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6  

中秋連假時剛好適逢朋友生日,就一起去朴有天有出沒過的Abiko curry嘗鮮了!!!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Abiko,不過之前吃的都是別家分店~這是第一次來新沙가로수길分店呢!

 

*Abiko Curry(신사가로수길)*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강남대로152길46

電話: 02-515-3212

交通方式:

到新沙洞가로수길(林蔭道)大家都是到新沙站8號出口,가로수길一走進去後兩分鐘左右碰到的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就會看到!

d27  

店面比我想像中的小,那正逢用餐時刻,所以店內店外客人都蠻多的~

d6.JPG

他們每家分店裡面都有這個一顆大大的櫻花樹~

店面雖小,但已經比狎鷗亭店的大不少了XDDDD 羅德奧店則是更大,人流相對比較少~

d7.JPG 

剛好有一桌兩人位空著,我們就快速入座了~

菜單一打開是三面式,由左到右是點餐決定順序: 基本口味->辣度->Topping

d9.JPG

d8.JPG

菜單上有圖片跟英文,所以基本是不會難點

但還是把網路上它們的菜單點法加了點中文讓大家方便看一下喔~

如果不想要加topping的話,其實決定基本口味+辣度就可以了,這樣是便宜,但相對口味上也比較單調一點

記得大蒜是免費的,所以喜歡加的人就盡情的加吧!!

最底下還有推薦的熱門前五大菜單,如果覺得配來配去很麻煩,就點那五種其中之一也可以喔

d10.jpg

之前兩次我都是吃咖哩飯類,所以這次在來之前就想好我要嘗鮮吃一下烏龍麵啦!!!!

朋友點了: 基本咖哩飯+炸豬排 (8,500韓元)

我點了: 基本咖哩烏龍麵+炸雞排  (8,000韓元)

(辣度我們都選一段,上次我點了二段辣度,真的有被辣到了XDDDD 建議大家選一段就好喔)

d13.JPG

旁邊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裡面的人繁忙的工作中~

其實我蠻喜歡坐那種並排的位子,像吃一蘭拉麵那樣!XDDD 不過有朋友一起當然還是要面對面聊天才好啊

d11.JPG

人是不是多多多XDD 翻桌率很高,但也一直都維持在8.9成狀態!真的是生意非常好啊!!!

d12.JPG

不免俗也要坐來一下拍照位跟店花拍照一下了!!!!

d14.JPG

不過那天可能因為生意太好,所以等待時間稍稍有點久...肚子都開始叫了啦

 

這是朋友的基本咖哩飯+炸豬排! 因為朋友愛吃蔥花跟大蒜,所以點的時候有跟店員說,就直接放上去了

畫面看起來真美好阿!!!

d15.JPG

原本朋友覺得飯有點少,感覺會不飽(看起來真的不多,比我上次在狎鷗亭店的少是真的,上次我根本吃不完QQ)

但一整盤之下肚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啦!!!

不過如果是熱愛吃"飯"的朋友,是可以加飯的喔~

我們看到隔壁的大叔就加飯,好像連咖哩也加了(這不確定 我沒看到),完全就像是全新一盤啊哈哈

d16.JPG

小菜就OK一般般,我喜歡醃蘿蔔,但黃黃那個就還好(對於看不出來形體 有可能是瓜類的東西 我都敬謝不敏阿XDD)

d17.JPG

再來就是我期待很久的基本咖哩烏龍麵+雞排了!!!!!

其實上來的時候有點點點點小愣住: 雞排不是應該要放旁邊嗎XDDD

雖然這樣看起來澎湃很多,可是我不喜歡炸物類的麵衣濕濕的感覺啦哈哈哈哈~所以拍完照之後就拿出來放一邊晾乾

d18.JPG

不過油豆腐好多,光看的就好開心啊!!!!!

咖哩醬汁還有泡泡,感覺在深呼吸阿~~~~有活力的麵啊哈哈哈

d20  

看到這畫面都餓了吧哈哈哈哈

d21.JPG

澎湃是澎湃,但我一直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原來是綠綠的蔥花!!!!

馬上請店員給我一份蔥花(在點餐時候店員其實有問,但因為我不太吃蔥蒜,所以當時沒有加,但真的建議加!!!!!!!)

d22.JPG

顏色有更豐富一點了對吧?!

這其實是第一次吃咖哩烏龍麵,以前都不吃的原因是覺得把咖哩當成湯汁來配,感覺會偏鹹吃不太下去

但abiko的咖哩烏龍麵真的可以把咖哩當成湯了!不會太鹹,味道剛好,麵條又很Q~雞排也好吃!!讚啊!!!

而且雞排好多塊,CP值很夠啊!!!!

不過湯汁是越吃越稀,剛開始還會稠稠的比較不像湯,吃到最後就真的變成湯狀了喔~

d23.JPG

旁邊的韓妞一人一碗咖哩麵,還多要了一碗白飯配著咖哩湯汁吃~其實也很想試試看!

因為我很喜歡一次能吃到多種口感/口味的東西,但是吃了麵又吃飯的話...感覺會太胖啊

我們又沒有韓妹大部分那種吃了不胖的體質可惡!!!!!!!!

(不過隔壁叫了一碗飯的韓妹是瘦沒錯,但叫了兩碗飯的朋友的確就肉一點了XDDD老天還是公平的啦哈哈)

 

Abiko Curry的價位算是中等,蠻值得一吃的!

而且都一人一份,就還蠻適合一個人來首爾旅行時候吃的!

走出去的時候才仔細看一下牌子寫說可以外帶的,但咖哩飯帶走感覺就沒有那麼新鮮好吃的感覺了欸

炸雞外帶比較實際啦哈哈哈哈~~

d24.JPG

晚上亮了燈的Abiko Curry!

d25.JPG  

這間不只朴有天來過,BB的太陽跟GD也喜歡來喔~~~

新沙洞真的不少藝人出沒,下次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