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jpg

雖說師大夜市很常來逛,這家evans burger也是每次經過都會看到

但就是沒有進去過@@

這天其實約的有點臨時,又訂的到位子那就來吃吃看吧~

他們家的招牌很顯目,應該來過師大夜市的人都看過他齁

而且evans有名到開了三家店,所以讓我心裡一直有很高的期待前來......


f2.jpg

一進去之後的左邊是坐位區,右邊可以看到是比較西洋復古的裝潢擺設

f3.jpg

坐下來之後仔細看看旁邊,其實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因為是賣漢堡的,結果有比較典雅路線的桌台才旁邊,還有那種復古的打字機

實在是很跳tone的搭配阿XDD


f4.jpg

我前方就是紅綠燈停看聽~是要控制顧客跟店員的走走停停嗎XD

不過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但是那個入鏡的女店員後來一直對我們臭臉很討厭)

f6.jpg

Evans的菜單有三份,早午餐、午晚餐跟點心們

當然直接看有burger的那份~

種類十分之多(不過各大漢堡店其實都大同小異,就是名字取的有些不同而已)

因為覺得紅肉比較胖,就點個白肉好了XDD

f5.jpg

主餐上來前的飲料,我的zero跟朋友的雪碧


f8.jpg

將!!朋友的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

龍捲風其實就是疊起來的洋蔥圈~看起來視覺效果真的挺有份量的

切了一小塊來吃,但是我覺得洋蔥圈的表現有點糟糕

因為洋蔥沒味道生生的,外面的麵衣又不脆軟軟的,熱度也不是很夠

洋蔥圈 失敗!

牛肉我有咬一口,恩~就普普通通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囉


f7.jpg

將!而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因為我一向不太吃旁邊的配菜,所以新鮮與否或是量對我來說沒什麼差

雞肉還不錯入味,只是有點過硬了~

墨西哥肉醬有點普通(比起來我覺得上次去Tom's diner的還比較好吃)

辣椒也有點不夠多,辣度也不夠

重點是麵包也軟軟很普通....


f9.jpg

(我知道照片看起來很好吃,只是...吃起來真的很普通...) 

恩...我覺得吃起來最可以接受的就是薯條了吧XDDDD

f10.jpg

吃一餐下來,真的不太知道evans紅的點在哪

因為連主打的漢堡類都有點過於普通,

再對照這個牌子....恩...quality就是可以接受,

只是真的不到可以變成開三家店的漢堡店就是了XDD

下次去師大要去吃另一家人氣漢堡-阿肯-了~希望別再失望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F

電話:(02)2365-5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