q  大家冷靜一點嗎!!!!!!!!!!!!!!!!!!!

不得不說...三人合體....真的不知道要拍誰....每個都想拍結果變的每個人都沒特寫,都是合照阿XDDDDDDDDDD

但是三人膚色色差真的是不小.....調色對初學者來說好困難,所以我要靠走真實之眼路線啦這次!!!!!!!

a2.jpg

(朴有天這張可以算對視嗎XDDDDDDDDD)

最近常常28分頭全黑色系的黑道大哥style金俊秀 

a3.jpg

俊秀小雞嘴、在中哥放空、朴有天遠望

a4.jpg

這一連串在中哥小拍手的動作其實很可愛~吼~

a5.jpg

握拳頭也是很可愛啊在中哥~~~~~米秀深情一望就一如往常XDDD

a6.jpg

鞠躬準備下台去

a7.jpg

在中哥不知道聽到什麼眼睛瞪這麼大

a8.jpg

我絕對不是anti飯~在中哥大眼睛的對比,朴有天是......XDDDD

a9.jpg

俊秀也真的有曬黑,夏威夷好玩吼

不過還是不知道朴有天怎麼會變黑那麼多XDDDDD 

a10.jpg

退場時金俊秀的屁屁震懾到我了!!!!!!

有一種屁股比頭還大的感覺XD 不虧是國臀阿~~~~~~~

a11.jpg  

顧及人身跟相機安全,照相錄影緊張的一直切來切去,所以就把很多個影片剪在一起,就意思看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有天後來脫掉裡面白色那件看起來清爽多了~我們都汗如雨下,他應該也是熱到了吧^^"

再一次受到三人合體的打擊了!!!!!

是不是真的只能專注一個人或是至多兩個人才能拍得比較好呢...那.....在中哥下次我要大特寫你唷

這次只有少少的11P,一樣請點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