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jpg

方糖咖啡館,算是有點誤打誤撞而決定來的地方呢!~

和很久不見的朋友不知道該約哪裡,查了一些食記發現這家很被推

而且剛好有朋友還認識老闆~有沒有這麼巧XD

那就決定來這裡一探究竟了!~


雖說是在忠孝東路四段的216巷,但是門牌實在低調到一個不行

我們走過去都不知道錯過了,還想說門牌號碼怎麼越來越大阿XD

門口是很可愛的家具擺設,從這裡開始就讓人感到COZY的感覺呢!!~


e3.jpg
門口的牌子上都寫了GOOD FOOD!那更要期待一下了~

走進去吧LET'S GO!!!


e2.jpg

一進去的右手邊一大面牆上就是告訴你什麼是煎鍋蛋糕

煎鍋蛋糕其實就是pancake,也是方糖咖啡館的特色之一

內容超詳細的,我就一直站在那邊看,其他客人應該覺得我是笨蛋吧XD

(而且我超喜歡黑板+粉筆字的>//<)


e4.jpg

一轉身走兩步又看到一個大大的櫥櫃,很像在歐美電影裡面看到老外家裡的擺設一樣

那復古的燈、很多茶杯啊碗盤啊~就讓大家很有在家裡的感覺

(我們的位子就在這個大櫃子的旁邊而已唷!)


店裡還擺設了一些肖像畫,一看就知道是有年份的人:P

e5.jpg




好了我要餓炸了,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e6.jpg

(不加收服務費大心)



e7.jpg

看到很多網友都有點這雙糖下午茶,但我們來的時間還算早,所以就無法享受到下午茶套餐><

(但後來離開時看到有人點了,看起來超級好吃的!!下次來我一定要點!!!)



e8.jpg

那我們當然就是從多種的早午餐裡面選一個囉!!!

朋友選了美式煎鍋系列,我則是選了歐式麵包系列,這樣才可以交換吃嘛


e9.jpg


e10.jpg

飲料最先上,左邊是葡萄可爾必思,右邊是我的冰紅茶

我覺得紅茶好好喝!!!不會太甜、又保有紅茶的香味~~好想一直喝一直喝喔



e11.jpg

食物也在我們聊天聲中默默的端上桌了,

看!兩個女孩的午後時刻,有這樣一桌好吃的東西陪伴,真是幸福100分阿


e13.jpg

這是朋友的德國帶骨香腸煎鍋蛋糕早午餐

盤子上滿滿的食物,有一隻大大的帶骨香腸、一小份生菜、一份炒蛋跟薯餅

帶骨香腸我吃了一口,味道很濃郁也不會太肥膩,

只是薯餅有點油了些,吃久會有點膩~蔥的味道也有點太重蓋過了薯餅本身的香味

所以以薯餅而言,我會比較喜歡樂子的薯餅~


而煎鍋蛋糕,就是pancake,我以前也曾經自己做過,因為這算是失敗率很低的甜點(?)

方糖的煎過蛋糕夠厚,但如果只單吃+奶油的話,味道有點稍嫌不足

所以我們多加了點糖漿,瞬間好吃度大大提升啊!!!香香甜甜的,在配上我的冰紅茶

整個心情都好愉悅阿哈哈哈 (不過吃起來比較像是餐後的甜點,不太適合當正餐)


e12.jpg

這是我的火腿歐式麵包早午餐,一樣火腿薯條沙拉等等是自己待在一個小盤子上

歐式麵包是跟著橄欖油還有奶油一起被放在砧板上被端來的~

別看他只有小小的四片,飽足感真是非常之大啊!!!

我喜歡抹了奶油後沾了橄欖油一起吃,橄欖油只要沾一點點就不會太油了喔~

方糖的歐式麵包口感很韌很有咬勁,味道又很香!喜歡喜歡!!

只是真的要跟朋友一起share,不然自己四塊麵包下肚其他什麼都不用吃了


e14.jpg

我發現把火腿疊在上面吃更好吃!!!!!

太可惜我火腿都快吃完才發現了....果然經典的火腿+麵包就是好吃!!


e15.jpg

店裡看起來其實就小小的,但有很溫馨的感覺

音樂走輕柔路線,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受到氣氛感染所以聊天聲音也都不大XDD

這樣在裡面才真的有很優閒吃brunch的感覺阿~~!!

(有些店太popular結果人聲鼎沸...吃起來超有壓力的...)

朋友的pancake吃不完帶走是用以前做yogurt的袋子,質感很不錯唷!


結論嘛~

這是一家我覺得服務很好、餐點很好吃、小細節都很用心的一家店!!

重點是吃brunch嘛~就是想要輕輕鬆鬆的,在這裡完全不會有壓力真的是很棒

(不過當然假日還是有兩小時的限制唷~)

而且我一回家就馬上又訂了下一次要去吃下午茶的時間了,這樣下次再來分享午茶組囉!!!!

回鍋率絕對是100%的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 02-877142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