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4.jpg

這天來吃kiki cafe是有點臨時的說,因為原本的飯局被取消了

就趕快拉姐妹出來解悶聊天~

想到上次在方糖的附近有看到這家kikicafe,就快速打電話定位囉

(不過去到店裡發現人好少...其實也不用訂位嘛~~~)

他算是kiki餐廳系列裡面價格比較親民一點,也比較適合休閒點聚餐的

在同一條巷子裡面也有另一家kiki thai cafe,那下次過去看看好了

q3.jpg

晚上的庭院佈置成這樣實在很好看,

而且右邊那棵樹讓我莫名有種要過Christmas的感覺囉!!!~~

那快點走進去看看吧

q2.jpg

在要進門的地方他的擺設呈現了一種較復古的居家感覺

從舊舊的地磚到老式腳踏車還有枯枝等等,都可以感覺出一種是想營造出"家"的環境

q5.jpg

進去之後可以看到收銀台的擺置比較木質、家居的味道

會少了一點店家的感覺唷~而且白色的吧檯超有Feel的!很漂亮的說~~~

看到他們在打水果冰沙看得我都好想喝喔哈哈哈

q1.jpg

我想應該是想給顧客較優閒的感覺,所以不是用太明亮的日光燈

而是用比較分散的吊燈,讓現代感增加不少,也不會有太刺激的光線唷~

(看~那邊有書報架!!!this is how a good cafe works!!!)

q6.jpg

kiki cafe菜單的選擇還蠻多的,不過價格很明顯比我之前在網路上搜尋的貴了不少

(哀~薪水不漲,物價一直漲是怎樣啦....)

後來姊妹點了一份早午餐~我單點了一份麵跟開胃菜

(他們沒有一整個set的選項有點可惜,因為都單點加起來可是會花掉不少摳摳呢~)

q7.jpg

座位旁邊的小熊!!!很可愛

只是...好像被客人玩得有點髒了XD應該要定期幫他洗一下啦


q9.jpg

這是姐妹點的brunch的柳橙汁

算是OK因為是有果粒的哦~(我記得某家之前早午餐店的果汁就像泡得一樣XDD)

q11.jpg

然後這是她點的起士培根蛋捲早午餐(+法式吐司) (NT$240)

法式吐司還蠻好吃的,只是有點過油了點~而且糖漿先淋上去不是很好....

因為這樣客人就不能自己調配味道了啦XD (The diner的法式吐司比較好吃喔!而且糖漿是佐在旁邊的呢!)

培根蛋捲我也吃了兩小口,還蠻好吃的喔!熱熱的起士裹著培根蛋,在冷冷的晚上吃很舒服呢!!!

q8.jpg

這是我單點的酥炸綜合薯條 (NT$120)

雖然姐妹的餐點裡有了薯條,但我原以為那會少少的,所以才加點了這一大盤

結果上來有點多到嚇人哈哈哈

說了是綜合薯條所以不只是一般馬鈴薯薯條喔,還有地瓜薯條芋頭薯條!!!!

他的馬鈴薯薯條已經算是好吃的了,但我一吃到地瓜薯條之後整個心就飛奔過去了~~~

而且還有三種醬可以選-蜂蜜芥末/肉醬/起士,薯條加蜂蜜芥末真的是絕配阿!!!!

加了起士也好好吃~~~~

但是真的是太多薯條了拉~~~~

 q10.jpg

那我的主餐哩?將將將-泰式肉丸茄汁義大利麵 (NT$240)

小姐說這是新推出且蠻受好評的

那就點一下來試試看囉~

麵跟醬的味道表現算是中上,不會到特別驚豔

但是那個肉丸!!!!!真的是天殺的好吃的肉丸!!!

因為是泰式的關係吧,所以肉丸的口味偏辣,咬起來很紮實~好吃到我一口吞一顆阿


  q12.jpg

呼~兩個小女生吃這樣子~真的是有夠多的!!!

咳咳也不小了~所以是說年紀變大食量成反比嗎?...薯條都差點要打包帶走了XD 


=結論=

我覺得周末選這裡吃brunch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有wifi上網、環境又清閒,蠻適合一坐就坐很久順便發個呆的

飲料是沒有點,因為覺得價格偏高了一點

所以如果預算夠的話,蠻建議可以點杯飲料+綜合薯條囉

畢竟大家都想選CP值夠的餐廳阿 (當然有閒錢的話主餐就砸下去吧!!!!)

ps.這牆壁的燈光 好適合拍照阿....

a.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

電話:02-8773-55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