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Hogwarts!!! 不~是Welcome to Studio Tour!!!
感謝男友很早之前就早早訂了票讓我們可以去很厲害的哈利波特朝聖一下~

先說~
我不是哈利波特的big fan哦!
雖然說一到七集的小說都看過了~而且還是在忙碌的高三生涯中結束的(這樣馬上推出年紀了XDD
但電影上映後,每集去看我都會睡著XDDD ←不過我是有進電影院會睡著的病啦~
所以其實對故事的記憶不是說很深刻,因為我一直都覺得看小說比較過癮欸 

因此~這篇遊記是照片超級多話超級少XDDD 因為哈利波特內容真的細節都忘光光了嘛
而且應該也沒人會為了去一趟這個Studio Tour把1~7集電影版補完吧 (如果有...我向你/妳致上最高敬意!

【購票與交通】

Studio Tour的網站之後,找到訂individual/family tickets這部分就可以了,10人以上再選團體票
目前一個人是29鎊哦~

交通的話大部分人一定是選擇坐火車過去,那一站是Watford Junction,從London Euston過去大約20分鐘
去了之後再轉shuttle bus即可 

【啟程出發】
時間推進到出發的那一天了!很興奮拿了火車票要出發了~
我們想說是坐火車,所以訂了火車票,一人單程九鎊,沒有off-peak來回是怕回來時間沒算準
結果回程時我們突然發現:Watford Junction在倫敦地鐵圖上是列為special fares apply
於是想說用oyster card坐坐看,結果坐回二區才3.9鎊!!!!跟火車票比差超多!!!
所以切記,去studio tour的話用oyster card搭車就好了喔!
補述
我的oyster card是有top up zone1~2的7 day(30.4鎊),所以7天之內在zone1~2間都是不用扣錢
而據倫敦地鐵網站上的票價表來說,
因為我只要在zone1~2都是免費搭乘,所以就只會扣watford junction-zone 3的錢,也就是網頁上所顯示的3.9鎊
總之不用擔心,因為oyster card會很聰明幫你重新計算出最划算的票價


覺都不用睡就到了!

出車站後往右邊走走走,看到這樣一排綠色的公車站就對了!

有貼著studio tour的海報、搭車時間跟費用,請自備零錢哦~來回2鎊~

車子很快就來了!果然宣傳做的很足呢~

上車吧!let's go!!!

這就是來回的車票,別覺得是廢紙就亂扔喔,回程還需要呢!!!


15分鐘後我們就來到WARNER BROS. STUDIO TOUR了!!!
今天天氣超好的!!!(臉好像有點臭,好像是剛吵完架?但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為什麼吵架了哈哈哈

因為這天自動取票機壞掉了,所以就要去購票處領票~

我們的場次是14:30的,所以還多了一點時間可以晃一下^^"

一進門右手邊還有三位主角的手印!!一定要來合影一下的

看看人家外國人小孩手多小XDDD

進室內後地上還有好大的WB,感覺是寫著歡迎光臨呢~~~^^

大廳的牆上都是各主角的海報~


屋頂還掛著飛天汽車

喝完咖啡也差不多是時候入場了,我很喜歡牆上羅琳說的這句話~
就像人活著也是需要朋友之類的嘛哈哈

在進場前左邊會先看到哈利小時候住的樓梯下小房間,看起來真的超級迷你的!


接著會進入一個很大的房間,牆壁上有著各國家電影版的宣傳海報~還有各大城市首映時的一些片段

然後又會再進入一間放映室,由三位主角講些話就準備揭開神秘魔法世界的大門囉!!!!

影片的最後一幕就是這個門!!!霍格華茲餐廳的大門
接著螢幕升起,由導覽員帶著我們走進魔法世界吧!!!



一進去就是餐廳的場景!!兩邊都是長長的桌子,當然電影呈現的空間效果都是有再去做特效的


牆壁上這些雕像好真實哦!!!


周邊還呈列著各學院的衣服,但我不知道怎麼只拍到史萊哲林跟葛來分多的哈哈

這個景最前端則是成列其餘主角們的人型,是說海格長的也太大了吧XDDDDDDDDD

而導覽也只有到這邊而已,接下來就是讓大家開始自己東逛逛西逛逛拍照去了!!!
很長的一段路....也拍了很多....雖然我都記不太得到底在電影裡哪裡出現過啊XDDDD

這個門!只是覺得他很高還有雕像在,是霍格華茲的大門嗎???完全沒印象~

這個我記得是參加舞會那一集!

