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周末的早晨吃個Brunch再開心不為過了!!!

雖然陰雨綿綿的天氣有點討厭,但這就是台北的STYLE嘛~

走走走~來去吃吧!!!

(本來我們被安排到好小的位子...講一講就換到大大四人桌真開心)

03.jpg 

仁愛店變的跟我幾年前來的時候不一樣很多~

那時候還有算是半戶外的坐位,現在都把位置重新規畫了,我覺得好很多耶!!

至少就不會聞到戶外臭臭的菸味了~~~

02.jpg 04.jpg 05.jpg 

NY Bagels算是早期就引進台灣的早午餐店~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來吃這家好高級喔~但隨著年齡增長,呵呵...也沒什麼了XD

我跟姊妹們兩人點了早午餐-義式香腸組合早餐,還有一個點了沙拉-義式生火腿水波蛋佐藍起司沙拉~

06.jpg 

先送上來的是果汁和水果(我馬上喝了一口果汁想和樂子比一下...)

恩...喝起來不像是新鮮有果粒的果汁耶XD 樂子的果汁!!!

07.jpg 

08.jpg

義式生火腿水波蛋佐藍起司沙拉看起來很漂亮呢!!!

妹妹走健康路線~我真的是無法 哈哈

她還配了個肉桂貝果!!(喔耶!跟我一樣愛肉桂!!!)這樣吃下來真是飽飽飽呢~!

我跟姊姊點的都是義式香腸組(配炒蛋)+她的藍莓貝果/我的肉桂貝果

09.jpg 

恩....我可以說賣像不是太好嗎....XD

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就是貝果了....樂子好吃多了!!!姐姐差點說走馬上去樂子

馬鈴薯的表現我覺得普普,香腸有點過小了,炒蛋就...是炒蛋而已

但熱熱的貝果抹上奶油很香很好吃!

以CP值而言,NY Bagels賣氣氛賣brand大於賣食物,

要真的找好吃的brunch真的該去樂子呢!!!

不過還是很多人愛NY Bagels,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02)2752-1669

官網: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