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首爾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明洞換錢!換完錢當然要開始大快朵頤一下!!
換錢的話可以看這篇,因為我們這次還是去一品香換錢~
也因為去的時候局勢不算太穩,所以換到比去年年底還好一點的匯率 (美金1:1113? 有點忘記確切數字哈)
 
因為朋友是第一次來韓國,對於路上韓國男生身高優勢一直很讚嘆!
連上班族都要被我們偷拍一下XDDD
我們看到韓國男生穿衣服,結論就是: 身高高腿長穿衣服果然就是好看哈哈
(前面兩個大叔至少都有180,旁邊的年輕人就更不用說了)
 
又經過這個好大MISSHA的轉角,比起冬天的那套衣服,我覺得春天的更好看啊哈哈
 
MISSHA隔壁的TonyMoly,雖然還是同一套衣服~但也是要拍一下嘛
 

這次在明洞大街晃啊晃~發現了一個上次沒有吃到的東西了!!!
 
就是這個!雞蛋麵包~韓文則是계란빵(ke lang bong)
 
長得很可愛有點像小小木屐拖鞋的感覺
明洞一個2000韓元,其他地方像梨大或是弘大是一個1000韓元
人家說是因為明洞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錢,不過經我們跟後來吃到的比較起來,還是明洞的比較好吃又比較大的說
 
後面是老闆正在製作中~麵糊模放好之後就是要打入一整顆雞蛋的!
我覺得這個東西很酷~台灣應該要快點引進了吧(或許是已經引進了但我不知道?哈哈)
 
將!雞蛋麵包!長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其實要吃它還是有一點點怕,因為沒有想過整顆雞蛋放在麵包裡面會是怎樣的感覺
 
咬開之後的樣子~果然是一整顆蛋~蛋黃蛋白都在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甜甜鹹鹹的,還蠻好吃的呢!
這個雞蛋麵包就會讓我想到韓國人是不是真的特別愛吃雞蛋啊~
"爸爸去哪兒"裡面,厚也是一直吃雞蛋,其他人也感覺蠻愛吃的,這樣不會膽固醇過高嗎XDDD
 

再來就是帶好友們來吃這個上次讓我意猶未盡的香腸了! 一串3000韓元~
上次的食記可以點這篇,還有好吃的Issac這次沒吃到阿><下次也一定要補回來~~
這次我有問老闆這食物的名字是什麼,韓文是소세지(sausage) 就是香腸阿
 
要是我在這攤子打工的話,應該會邊烤香腸邊自己偷拿起來吃吧哈哈
 
一定要雙醬來一下的!!
 
說~是不是很好吃呢
 
結果走著走著又碰到第二家TonyMoly了!
這裡美妝店開的密集程度真的是令人歎為觀止呢!!
 
後來又不小心被路邊的辣炒年糕吸過去了!
上次沒有時間在路邊吃辣炒年糕有點點遺憾,這次趕快在第一天就補起來吧!!
 
一份辣炒年糕3000韓元(是不便宜,但都出來玩了開心好吃比較重要啦哈哈)
 
肥肥QQ的辣炒年糕好好吃!!!!
跟台灣賣得真的差很多,不光是年糕本身,連醬的口味就有差了
喜歡這種甜中帶真辣的感覺!!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呢
 
路邊這個薯圈圈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再來試試吧:)
 
滿坑滿谷的人潮,就像是放大了N倍的士林夜市啊~
2  
警察我覺得長的好可愛,警察局還有警察娃娃~
所以在明洞應該不用太擔心會有什麼意外發生,就算發生了警察先生應該會馬上出動幫忙吧^^"
3  
接著第三家TonyMoly又出現了!!!用的就是再新一款的海報了
不拍一下留念太對不起自己了
 
啵啵阿~
 
為了橋角度一起入鏡還不能遮到他們真是煞費苦心阿XDDD
 

因為在來韓國的前一天就聽說汝矣島的櫻花還沒開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把打亂到只剩在明洞吃吃喝喝買東西了
除了小吃外,也是想要到餐廳裡面打打牙祭的說
但餐廳感覺好早就休息了,是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嗎QQ
結果看到一間김밥천국,旅遊書上都寫飯捲天國~裡面人還蠻多的就決定進去了!!
 
