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一個人的旅行,想要找大家口中倫敦超好喝的Monmouth Coffee!!

男友算是個對咖啡蠻有研究(而且有點挑剔XD)的人~
所以一旦他大力推薦+身旁朋友也有人說從不愛喝咖啡變成愛上喝咖啡,怎麼可以不來喝喝看呢!
Monmouth Coffee在倫敦總共有三家店: Covent Garden、Borough Market、Bermondsey
第一次探訪的就是位於Covent Garden Monmouth St.的第一家店面了!

因為他和逛街的Covent Garden區塊有一點點距離,就弄了下面簡易小地圖了!(這路線沿途都是逛的呢哈哈)
A: Covent Garden Station
B: Monmouth Coffee

從地鐵站出來左轉後會看到一家很大的marksandspencer,右邊有一條路Neal St.,請往下順著走(這條路上有Guess、馬丁靴店等等)
走到交叉路口後,
請往左斜前方的Earlham St.走去,這條路上則是有間很大的superdry
再往前走到一個小圓環,這個路口會看到一間上演著Matilda的劇院,Monmouth St.就在右手邊方位了


這就是Neal St.!!找到就開始準備逛小店兼找咖啡的路去了~

 
Moumouth Coffee很簡潔漂亮的門口
我到的時候是下午時分,不管店外還是店內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有些人是等內用、有些人是要外帶,不過不管怎樣都是需要等候一段時間的

待人消化一點之後,再來拍一張門口,我好喜歡黑色底的裝潢上寫著白色的字體,簡單就好看了
這間店是營業時間也有寫在門口: Mon.~Sat. 8am~6.3pm


店裡面其實蠻窄的,
走道大約寬度就兩個人寬而已,點好東西的客人就會靠牆站排隊,景觀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但那天人好多,我拿相機拍他們的話怕被打XDDD)
這裡除了咖啡外,還有一些小點心可以佐著吃,
另外就是後面那一格格的咖啡豆了!這裡也是有很多人會打包咖啡豆回家煮的呢
先前有大概做過功課,Monmouth Coffee自行烘培的豆子口碑算是很優良,喜歡喝咖啡又比較有要求的人都知道他們呢

店員不會因為人很多就態度不好,每個人都很親切,
就算內用要等的有點久,但濃濃的咖啡香跟溫暖的空間會讓人沒那麼煩燥啦 


打包咖啡豆的袋子
那些彩色的標籤就是咖啡豆的品名,可惜我不懂咖啡豆,應該要叫男友來買回家磨才是哈哈

這邊內用咖啡的選項其實不太多,
雖然都很想試試看,但胃只有一個,第一次就選個Cappuccino

點心也是有分內用跟外帶的價錢的

我個人很喜歡吃short bread,就點了一個short bread來配咖啡了


雖然內用需要排得比較久一點,但因為我是一個人,不介意併桌所以也大約五分鐘就有位置了
座位區大約只能坐15個人左右吧~真的就還蠻小的,這是從我的位置拍到店門口的距離

旁邊就是Barista在現做咖啡了

小小的四人座上,我跟對面的apple先生都是一個人,旁邊一對朋友對坐聊天,
位置實在有點擁擠啊~想念書都無法XDDDDDDD
(小碗裝的咖啡色物體是砂糖,可以自己調味咖啡)

將將,我的cappuccino上場了!
撒上了好多可可粉的cappuccino~朋友看到照片還說是肉桂粉打翻了嗎
為了不破壞美觀,先從旁邊小小啜一口...
天哪!這奶泡打的也太細了吧!!!這種綿密口感真的是第一次喝到!!!!
其實我不喜歡喝熱咖啡,總覺得口感就是不對勁,
但他們家的咖啡從奶泡的細緻程度,到咖啡本身的味道,真的都無可挑剔的
以前喝cappuccino很容易在喝奶泡時會有噗噗噗的空氣聲,因為奶泡不夠密空洞太多所致
但在這裡喝完全不會有那種感覺,很滑很順很綿密的奶泡非常的順口啊

喝了兩口之後我的shortbread也上來了!
我喝熱咖啡通常一定要加糖,總是害怕咖啡的苦澀味,cappuccino也好latte也好,都是如此
但在這邊完全不需要加糖,因為可以喝到屬於咖啡本身的香味-濃醇香~
一口咖啡一口餅乾,這樣的午後真是棒極了!!!

這是我的第一家Monmouth體驗,感覺非常非常的好!
真的可以了解到為什麼口碑可以這麼好,只要聽到人家說倫敦好喝的咖啡店,十之八九都是在說Monmouth呢
後來還有去了Borough Market的分店,就等寫到逛Borough Market再說囉^^"


喝完咖啡後在Covent Garden晃著晃來到這個LOVE愛情鎖的地方!
世界各地真的不管在哪裡都似乎可以看到愛情鎖的影子,尤其是在西洋情人節時分,氣氛更加濃厚啊!
雖然來的時候已經過了2/14,但還是可以看到滿滿的遊客搶著跟LOVE拍照~

L字的前面還有一個超大的愛情鎖!
自己一個人出來只好出動自拍啦哈哈哈 

 

已經過了情人節好久了,現在看到這照片都有點想笑因為哪來這麼拖稿的人啊~都四月快底了哈哈
不過找到好情人就像喝到好咖啡一樣,可遇不可求,一旦遇上了,那可就戒不掉了呢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3英國●不順遂的啟程:超重、英航、行李迷航記、overground失蹤記...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日韓料理推薦: 韓食NARA vs 日式eat東京
 ★ 旅行 ★ 2013英國● 一探魔法世界之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華納兄弟Studio Tour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M&M's World(Leicester Square旁)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十分值得一逛的倫敦傳統市場-Borough Market & Monmouth咖啡二訪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那一年我做過的料理 ♥♥♥♥♥ (魚香茄子、珍珠丸、紅燒牛肉) 
 ★ 旅行 ★ 2013英國● Oxford Bicester Village小小戰利品+拜訪朋友去
 ★ 旅行 ★ 2013英國● 為了formal dinner的Oxford行&英國第一間coffee house-The Grand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