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久沒一起吃飯的朋友想說來和民開心一下好囉~

這是我第二次來~上次來因為窮小孩一枚不知道該怎麼點~

這次闊氣點,就三個人點了兩人豪華套餐再加些有的沒的囉!!~~

豪華二人套餐裡面有: A主食(選一)+B火鍋(選一)+C火鍋配料(選一)+D一品配料(選二)

除此之外我們還加點了炸雞軟骨和炸魷魚軟骨~當然酒怎麼可以少勒!!!!乾杯~~~

90.jpg 

這是主食的石鍋牛肉胡椒拌飯,想說是新品那就來試一下吧!~

我們都覺得這個是今天最好吃的耶!!!

我們是請店員幫我們拌的,邊拌就邊香味四溢~~好好吃!!鍋巴不會太重~

雖然剛開始是用半生牛肉撲在上面,但是藉由石鍋的熱度很快就熟了~而且那樣超嫩的!!

91.jpg 93.jpg 

上圖是炸魷魚軟骨、下圖是炸雞軟骨~都是我們加點的!

個人覺得雞軟骨比較好吃耶~因為魷魚那個有一點點油啦~~

92.jpg 

飲料的SIZE上來也讓我們大笑了一陣子~

因為套餐裡面可以選擇兩杯飲料~我就選了珍珠奶茶,友人選了香柚茶,我們又額外點了一瓶酒

結果一上來~珍奶比酒孩大杯!但香柚茶有點小耶...

不過珍珠奶茶就...有點過甜了!~(我還是愛50嵐XD)

94.jpg 

和民沙拉也是前菜之一~吃起來就是日式的清爽口味,麻醬汁可以看自己調配份量喔~

還不錯吃!

95.jpg 

和風牛小排也是前菜之一看起來就是骰子牛肉的大小,本來以為會硬硬的不太好咬

結果出乎意料的彈牙耶!雖然還帶有一滴滴滴滴的血色,但吃起來我不會怕了啦這次 哈哈~

96.jpg 

生魚片也是前菜,不過我不敢吃生的東西....只能交給男生來解決~

他們說筋有點過多就是了...不過這裡只是一般的店,怎麼可能吃到太新鮮的生魚片囉~~

98.jpg 

香脆炸雞(前菜之一)+天婦羅(D一品料理)

炸雞好好吃!!可惜只有四塊的說><...不過單點就有點貴了

天婦羅...恩...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不好吃的天婦羅耶...麵衣裹的有點厚,又不夠熱...

97.jpg 

辣炒年糕也是一品料理的選項之一~是長長小小圓柱狀的年糕~是非常小喔XD

配料有點太多了~吃起來有點不知道自己是在吃辣炒年糕 還是炒時蔬~~

不過味道還不錯!!鐵盤也讓他的溫度夠熱~但有點感覺需要白飯來一碗啦

*結論*

本來以為份量都小小的,吃起來應該就soso而已,結果吃完三個人真的是有點飽到炸耶~

可是飽了肚子餓了錢包~我記得這樣一個人500左右~

所以應該要叫很多人一起來吃才划算啦哈哈哈!~~~

*店家資訊*

電話:02-27309188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凱撒大飯店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