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一家好吃的店了

這天跟好姐妹們來到國父紀念館站的"她他小餐館"

第一次發現它的時候,是因為買了團購卷去那附近做按摩,

經過它的時候發現名字有點特別,想說改天來吃吃看吧!!!

(同條巷子裡面超多吃的店!!!我決定要一一擊破它們!!!!) 

 

看到大大的together有一種~嗯!就是要有伴來一起吃美食~

男伴無法陪同的話,好姐妹也是個好選擇阿!!!


 

(因為一邊背光一邊面光~所以光線差好多XD)

喜歡紅色小招牌配上大大的藍色30!!!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地址是30號吧哈哈

(默默很喜歡左邊圖的感覺,紅紅藍藍綠綠的,她他選的顏色很棒!)
  

GOGOGO!要準備大開食戒囉~~

(熱熱的天氣坐在戶外有點悶耶...我想秋冬來的話才能考慮坐外面了吧哈哈)
  

這個走道做得很可愛!!圓圓的墊子看起來其實有點像小草坪的說^^"
  

(先悄悄從外面窺視裡面一下~~那是公主椅嘛!!!感覺躺在上面吃東西一定很舒服XD)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小小的吧檯~

那個從天花板垂吊下來的燈很有造型~很喜歡~

不過感覺吧檯的椅子也是放著好看的啦~不然坐在那邊還真的會有點太卡的說^^"
  

這是在我們座位旁的...裝飾~

雖然在這種餐廳裡面放個石頭好像很突兀,不過這樣才是衝突的美感呀!我喜歡!!:)


旁邊走進去就是我剛剛說有公主椅的那區

不過因為我們人少少~也不用特別坐到裡面啦

話說周末真的是人很多欸,我們進去的時候有碰到過路客進來,當然是客滿囉

(那一區都是有訂位了,只是剛好人還沒到我才可以拍到空空的樣子:P)
  

然後店內有一大~~~面的粉筆牆寫了有什麼熱賣貨

我覺得這是很需要的!!!因為看菜單真是種類太多霧煞煞的說XD



是時候來點餐了!!!!
 
 

雖然menu看起來很好吃,只是太過豐盛困擾了我們許久

遲遲都無法下定主意欸~~

又想吃義大利麵又想吃brunch也想吃三明治...
  

但看到他寫了"06.10.12"的三明治體驗!

讓我決定這次要突破我點菜的老套,來個三明治吧!!!

(其實就是六種麵包、十種主菜跟十二種沾醬囉)
  

麵包感覺是主打特色!一定要特寫照一張的!!!

每一種都愛~沒辦法~我是澱粉人...感覺不吃到澱粉就會死掉的那種XDD

所以我覺得這裡真的該找很多人一起來吃,才可以什麼都吃到一下啊 哈哈哈

  
 

這這這~不是喝的水,只是桌上的小裝飾而已,蠻可愛的
 

這是今日湯,店員說是"青花菜湯"

我想...應該就是花椰菜湯啦~

煮的很爛味道還不錯唷

(而且她們上餐點的速度超快的....我湯都還沒動到,主餐就上了...不過我想也是因為跟姐妹太多話一直在講了^^")

  

然後這是我點的冰紅茶,味道中規中矩,在炎熱的夏天喝倒是蠻舒服的唷!


重頭戲主餐要登場了
要屏息以待一下~因為上菜的時候我真的有深呼吸一下!!!! 
 

碳烤雞腿排三明治-配薯塊、雜糧巧巴達、牛肉醬汁

這是妹妹點的,原本我也有想點,但就決定點來大家分一下就好哈哈

碳烤的紋路很漂亮~顏色擺盤什麼都很吸引人~(是藝術是藝術!)

薯塊做的也小巧可愛,巧巴達躺在一邊感覺是根本沒位子趴上去了嘛~~

我有吃到一口雞腿排,碳香很夠,雞腿也很嫩~

雖然有醬汁在旁邊,但我喜歡吃原味的感覺耶>///<
  

碳烤牛排-配薯泥、佛卡夏、牛肉醬汁

那種薯泥真是有點大,醬汁淋上去視覺美味度馬上加分

這是姐姐點的,她說醬汁真的很肉味,果然是肉汁薯泥啊!!

然後牛排我也有吃到,牛肉味非常的重!好吃!!適合嗜肉份子阿~~

佛卡夏吃起來軟軟得很好吃,不過迷迭香的味道算是有點重,不喜歡香料味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我覺得

(不過我喜歡!!麵包我都愛哈哈哈~)

換我的換我的了.....(其實就是首圖亨亨XD)

 

和風炸豬排-配薯條、雜糧巧巴達、豬肉醬汁

這個居然有兩片豬排這是嚇到我了....一般外面的排骨便當也不會給兩片排骨阿...

這個份量~真的很外國人size唷~

而且疊了兩層豬排的三明治...該如何咬呢....

於是乎這變成我第一次吃類似食物(美式漢堡等)居然是用刀叉分開切著來吃的...

好吧~難得秀氣點吃東西也是OK低!!
  

真是 橫看成嶺側成峰 的感覺耶...(是在亂用成語哈哈)

這個厚度!真不是蓋的...

哦哦還有別看雜糧巧巴達好像乾乾的,他都是有抹上奶油的說~所以軟軟韌韌+奶油香=好吃!!
 
 

然後有發現嗎?!

裝薯條的容器居然是可以吃的!!不是一般的小碗耶!!

太有趣了!!!!

(不過...最後根本都吃不下...所以無法把"整碗"薯條吃掉囉哈哈)
  

來來來跟手比一下~真的是很不小呢...

(恩..這樣我是在說我的手還是和風豬排三明治啊?@@)

哦豬排是真的有比我的手掌大喔!!!
  

一層層掀開他~連番茄都很大片又厚...只可惜我不敢吃只好轉讓了

下面的生洋蔥也只能轉讓...

但我還是有很努力一口麵包一口豬排一口菜的!!
  

這樣吃下來,其實有點累的說~

所以後來除了吃不下也是吃得有點累~因為要一直翻來翻去切東西哈哈哈

  
 

(這是人潮過後空空的位子,剛好拍照可以好看一點^^")
  

他們的牆壁上都有不同樣但同個style的插畫,讓整個氛圍變的很舒服~
  

感覺都是些復古的東西欸~
  

這個小角落我覺得很有復古摩登的味道哦~~


很喜歡她他小餐館的氣氛,雖然不大小小的,但是在裡面用餐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餐點雖然都是有加ㄧ成,但是CP值真的很不錯,而且店員跑得很勤快
回鍋率90%啦!!!下次要來吃沒吃到的brunch或是義大利麵咯~~

 

歡迎光臨她他小餐館。下台一鞠躬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電話:  02-2778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