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網路上跟賣家買韓貨或是自己去買gmarket(哈哈因為我也屬於這族群)

不過有時候衣服還是要先試穿一下,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唷

上次會發現這家YUI是因為剛好在附近散步,晃到之後覺得擺設有點吸引人就溜進去看了

結果差點出不來阿XDDD

(YUI離大安捷運站走路只要兩~三分鐘!一整個很方便唷!)

a2.jpg

他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據店員說是主攻附近的年輕上班族啦~

a3.jpg

我很喜歡簡單的擺設&穿搭,又一堆包包鞋子~那怎麼可以不進去看哩

a4.jpg

a6.jpg

(因為其實是不能拍照的,但在我苦苦哀求下還是可以拍到幾張的說)

這家店面其實沒有很大,但從t-shirt到西外風衣洋裝,都蠻齊全的喔!

我風衣試的好開心,但是價錢不是很可愛只好默默放回去了><

a7.jpg

這是小小的櫃台處

左下角是一堆我試穿散亂的t-shirt們哈哈哈

a8.jpg

左邊是洋裝類,風格都還蠻年輕的(不過因為是店面,價格當然比網拍貴一些囉)

最後我挑了三件T-shirt打包~

原本是很想要外套的,只是想說夏天都快來了....而且價格的確不太便宜(但上面的標籤都是MIK唷!)

所以想說冬天再去打包外套好囉

而且他們有過季打折區,價格就變得很漂亮喔!

所以如果有點閒錢又想要挑點不跟網拍撞貨的大家,快去看看吧~~~~


a9.jpg

他們家連紙袋我覺得都很可愛的說!!!!!!

三件T再給大家看一次好了~因為其他文章已經出現過了哈哈哈

a46.jpg  

a42.jpg  

a35.jpg  

下台一鞠躬~swa!!!

*補地址了: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