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冬天就不吃冰了呢?! 身為JYJ迷妹的我們更不能錯過TIMEOUT了!!!
但一時被狎鷗亭站弄的有點頭暈,走錯出口還被亞洲人當成韓國人來問路XDDD 這樣不對吧哈哈~~
不過好險很快就在慌亂中冷靜下來,找到我們的TIMEOUT了!!
 
*TIMEOUT*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80號
電話:+82-2-34480604
營業時間: 1100~2230

 
指示路線:狎鷗亭站五號出口,直直走不到五分鐘會看到左方有個"藥局"
               看到藥局左轉,TIMEOUT就在藥局旁邊喔!!!!

               (就是下圖的藍色星星處)
 

如果看地圖還是有點不太清楚沒關係,那個藥局的圖案請見下圖!!!
紅色箭頭就是我們從五號出口走來的方向喔,所以遇到藥局一左轉就會看到橘色招牌的TIMEOUT了! 
 

初次一遊一定要來張我與TIMEOUT的認證照!! 


因為適逢聖誕節剛過,連門口的板子上JYJ字樣都悄悄地掛在聖誕樹上了^^"
(右邊還是有萬年都定會露臉的Micky先生~~)


一進來之後想說這是怎麼了~
之前看網路上分享說一到這裡就會看到很多迷妹更可確認自己沒走錯
但怎麼這天迷妹少的可憐XD 難道真的是因為太冷大家就不來吃冰淇淋了嗎
(店裡非常跟得上流行在播想你!!!但我看好慢啊><)


TIMEOUT主要賣的是義式冰淇淋gelato,不過只要是冰淇淋我都喜歡的說
但gelato的優點就是乳脂肪含量比一般冰淇淋來的低了許多,所以吃起來對身體比較健康、負擔也比較小呢

我覺得店家很貼心,因為知道粉絲無遠弗屆來自個個地方,基本上size、口味標示都有中英文,不用怕不懂^^
雖然很想點kids,但心裡很怕被說"Hey, you are too old to have kids size"XDDD...所以就還是點了regular的兩球來試試囉


冰淇淋蠻多種類都是採用水果入料,所以我想健康程度應該也比較好呢~~


邊點還邊時不時轉頭看一下想你~~~
哦!因為還沒看到Harry魔化的樣子所以我一直還是覺得這個底迪討厭不起來阿XDDD


在結帳的地方還有飲料單,不過因為我們下一站是coffee cojjee,當然只好跟飲料說掰掰囉~


而且收銀機旁邊就有這些東西,邊結帳還邊用旁邊的小周邊來迷惑迷妹!!!這樣對嗎這樣對嗎XDDDDD
(但我超級理智!!!反而太多人頭的東西會有點怕,人頭一兩個即足以阿~~~~_)

(不過屋塔房時期真的好帥!!!!!!)

雖然是開給媽媽(還是迷妹?)的冰淇淋店,但周邊滿滿是耶!!!看都看不完的眼花撩亂~
要是我是有天本人,自己來店裡的時候都會覺得害羞吧>//<


牆上還有超大的海報掛著!除了有天個人的照片以外,也還有弟弟有煥的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長得不像......)


有天一直以來都標榜著兄弟愛在店裡也是可略見一二
牆壁上就是跟弟弟合照的黑白色系畫報,我覺得這兩張好好看阿!!!!
旁邊也還有一小面的照片牆,但我還是不由自主被戴歪掉的安全帽給吸引走耶XDDDD
果然朴有天的粉絲都是走真愛路線阿!(推眼鏡)


在晃了一圈之後真的該坐下來吃我的冰淇淋了!!不然他都要融化了啦><
 
我點了藍莓xx巧克力(?),
我不太記得到底選了哪種的巧克力,但裡面有一顆顆脆脆的顆粒就是了,口感很不錯呢~
味道非常的濃郁,不是甜的那種巧克力味道,偏苦味,所以吃久並不會感到太膩的說
藍莓的話,我明明記得我想點藍莓起司阿,結果不小心變成純藍莓了XDDDD
恩....雖然我不怕酸,但這藍莓相較於巧克力那球比起來也太酸了一點哈哈哈


有在網路上估狗過的都知道來吃冰淇淋會送有天的貼紙,
話說這次拿到的是想你的貼紙!!!因為現正on檔中!!!
(只是我比較想要屋塔房的怎麼辦XDDDD) 


吃飽休息夠了準備離開時看到門口的小聖誕樹叮叮咚咚掛了一堆東西
有不少是粉絲寫給他們的話啊卡片之類的


而且絕大部分都是日飯!!!!!我只看得懂6月7日啊 >< 商日老師知道都要哭了啦哈哈哈~

(姊姊比你大了一兩個月,不能叫你歐爸了><)

一出來就看到飄的像雨一樣的雪,這樣從照片看可能還不是很清楚,
但看到路邊有人撐起傘就知道真的不是飄小雪了(下一篇就可以讓大家看看是多大的雪了)




點點白雪,這才是韓國的冬天啊!!!!
接下來一起出發去coffee cojjee吧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源起. 機宿行程規劃. 實用app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1】租EGG wifi.機場交通.住@Cello Hotel(南部客運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換錢哪裡去?台銀線上結匯 & 明洞:一品香換錢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明洞的排隊三明治 Isaac & 路邊美食-烤雞、香腸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寒冬遊韓國之穿搭分享: 保暖美觀兼具的小經驗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4】迷妹朝聖地:金在中coffee cojjee咖啡(狎鷗亭羅德奧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3】black’smith梨大店 難以忘懷的超級好吃義大利麵!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4】迷妹朝聖地:在中&有天Bum's Story日式料理(江南區廳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迷妹有什麼好買之小小購物血拚紀錄(NII、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