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吃飯不是每次都需要去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有時候吃的溫飽也就夠了啊!

耶~大塊牛排我來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對他印象深刻,因為很有小時候去吃我家牛排的感覺阿XD

這樣跟很久沒回台灣的友人見面就來吃一下台灣味的牛排囉~~~

士林捷運站的大塊牛排,真的算是交通還蠻方便的,捷運站出來走五分鐘就到了非常近呢!

遠遠就可以看到淺顯易懂的"大塊牛排"~COME!來吃晚餐了!!!

a2.jpg

門口的看版上就把菜單整個貼上去,但站在底下抬頭看太傻了拉...

牆壁上就有粉紅色小價目表唷!!!!!

a3.jpg

一進去的左邊可以看到店員很忙碌的在煎食物,右邊就是這小粉紅價目表了

然後這裡是要先點餐才進去帶位的哦!!所以別在門口想太久,堵到後面的人就不好了XD

才七點一樓坐位就已經坐滿滿了,於是乎我們被帶上了二樓


a4.jpg

二樓一上去也是大大的看版繼續repeat這裡賣了哪些排~

我怎麼覺得這裡改成大"排"檔也不錯啊~~哈哈哈


a5.jpg

被帶位的時候直接兩人份小可頌餐包附上,

飲料、玉米湯還有番茄醬、BB醬都是要自己去拿的哦~!!

紅茶有點甜不過還OK,玉米湯就像小時候我家牛排的玉米湯,

麵包倒是蠻酥蠻好吃的喔!!!!!!!(我想要再來一份可以嗎><)

然後~~那一壺是我們的混合醬,準備淋在牛排上的哈哈哈~~(就是黑胡椒+蘑菇嘛~)


a7.jpg

將將!!!這是我點的牛排!!!!

真的事有夠大塊不是我在講!!!!上來的時候還噗滋噗滋的冒煙

看到躲在下面的麵我眼睛都亮了啊哈哈哈

(最後事實證明: 他大到我只吃的下一半的牛排阿~~~不過底下的麵都吃光就是了XD)

a9.jpg

先來切一口看看~恩~~我覺得以180元一份的價位來看,

肉質算是不錯,夠厚煎起來又不會太老也沒有太多筋

底下的蛋啊麵啊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呢!!!

我喜歡蛋黃還在流動的狀態但蛋白已經熟到有點脆脆的邊

wow~這樣一大口下去超好吃的啦!!!

麵!當然要淋番茄醬啊~開什麼玩笑XD

一口肉一口麵好開心阿!!!!


b8.jpg

將將將!這是朋友點的丁骨牛排!!!SIZE更是驚人!!!!

結果他吃了好久好久好久喔XDDD

只是筋就有點多了,還有很隱密的骨頭,看朋友切都覺得好累喔XD

不過仍然是愉快的用完這一餐啊!!!!


a6.jpg

然後,原來...大塊牛排不是只有士林有哦!!!居然還有分店我現在才知道XDD

只是都集中在北區,可以往南或是往東一點嗎?

不然久久才去北區吃一次好麻煩喔XDD


認真推薦給想花小小的錢吃牛排吃飽又不計較肉質是否高級的朋友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電話:08-288066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