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莎諾歐法西餐廳小小慶祝一下某個大日子~

算是我給自己跟P的一個驚喜吧~~因為之前經過這裡蠻多次很喜歡那個裝潢,也看到一堆人朋友去吃過的照片

好像真是一間好吃又氣氛不錯的餐廳,那當然就發狠定下來了!

我們定的是晚上七點,標準的用餐時間~進去之後發現真是滿滿滿耶~~~

店家也很貼心的應要求把我們放在窗戶邊邊浪漫一下~

13.jpg 14.jpg 

因為我先前已經做了很多功課所以MENU不用看就可以點了XD

P是說他久聞這理的德國豬腳好吃~於是我們快速的就make order了~

我還蠻喜歡她們的上餐速度,間隔拉得很適中,服務人員也超客氣

女生是穿可愛的紅色女僕裝呢(可惜沒有好好拍一張~)

點餐時還會確定誰點什麼,以確保送餐時送到對的人手上喔!!

我點的是雙主菜套餐(雞腿+魚),P點的是他夢寐以求的德國豬腳

12.jpg

15.jpg

前菜部分P是點左邊的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我點了右邊的鮮蝦洋芋沙拉

我時在懼怕田螺這種食物但是P好愛喔~還問我要不要吃一口....謝謝你喔= =

P覺得田螺好吃,而且還為了要吃乾淨一直在等麵包上來讓他沾醬呢XD

我的沙拉吃起來和TASTY前菜的沙拉還蠻像的,表現中上~沒有到特別驚豔

16.jpg 

麵包給的很大氣,大片上面的蒜香醬抹的也很多很厚實~

熱呼呼吃起來真是好吃!!!!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但還是要忍住阿~因為後面還有好多東西呢...

18.jpg 

我點的是酥皮雞肉玉米濃湯,P點的是法式洋蔥湯~

我覺得那個酥皮玉米濃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耶!!!!很濃稠料又很多~酥皮跟外面比起來也不太一樣

雖然軟軟的但超級香~我是不喜歡把酥皮壓進湯裡的人,要一口湯一口酥皮才好喝啦哈哈

P的洋蔥湯中間還放了一塊麵包進去,P說這是他喝過算很特別的洋蔥湯而且跟他料想的不一樣

他說超好喝呢!

生菜沙拉看起來就一般樣子~不過因為我不吃沙拉我也不知道實際情況是怎樣啦哈哈

19.jpg 

將將將將~主餐要登場了!!!!

我的雙拼~~香烤雞腿排+西西里式板魚

20.jpg 

其實我不知道板魚是什麼魚耶~但吃起來很嫩很順口,配上那個番茄為基底的醬,酸酸的很有味道

雞腿排的表現就比較普通一點~嫩歸嫩但是中規中矩的,外面烤的雞皮蠻好吃的就是了

因為抹醬很入味超香的(但感覺旁邊就要來碗白飯跟炒青菜阿XD)

21.jpg 

(因為窗邊的燈光很昏暗 真是很難拍阿~~~)

P的豬腳看起來很好吃吧~~~白色那坨很像奶油花的東西是馬鈴薯~

可愛的豬腳很像站在泥巴上(其實只是個黃芥末嘛~)

我們都覺得皮的脆度很夠,裡面的肉也很嫩,不會像有些店的豬腳切開裡面肉會乾乾沒有汁~

但莎諾的豬腳果然名不虛傳喔!!!

22.jpg 

剖面圖比一比~是不是豬腳比雞排好吃的感覺

撐著很飽的肚子也是需要甜點時間一下的~

23.jpg

飲料跟奶酪都表現很普通~提拉米蘇據說是他們的招牌~

不知道是因為端上來太久之後我們才吃還是怎樣,覺得有點水水的耶~不太一樣呢XD

但味道仍然是不錯的啦!!!!

*結論*

大家一定猜不到我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餐點是什麼~~~

我跟P分別都選我們的湯當今日第一名耶!!!

P說因為對豬腳期待太大,上來之後跟期待差不多所以感覺還好~但是他很驚喜他的洋蔥湯很好呵!!!

(但我不喝洋蔥湯的~也不知道好喝在哪XD)

我們有看到別桌的人點了義大利麵

超大盤看起來超級好吃!!!!

就默默決定一定要找機會再來一次吃一下義大利麵哈哈哈

莎諾真的是一家氣氛餐點服務都很好的店喔!!!

(而且我們有碰到人家求婚~好浪漫啦!!!)

*店家資訊*

電話: 02-2821-9366

地址: 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旁邊有公立收費停車場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