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走跳這麼久,我居然到現在才第一次踏進Gordon Biersch(簡稱GB)!!實在是太慚愧了....

是也沒有少逛信義區,但每次經過她就覺得:哦!又只是一家在百貨公司裏面的餐廳而已....
我實在太小看她了!!咪安捏~~

=Gordon 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A11館)
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11:00~00:00


這天的女孩約會早就講好要從晚餐開始happy到半夜
只是...樂子訂不到有點焦燥,好在小V很厲害訂到了GB耶耶耶!
一到門口看到滿滿的人潮實在有嚇到,原來GB這麼出名我真的很孤陋寡聞耶...
不過到現場發現我們的訂位莫名地消失了!?!?!?!?!
再三確認就是找不到我們的訂位....
但服務生人很好心說一定是他們的疏忽,所以馬上幫我們安排位子!!!!
這樣的服務態度在還沒用餐前就先幫GB大大的加了很多分阿~~ 
 



雖然我們算是用比較早的晚餐(六點就進去了)
不過裡面已經滿滿的都是人!!!
看著美式餐廳裡面必備的大螢幕播著球賽跟吧檯,哦哦!這樣的Saturday Night畜牧實在很不錯捏!!!
 

因為我是鄉巴佬第一次來,所以當然交給熟門熟路的小V負責點菜了!!!
詳細菜單請點這裡還有這裡唷~

雖然知道手工啤酒很有名...只是才六點不宜飲酒阿 (酒不都是要11點之後才喝嗎哈哈哈)



左半邊的位子也幾乎是座無虛席
而且這種餐廳裡面此起彼落的英文,每次都會讓我有種在國外PUB裡面吃飯的錯覺啊哈哈~


牆上大大的畫似乎是要提醒我們來這邊少不了一杯啤酒!
不過...真的還太早了! 實在不習慣太早喝酒哈哈哈...
所以我們很虛弱的點了無限續杯飲料-紅茶&可樂XDD
 

先上來的是歐式麵包+香香軟軟的奶油抹醬!!!
看似普通的麵包,吃起來還蠻香的說!而且我很喜歡外皮很韌的麵包,嚼勁嘛!!

開胃菜-丘魯拉哈辣雞翅 $290 


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好像分量沒有太多齁...
但是他超級辣!!!!又酸又辣!!!就會吃得很慢,很慢就會覺得他分量好多喔哈哈
難怪需要有奶油藍起司醬跟西洋芹在旁邊調味阿XDD
雖然說很辣,但是嗜辣的朋友一定會愛這一味!因為辣得很過癮阿~
而且肉質很嫩,可以直接一口骨頭就吐出來了!!女生不就是需要這樣優雅地吃雞翅嗎哈哈哈

 
開胃菜-GB蒜味薯條 $160

這是小V推薦我們一定要點的!
拜託,有薯條怎麼可能會放過呢~不管去哪裡吃飯,只要開胃菜有薯條的話,原則上我一定會點一份!
因為炸的香香脆脆的薯條真的很好吃耶!!!!GB的薯條在我心中有90分了~
而且都已經說是蒜味薯條了,所以他的口味偏重~吃完會滿嘴大蒜味的感覺...那就記得帶包airwave準備一下唷!!!


義大利麵-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 $520

我實在是非常的沒創意,每次要選義大利麵口味時都會先被"寬麵"、"雞肉"這種關鍵字吸引走目光
這道紐奧良關鍵字一下就出現兩個,而且還有鮮蝦!!那怎麼可以錯過呢哈哈哈 
他的份量不算小,端上來時還是超級熱呼呼的
要趕緊拌一拌,不然涼了就會太稠阿XDDD
味道非常的好!!!!雞肉、鮮蝦跟臘腸的給量都不小氣,醬料的味道又很紮實的被麵條吸的飽飽的!!!
而且口味偏重,會讓人家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超好吃的!!!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還有還有~~~



精選漢堡-BBQ培根起司漢堡 $420
 
今天想要走大口豪邁的路線,所以捨棄了三明治而轉向漢堡類的懷抱! 
(只是忘記漢堡也會有薯條....所以那天我們吃了超多薯條的....)

漢堡端上來的時候很驚人,死命的很想拍清楚...
但可能是室內燈光比較昏暗+我總是抓不清楚NEX到底要幹嘛所以稍微晃了一點哈哈哈  
 
超厚的牛肉+培根還有起司!!!
熱量爆表!!好吃度也爆表阿!!!

看這剖面,真的是讓人垂涎欲滴啊~~~~(只是說,其實我很怕紅色的牛肉....哀就是怕偏生的東西啊....)  

只是這個牛肉吃起來完全不生,但也不老,就是剛剛好的鮮嫩多汁!
一大口裡面滿滿的肉跟菜,還有很不隨便的麵包體本身,豈是一個讚字了得阿~~~
千萬不要覺得他太大就分開吃他,這樣哪吃的到漢堡想表達的美味勒~
用力捏他一下、用力張大口一下,一定要一口咬進去阿~MM~~好吃的哩!!!


 超推薦超推薦!!!!



是說....吃完上述的東西...
其實已經有點飽了...(恩~以正常女生來說應該早就飽了XD)
但小V說他們家甜點超好吃啊!!!!
好吧...這時候女生的第二個胃會自動長出來,手也會自動地舉起叫服務生過來加點啊....


甜點-布朗尼蛋糕 $280


視覺享受已經先給他90分了哇哈哈哈!!
我是飯後一定要吃甜的人 (這個習慣我覺得很糟糕非常不好....)
這~布朗尼蛋糕真的是我的愛耶!!!
而且把巧克力醬跟焦糖醬劃在盤子上也比較好,想沾就沾多好啊也不怕太甜~~
香草冰淇淋也給的是很大方好大一球!!!!
一口冰淇淋+一口熱熱的布朗尼,真的是美味到了極點!!!


第二個胃也很爭氣地越打越開XD
吃得非常享受呢~~~

(只是說,拍照拍得太勤奮,冰淇淋都開始化了啦><)


哇哇哇~
很飽很享受的一餐,食物好吃態度又好,一餐吃下來一個人七百有找的美式餐廳實在很不錯!!!
我覺得CP值比很多美式餐廳都高很多呢!!!
以後GB就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美式餐廳了啦~~~~
(下次來late night好了,就可以大肆喝手工啤酒囉~~~)



是說...晚上的信義區真的很漂亮~
怎麼拍怎麼好看阿!!!!
只是因為天氣有點涼我默默的沒穿講好的dresscode請不要打我啦親愛的哈哈哈~~

最後獻上晚上總是很吸引人的TAIPEI 101!!!
Cartier is AWESOME!!!!

 
四月的攤吃很多之下回見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