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6.jpg

鮑聖食府最近因為下午茶時段有5折優惠,名氣就有點響亮

我跟P都是超愛吃港式點心的人,當然不會放過可以大開食戒的時候了!!!


鮑聖食府在信義誠品的四樓,所以以交通而言是蠻方便的唷!

他就直接連著誠品書店,挺顯眼馬上就看的到了~


h3.jpg

不過雖然有5折優惠,但看起來客人不是太多的說...(也太過空蕩了吧XD)

h2.jpg

這是我們的兩人座,以吃吃港式點心來說有點太高貴一點了XD

港式點心不就是要平凡一點的吃嗎哈哈哈

h4.jpg

擺飾很有格調的感覺 (但默默覺得醬料怎麼給那麼少阿XD 上流社會吃東西一定要這麼少少少少的吃嗎...)

h1.jpg

在端詳完裝飾擺設後,目光馬上被菜單吸引走!!!!!

好多好多點心!!都是我們愛吃的

除了鮑魚點心以外的點心甜點都是5折,沒關係反正我不愛吃鮑魚的~~

本來有想過要點個飯來當主食,只是單價都嚇死人的貴(下午茶時段粥飯麵只有8折)

那就專攻點心為主吧!!!!

h5.jpg

下午茶時段的茶資是免費的,我們點了香片~還不錯喝,

我喜歡那個茶壺加熱器(跟我上次去吃justin's signature的是一樣的!很票釀~)



但因為是現做的關係,左等等右等等,餐點才陸陸續續上來...


h6.jpg

將將將!!!這是我們全部點的東西很豐富吧!!!原來吃點心也是可以吃的那麼飽的...

1. 鳳梨叉燒酥 (原價$140 => $70)

h7.jpg

這是左等右等之後的第一道點心,光看色澤就好喜歡!

馬上咬一口~OMG!!整個皮酥酥酥~超千層的!!!

內餡則是極度燙口阿~~味道很不錯,又可以吃到一點點的鳳梨

超滿足的!只是一盤才三個小小點,一人一個半有點少耶....

不過好吃歸好吃,一口下去就覺得熱量多了500卡的感覺XD

哀果真好吃的東西都很肥胖阿~~~

2. 豆沙芝麻球 (原價$100 => $50)

h9.jpg

芝麻球是甜點類,照理說應該是最後上才對阿?

但可能是出單順序有誤吧,讓我們一下子就吃到了 

表現中上,就是芝麻球應有的狀況,沒有特別驚艷到

內餡可以再甜一點其實~

不過熱騰騰的狀態可以幫他加點分^^"

3. 鮮蝦腐皮捲 (原價$160 => $80)

h8.jpg

這是P不管去哪家港式餐廳都一定要點的東西,我也愛吃腐皮捲阿~不過沒有到他那麼狂熱XD

這裡的腐皮捲吃起來...腐皮有點過軟不夠酥脆,內餡有點少,蝦子吃不太出整體性

比起來祥發的腐皮捲大勝喔~(而且人家祥發的原價就等於他的五折之後...嘖嘖...這裡真是貴桑桑)

4. 蟹肉菠菜餃 (原價$140 => $70)

h10.jpg

通常吃到的都是韭菜餃,他們做的是菠菜餃還蠻特別的

吃起來嘴巴裡也不會有韭菜那股味道~

皮算是很Q,餡料也很豐富!是好吃的唷~

5. 香脆油條腸粉 (原價$100 => $50)

h11.jpg

這也是俗稱的炸兩

不過這應該是今天吃的這幾道裡面最不會想再點的一道了...

因為皮太軟一咬就爛了,皮完全沒有味道也沒有Q勁,

油條也沒有很脆感覺放了有點久,也沒有油條本身的香味...

我們算是有點以不想浪費食物心態吃掉他的 @_@"

6. 芋絲炸春捲 (原價$120 => $60)

h12.jpg

本來P想吃的是五香芋頭糕,但又看到芋絲炸春捲,變得很猶豫

我就說~炸春捲好了芋頭糕感覺有點普通XDD

於是乎就點了這道~

她真是好吃耶!!餡料很豐富,可以明顯得吃道芋絲,對於是芋頭愛好者的我們來說,超讚!


7. 蟹籽蒸燒賣 (原價$120 => $60)

h13.jpg

P說吃燒賣可以看出這家點心店的實力好不好

所以我叫他先吃XD

他吃完我問他打幾分,他說七分!~

那~我想就是OK至少及格了XDDD

恩~吃起來就很中規中矩,皮不會蒸得太爛,餡料也算是味道不錯,但就是剛剛好的表現而已囉


h14.jpg

餐後水果也是FREE的~不過就是小小份吃意思一下的 (但是都不甜啦~~)

後來本來想要點個甜湯,結果是熱的! (我最不喜歡喝熱的甜湯啦!!!)

所以就多點了鮮果珍珠撈 (原價$160 => $80)

h15.jpg

看起來蠻普通的,但是吃起來算是好吃喔!

珍珠放在冰上之後咬勁會變大更Q,中間是蘆薈吃起來感覺很健康,旁邊是瓜+拔辣

再配上百香果的醬汁淋在碎冰上,很適合當夏天消暑的甜點

只不過,真的是超貴的啦這一小盤~打完對折我都覺得還不划算XDD

這餐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之後是$572

以這個金額和吃到的東西來看,是蠻不錯的

(但想想如果是恢復原價,就是1000出頭耶....)

然後我們有自己來評價一下前三名

我的前三名是: 叉燒酥 > 炸春捲 > 菠菜餃

P的前三名是: 菠菜餃 > 炸春捲 > 叉燒酥


所以嚴格來說,前三名我們真是有志一同耶~

如果要趕在4/30優惠前來吃的朋友就記得這三樣都要點來吃吃看哦!

其他的就隨自己開心點吧XDD


那~還會不會來呢?!

答案是 : NO!

因為原價對一般市井小民的我們來說真的太貴,我們寧願去吃祥發啊~~~~~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四樓)

電話: 02-27588328

營業時間: 上午11:30~晚上10:00 (這次下午茶2:00~4:00的優惠只到4/3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