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著花旗饗樂卡給壽星買一送一的王品集團優惠卷,就決定前來原燒一吃了!!!

原本是想去吃夏慕尼的,但是本著節儉跟減肥(吃這個有比較不胖嗎?)的驅使下,就選了也還沒吃過的原燒囉~

幸好南京店的原燒旁邊有林森公園停車場,不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停車真的是要貴死人了辣!~

我們訂的是八點的位子,也幸好訂的位子稍晚,不然實在害怕被颱風外圍環流的大雨給塞在路上趕不來阿...

  

一進去的裝潢秉持著王品集團簡約的風格

  


喜歡寬敞的位子,讓客人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吃著食物

  


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正中間的小水池很別緻,看著爐上的火跟那一小池的水

有種水火共生的感覺阿!!!

(但可惜的是旁邊剛好碰上公司聚餐,才八點就喝醉吵吵鬧鬧的阿....)

  


坐下後趕快翻開menu來看看吧,男友一整天沒好好進餐感覺快餓暈囉@_@ 

 

原燒跟其餘王品集團餐廳一樣都是採一人一份套餐計價方式,但因為這間是燒肉店

後面還多了很多可以單點的選項喔!

不過因為花旗饗樂卡配上生日優惠卷,可以獲得贈送的牛五花一份~那就...單點掰掰啦!

  


哦耶!就是這張生日優惠卷!

雖然生日是上個月的事了,但這張優惠卷可以用到五月底唷!

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排除萬難把它吃掉的!!

(夏慕尼是我下一個目標!要好好存錢去吃!!)

因為是一道道前菜上,所以上菜速度還算快,沒怎麼餓到辣~

沙拉:燻鴨鮮柚沙拉

  
 


看起來很不錯吧~豐富的生菜上面疊了四片不小的燻鴨肉,加上鮮柚再淋上旁邊小杯子內的柚子汁

酸酸甜甜很好吃,燻鴨的味道也十分到位(只是我不是生菜控,只好吃兩口葉子就交給男友解決它囉!)



把它醬汁淋上去真是很過癮!!!現在想起那個燻鴨配上醬汁都還會吞口水呢~~

沙拉: 生春捲沙拉



我原先也想點這個的,但看到"生"春捲只好作罷(因為我真的是個非常怕生食的人...)

  


不過裡面滿滿的蛋絲配上生春捲皮,配起來非常清爽可口耶!!

一點都不會像在吃草的感覺阿XD(但裡面那根黃瓜...依舊跟他say goodbye!)

湯: 吟釀味增湯

  


我覺得特別的是將湯匙放在碗上的這個擺法很方便耶!!太有設計感了!!

湯裡面東西也是多多~好喜歡吸飽了湯汁的油豆腐,咬下去都會噴汁的說,讚!

湯: 番茄海鮮湯

  
 


男友每次都點這種比較偏健康食材的東西

但番茄湯...哀~我始終無法跟它做朋友拉~不要逼我哦~!

就在前菜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已經有服務員來將炭火置於桌中間的小爐子上了!

還有一把測溫器給我們看目前溫度是多少,整個很專業又貼心!這樣就不怕吃到烤不熟的肉喔~

  
 

 

這是沾醬,左:檸檬汁(配海鮮)、中:味增醬、右:水果醬(配肉類)

烤物: 原燒牛肉拼盤

  


上面總共有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牛的五種肉都可以吃到,真是非常的滿足!!服務員先幫我們烤了無骨小排來吃,

恩~原味的就很好吃了!但灑上海鹽+沾了水果醬汁的肉片,味道更是101分!!!

原本還想說這樣肉兩人分一分,好像有點不滿足欸...

但是...繼續往下看先吧

烤物: 原燒海鮮拼盤

  


男友真是海味人,他的拼盤裡有海大蝦、薄鹽鯖魚、鮭魚下巴、嚴選鮮蠔、魷魚軟骨、牛角貝

還有茄子菇阿之類的蔬菜陪他們(<-蔬菜都是我的大敵人!)

  


將將~那這盤哩?就是我說用生日優惠換來的牛五花一盤!!!!

牛肉拼盤裡面我最愛的也是牛五花!!!送上這份真是太深得我心了辣!!!!!

只是吃到後來真的發現,

其實一人一份套餐的量是剛剛好,多了這盤牛五花~實在是吃得太撐囉><

季節冰沙: 檸檬+野莓

  


我覺得檸檬喝起來比較舒服,因為燒肉的口味比較重,飲料需要來的口味淡的中和

野莓好喝歸好喝但是有點太甜就是囉~~

  


看那個蝦仔真的很大齁!!

我喜歡有附上生菜可以夾著肉片吃(雖然跟韓式烤肉還是有不同啦)

  


服務員說要肉類跟海鮮分開來烤,這樣味道才不會混雜在一起

(OS: 但我就是想同時烤一起吃嘛!!!)

左上方那個牛五花真的是很大片耶~剛放上去都快要跟網子一樣寬了

所以送的那盤牛五花真的是將胃拉到最大值而吃完的阿...

石鍋類: 鮭魚拌飯/石鍋拌飯

  


居然還有飯!這樣怎麼可能會不飽~真的是太飽!!

因為我們是可以選兩種石鍋,那就鮭魚+1 石鍋+1囉

說是要先從味道淡的鮭魚開始吃~嗯!非常不錯,飯粒都有拌上了鮭魚的味道

所以整個有吃光光~

但是石鍋拌飯,只吃兩口就不行了~因為胃都要破了啦XD

不過也是好吃的喔~鍋巴的程度也可以告知服務員幫忙調整呢!



壓呼!終於吃完正餐了

甜點: 紅豆慕斯

  


看起來有點涼快的感覺~

慕斯吃起來不會奶油感太重(very good!)

下面的紅豆+派皮配在一起超完美的!而且好險甜點胃還在,吃的超開心的辣!


甜點: 桂花紅豆湯

  


男友很喜歡他的紅豆湯,因為是那種紅豆很爛但是仍可以吃到紅豆的口感那種

(不過我喜歡像紅豆沙的紅豆湯阿XDDD)

飲料: 奶霜紅茶/冰咖啡

  


到這裡其實已經吃到沒感覺了~因為太飽阿

奶霜紅茶蠻香的,不太甜,所以很適合飯後喝兩口喔!

然後這個是最special的

  


雖然我們是拿生日優惠卷來吃,但生日早在上個月就過完了阿

但他們還是很開心的拿小甜點過來幫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

還戴了一個很有趣的帽子拍照~

耶呼~又可以過一次生日的感覺很開心耶!!!

原燒不只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一如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的好

真的是吃得很開心呢~

而且現在中午有優惠菜單只需要330+10%,一定要找機會去試試看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

電話:02-2567-8338 

 
arrow
arrow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