還有一區是戲服設計的成列~

葛萊芬多男生宿舍
床超迷你的!!!是因為一開始演戲時他們都還是小朋友嗎 哈哈哈~

葛萊芬多交誼廳


這個大道具有點印象~但不記得在哪裡XDDDD



鄧不利多的辦公室
我覺得好華麗哦!牆上歷任校長的照片也都真的在呢 

魔藥學教室
我覺得放無臉的史內卜在這裡有點恐怖欸哈哈

而且紅色箭頭指的小棒子還一直在攪拌藥品哦哈哈

動物演員們
原來一個角色不是一隻動物而已,真是辛苦工作人員去找了

海格的家
無臉海格就算了,是因為房子不夠高就連頭都不放了嗎XDDD

還有電影中一些器具的製造原型,車子和飛天掃帚等等
照片右下角的地方是可以進去騎掃帚拍合成照片,但我記得有點貴就想說算了~因為我也不是big fan嘛哈哈

榮恩的家
他們家看起來好溫馨喔!!!旁邊砧板上的切菜刀也正自動在切菜呢,真的像魔法一樣!

第一大區塊走完後,出了室外有賣吃吃喝喝的地方
很多人在排butterbeer,但是天氣有點冷+人太多了,就say goobye繼續去拍其他東西了~不過聽說還蠻好喝的喔 

車子不在天上飛也是要來拍一下的!
只是旁邊小孩一直在看我,是覺得我年紀大不能坐嗎

還有騎士公車!!!
兩層高的雙層巴士拼起來果然很威欸!!!


騎士公車裡面長這樣~是像火車臥鋪嗎XDDD

旁邊還有麻瓜阿姨住的房子原型~好喜歡這種style喔


這歪歪曲曲的橋~就是霍格華茲大橋,最後一集被炸了




下一階段的室內景有很多面具雛型,但是我覺得好可怕就沒怎麼拍了


斜角巷
縮小版看起來很精緻


這算是最後一個漂亮又可以置身其中一起合影的場景了,所以大家都卯起來的拍

可惜我沒有東西可以一起跟她吐XDDD

走完斜角巷~準備說掰掰囉!!!

走完斜角巷還有一小段是設計圖展示
最後走進的這邊很壯觀呢!!!
是整個霍格華茲城堡!!!
場內的燈光會一直變,所以隨時拍起來的顏色都會不一樣,做的非常精緻呢!!!!

這裡就可以看到剛剛戶外那個霍格華茲大橋


我在想如果站在上面那個小橋透過窗戶看出去,風景一定超美!!!


 
如果真的有霍格華茲,這段路走都要走死了吧

Studio Tour真的最後一段就是這裡超過4000盒的魔杖盒,上面全都是演出人員和工作人員的人名,好壯觀
作為Tour的句點,真的蠻有意義的呢!!
而且現場有一位曾經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大叔就一直大喊: 我有參與過拍攝,有問題想問都可以來找我哦
好有趣啊哈哈
 
走出魔杖盒區就是紀念品處了!
只要你想的到跟哈利波特電影有關的東西絕對都有!
糖果、杯子、魔杖、書本、哈利波特全冊、衣服等等,不過價格都不算是太低,要仔細思考一下才好啊哈哈

沒有要買衣服那就試穿過癮一下囉!!!
衣服超級大件!就算拿了XS還是好長~是因為英國人長的都比較高嗎(但我已經不矮了吧哼哼XD
 
很喜歡藍色款,所以照樣拍一下留念啊哈哈

Studio Tour走了一回下來太陽也要下山了,走之前別忘跟門口的雕像們拍張照喔!!!

哈利波特從小說推出到發行電影,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故事
雖然我不是big fan,但還蠻推薦只要有看過小說或是電影的人都可以來這邊走一趟看看,
透過你的眼睛跟工作人員們的心血,換個角度來看看魔法世界吧!!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3英國●不順遂的啟程:超重、英航、行李迷航記、overground失蹤記...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日韓料理推薦: 韓食NARA vs 日式eat東京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評價極高的Monmouth咖啡! 不可以錯過的好咖啡(Covent Garden店)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M&M's World(Leicester Square旁)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十分值得一逛的倫敦傳統市場-Borough Market & Monmouth咖啡二訪
 ★ 旅行 ★ 2013英國倫敦● 那一年我做過的料理 ♥♥♥♥♥ (魚香茄子、珍珠丸、紅燒牛肉) 
 ★ 旅行 ★ 2013英國● Oxford Bicester Village小小戰利品+拜訪朋友去
 ★ 旅行 ★ 2013英國● 為了formal dinner的Oxford行&英國第一間coffee house-The Grand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