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0  

去年夏天去三清洞沒吃到的紅豆冰,讓我在今年年初還是冷冷的冬天吃到了!!!!

那次跟韓國朋友吃完韓式料理之後,原本她要帶我來這家店吃冰的,結果當時大熱天生意太好,看到門口掛賣完了T_T

所以一直心心念念有機會再來三清洞一定要吃一下的!

 

*가배*

地址: 서울시 종로구 팔판동 90

電話: 02-718-5084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六點 (所以要早去)

交通方式:

從景福宮接三清洞的那個T字路口(該路口右手邊會看到cafe aA)走進去,

直直走,看到一家賣PIZZA跟停車場中間有條小路左轉進去到底即可!

cats  

更詳細點走進三清洞之後的位置圖如下~

k18  

就是這個小巷子口!會看到一邊有PIZZA店、另一邊是停車場

直走進去就沒錯了! 

k1.jpg

很古色很香、非常有三清洞style的가배就出現了!

還可以看到門的右上還有個大大的"떡"(糕)

k2.jpg

外面就可以看到菜單了

基本上就是以紅豆冰(팥빙수)、紅豆粥(단팥죽)、草莓雪花紅豆冰(눈꽃딸기 팥빙수)為主

k3.jpg

其實我們進去的時候約5:50....

我自己都有點傻眼~不知道老闆願不願意接我們這個生意

老闆問我們會吃多久,我說大概半小時吧

他就說好~無法久坐喔因為原本打烊是6點鐘XDDDD

k4.jpg  

進室內要脫鞋

k5.jpg 

整個室內很家居的感覺

左手邊就是廚房、賣小點心的地方 

k8.JPG

感覺得出來都是很古早味的東西

k10.JPG

k11.JPG  

茶水自己來~如圖左下方~是供應熱熱的棗子茶喔!超好喝!!

k7.JPG  

室內的右邊長這樣~

k9.JPG  

地熱開的暖暖的,馬上盤腿坐下點單!!!

k6  

這是先送上的小點心~

左邊的糕有加點堅果好吃!右邊應該是蓮藕乾

吃起來很有古早味~當時應該要買了兩三包帶走的啦

k12.jpg

我們兩人合點一份紅豆冰-8,000韓元!

恩~以價錢來說她好像偏小了一點XD 但我想當初韓國朋友很推薦代表她應該不錯吃!!!

k13.JPG

超綿密的蜜紅豆!入口即化!!!!

麻糬也超級Q!!!!

還撒了一些堅果增加口感的層次度!

k14.JPG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紅豆冰總是要加麻糬~

但已經習慣了~就是好吃阿!!!

重點是入口即化的紅豆...讓我想到台灣的剉冰阿!!!!><

k15.JPG

甜滋滋的紅豆配上牛奶雪花冰~超級香!!!當飯後甜點就對了!!!!!(我們那天的確是吃完晚餐去吃的!)

k16.JPG

吃到一半的時候有點渴才去裝的棗子茶!

好喝喔!!!說不出來很滑順的口感~暖呼呼的~

不過當時吃冰的時候有在想這樣到底會不會肚子痛啦XDDDDD

k17.JPG  

走的時候老闆問說怎麼會知道他們的店,我就說是聽韓國朋友說的

老闆再問我們哪來,我說台灣來的~

老闆就說台灣的剉冰很有名呢~(是阿是阿~~~

我說不過台灣的冰跟這裡紅豆冰吃起來感覺不一樣啦~

老闆還說下次也要試試看那個草莓的!也好吃喔!!

所以看來....必須在冬天完整結束之前去吃一下草莓口味的了

四五月天氣不再那麼冷之後來玩的朋友們,有到三清洞的話不妨走訪一下這間巷子裡面的紅豆冰~

韓國人推薦的真的不錯喔!!!!!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