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難得回台當然要拉著一起去waiting list上的人氣小店-黑米Café Bistro了!!!

 

 =黑米Café Bistro=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 02-27681106


 
 聽之前去吃過的朋友說在忠孝東路那邊,原以為在敦化站什麼的

 結果原來都已經快到市政府站了XD
 
 其實從市政府站走過去不會太遠,只是那天晚上下著雨,好不方便啦~~~~

 

 雖然是小巷弄間,又是雨天,但黑米的生意依然強強滾! 店門外的客人陸陸續續來,
 門口一直保持五人以下十人以下的狀態說!


 這個5號的牌子弄得蠻有質感的,
 
 不過那天下雨整個都溼答答的真不舒服拉~~~


  

 因為到的離訂位時間還有點早,於是在門口等了一下~

 我很喜歡室內窗邊擺放的小植物們,超可愛精緻的!!!


 不過看來窗邊位子的人都才正在吃,感覺等等坐不到那邊了 :(((

 



 從外面望進去,真的是一眼就看完了!

 小小的店面我想大概坐不到40個人吧~真好奇到底是多好吃的料理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哩~~~

 (好吧必須說她的裝潢感覺還不錯,也因為小小的,比較有家溫馨的感覺呢~~)
 

 經過了一小會兒的等待,換我們入場囉!!!

 果然不出所料坐不到窗邊,則是坐在小角落看著大家哈哈哈~




 木質感的軟皮MENU已經有點被翻過來又翻過去的感覺

 而且MENU還不夠! 是有沒有這麼populart呀打~~~~


 
 
 它的菜色算是很簡單明瞭,每一項食物的口味都不算太多

 這樣也好! 我其實很怕菜色太多超難下決定就麻煩了嘛




 因為其中一份我們點了套餐,有飲料~我們再加價換了草莓口味的比利時啤酒!

 好喝好喝!!雖然真的很不像酒,因為太香太甜了(像汽水比較多),但喝的也是很暢快啦~~


  
  套餐的選擇有三種方式,可以單選一樣配的(沙拉/麵包/湯)、或是兩樣、或是三樣都點

  我們當然是三樣加購價$160GOGO啊!!
   

  配餐們是用木盤端上來的!!!哦哦哦!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就很像去吃她他小餐館的感覺 => 延伸閱讀 : 她他小餐館食記

  那一盤沙拉有點大,這時候當然要交給走健康路線的Dear sister吃掉了~我不敢吃啊><


  麵包~看起來不像是拖鞋麵包阿~不過沒關係,熱呼呼的也蠻有嚼勁的

  以前這種歐式麵包我很習慣沾油醋醬,但可能是現在開始口味想走清淡路線,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或是怕太硬的話,其實可以沾南瓜濃湯一起食用唷!!)


 南瓜濃湯還蠻好喝的,感覺還可以吃到南瓜渣的感覺,我很想用綿密來形容,但是...她是湯耶!

 用綿密總覺得怪怪的....一定要自己喝一下才懂我在說什麼啦哈哈


  我們分工的非常的好,一人吃菜一人喝湯,再一起分著麵包吃! GOOD!





  我們還點了蒜香脆薯$120來當頭盤一下~

  因為在這種店真的蠻少見"蒜香"口味的!!
  是好吃的薯條喔!!!!BUT!!要小心!!!因為大蒜是一整顆一整顆丟在裡面的!!! 

  千萬別以為那是薯塊...它們是大蒜阿....:(

 (我差點就要被偽裝成薯塊的大蒜害到了~驚驚阿....)

 

  吃著吃著我們的主餐之一也登場了!!!

  瑪格麗特披薩 $200

  先前有看網友寫說pizza不大小小的,

  一端上桌看,還真的不大! 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耶,太大會吃好撐受不了

  這樣小小的兩人分食其實就剛剛好滿足耶!!! (上面厚厚的起司看起來就好好吃~~~)

 因為有著濃濃的起司在上面,所以拿起來時還會有"牽絲"的感覺!!!

 這一定要趁熱吃一口的!!!

 她的皮偏軟,厚度偏薄,整個就是我愛的厚薄度跟柔軟度!!!!

 而且每一口的起司都很多,小番茄又點綴得很恰到好處,食物色香味俱全是最佳狀態阿~~ 

 

 
 
 欸...這樣就吃完了嗎? 怎麼可能~ 店名都叫黑米了

 再怎麼樣也是要點一道"米食"才對嘛!!!

 我知道店裡主打&90%客人都點墨魚燉飯...但我們倆對於那個真的很沒有好感=    =

 當然還是點一個中規中矩的粉紅醬海鮮燉飯了! ($280) 

  (跟跳舞香水一樣,好愛大大的盤子挖個小洞放食物哈哈~)

  看起來覺得小小的,但其實我們一口口吃的時候才發現飯量真的不算太少耶!

  (但也可能是因為已將薯條跟披薩下肚了才會這樣覺得.....)
  她粉紅醬的比例是紅醬比較多,所以口味稍微偏酸一點點(我比較喜歡這種比例)

  米粒不會太硬,味道也整個都有煮進去

  而且海鮮用料很多,有蛤仔、蝦子、很大塊魚肉~!!!

  我跟sister都給她8分地說!!!哈,如果自己一個人一餐吃這樣一盤其實就很滿足了拉!!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真的都是座無虛席的狀態,而且門庭若市啊!!

  以在信義區那邊的物價地點CP值來說,黑米會是個不錯適合姊妹淘兩三人的地方喔!!~ 


 
  還有還有~雖然聖誕節早過了,但我跟sister的交換禮物這才登場哩!!!

  (看我很開心地在排我的禮物們啊!!!)

 
  
  每次sister回來都會準備好多小禮物送我,我真的非常喜歡!!! 

  我想我們這輩子要斷絕關係都很難耶~因為再大的架都吵過了哈哈哈~

  謝謝你 CHU!!!! 

  當然我也有準備小禮物XD (明明就是sister叫我去訂的哈哈~~~)

  希望你愛李敏鎬抱枕就像我愛你一樣耶耶!!! (只是午安枕真的好迷小啊啊啊....)



  好好吃姊妹淘食記 下一篇待續  





    喜歡的話給個好了~ PUSH!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