我只是覺得這家有點印象,回旅館翻旅遊書才發現是有被寫在書上所推薦的平價韓食~
真的很便宜!~所以以CP值來說,這已經滿足一般背包客的口袋跟胃了!
餐點幾乎都有照片在牆壁上,還有編號,不諳韓文的話可以直接比數字或指指圖片吧
 
不過在這種觀光客密集的地方,也一定會有中文菜單的說!
東西真的都蠻便宜的說!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店裡掛滿了一堆明星偶像的東西~從古到今都有阿XDDD
 
而且我剛好坐到的位置就是有JYJ跟有天~哇哈哈!一定要來認證照一下的
4  
種類太多很難做取捨之下,還是聽了老闆建議的點了部隊鍋,還有豬肉餃子
 
不過好笑的是,因為我們不知道這家部隊鍋的大小,老闆說大概是兩人份不會小
我們想說我們三個人那就點一個鍋一盤餃子差不多
結果...上來的鍋不是一人份的嗎XDDDDDDDD
 
小菜都可以再續,韓國的泡菜醃蘿蔔都好好吃,因為我本來就愛吃辣,所以韓國的泡菜太對我口味了

鍋的話,果然是部隊鍋!什麼東西都有,不過就是像一般店裡吃到的縮小版(台灣的部隊鍋都超級大一份)
這樣一份6000韓元還蠻划算的說呢
 
豬肉餃子就是餃子XDDD 一份3000韓元
要說特別的話,就是把形狀弄成這樣蠻特別的囉~味道的話沒有什麼驚人之處,表現水準一般般
 
因為鍋太小XDD 三個人實在吃不飽,所以又再加點了라볶이拉麵炒年糕(3500韓元)
這辣度比剛路上的辣炒年糕還辣!!!!冰水得一杯杯接著喝了
又甜又辣,泡麵跟著辣炒年糕一起煮,另一種口感也是很好吃呢!
除了年糕外,還有好多的魚板,也好吃呢!
(這讓我默默想到在中哥每次FM上都會做這個給粉絲們吃!!!哦哦哦拜託下次抽到我上去好了啦哈哈哈)
 
不過隔兩天跟韓國朋友見面時,問了我們這幾天吃了什麼,當我們說吃了兩次的飯捲天國(這天吃完的隔天又吃一次XDDD)
她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們,說怎麼會吃那個~那個不好吃啊
但我們就說還好欸吃起來還不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韓國朋友就帶我們去吃好好吃又不貴的餐廳了! 果然有在地人就是很不一樣呢~

 
吃完之後我們覺得時間還早,大概也才十點出頭想說要再去逛一下,
結果好多店都要收了!!!!!!
好驚人!!!
台灣夜市的店有10點就關了嗎XDDDD
但還是用很有效率的速度又去了我的愛店co.Forelady買了一件西裝外套!!!
上次我也在這家店買了一件外套~她們家的東西好看是好看,不過價格就比較高了一點....
但是我寧願選擇材質好一點款式特別一點的囉 

 
地理位置大概是這樣,
那一整條都很好逛,很多美妝店,那條斜坡往下走的話co Forelady會是在右手邊喔
不過準確的位置我有點不確定在哪裡,就差不多那邊多走一下,說不定還會發現其他好逛的店喔
2  

第一天的ending就在漫步回忠武路畫下句點了!
原定第一晚的首爾塔也就默默被我們移到隔天了XDDD 實在是太隨興了哈哈哈
不然太晚回去,因為Day2是場跟時間還有腿力比賽的硬戰呢~阿家!!!
3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3首爾● 行前準備.首次搭泰航+前進旅館:Chungmuro Residence 
  ★ 旅行 ★ 2013首爾●【Day1】夜晚遊明洞逛街吃小吃+平價韓食-飯捲天國(김밥천국)初訪
  ★ 旅行 ★ 2013首爾●【Day2】觀光客必訪-一入宮門深似海:景福宮 
  ★ 旅行 ★ 2013首爾●【Day2】土俗村蔘雞湯早去免排隊(景福宮旁,景福宮行必備配件)

  ★ 旅行 ★ 2013首爾●【Day2】和王世子穿越的敦化門-世界文化遺產昌德宮+春天秘苑初訪(上)
  ★ 旅行 ★ 2013首爾●【Day2】和王世子穿越的敦化門-世界文化遺產昌德宮+春天秘苑初訪(下)
  ★ 旅行 ★ 2013首爾●【Day2】坐纜車上南山公園&首爾塔、飯捲天國吃宵夜&失敗的汗蒸幕
  ★ 旅行 ★ 2013首爾●【Day3】金在中coffee cojjee咖啡店再訪-迷妹就是愛喝咖啡買抱枕 
  ★ 旅行 ★ 2013首爾●【Day3】black'smith 狎鷗亭店! 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樣樣好吃:)
  ★ 旅行 ★ 2013首爾●【Day3】朴有天Timeout關店前最後一訪&江南高速巴士站地下街購物 
  ★ 旅行 ★ 2013首爾●【Day4】韓國朋友推薦之"四月的麥飯" 平價養身又好吃的韓食!!! 

  ★ 旅行 ★ 2013首爾●【Day4】紳士的品格拍攝地之Mango Six島山店+新沙洞林蔭道(가로수길)

  ★ 旅行 ★ 2013首爾●【Day4】鳳雛燉雞봉추찜닭-愛吃辣的人絕不能錯過的美味!(新沙洞林蔭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