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JPG  

韓國最有名的食物之一-煎餅!我來了!

剛好朋友要來我家這邊燙頭髮,想說找附近沒吃過的美食去一下~就想到附近回基站有條煎餅街很有名還沒去過...

於是...即使不是下雨天也要來吃煎餅了!

最常聽到下雨天要吃煎餅的理由就是因為雨聲而聯想到吃煎餅~

因為韓國人覺得雨打到玻璃窗或是落在地面上的聲音跟做煎餅時"滋滋"聲音很像囉~

也有科學方式去解釋的說法就是啦^"但就不在今天這個篇幅裡了哈哈哈

 

*回基站*煎餅一條街

交通方式:

回基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往左邊走,快到大馬路交叉口之前左邊會有條巷子可以左轉進去

裡面就有超多家煎餅店了!!!!

其中這次我們吃的이모네就是紫色星星處、巷子走到底就會看到

h22  

我家走去煎餅街的路線不一樣,但還是用大家最能理解的方式啦~也就是從回基站一號出口往左邊走

碰到這個巷子左轉進來就是煎餅街囉!

左右都是寫著파전字樣的煎餅店~其實可以憑個人喜好選擇喔~

h1.JPG  

不過我們選的是이모네這家~

我看韓國人食記裡面這間出現的頻率蠻高的,於是就是他了!

h.JPG

 

兩層樓~算是比較大間的

h2.jpg

h3.jpg 

門口就有set菜單可以讓大家看~

一個set這樣不太貴~let's go吧!

h4.jpg  

一進店裡被一樓人聲鼎沸的樣子嚇到了!

直接叫我們去二樓~因為一樓根本沒位置啊!

二樓也是滿滿滿的!!!!

h8.JPG

結果我們坐到要脫鞋的溫溫地板上~也是不錯很暖和

(可是做久我們真的屁股要燒掉了!!)

h5.JPG  

我們選的是E套餐!

其實大家不難發現選套餐的價錢...其實就是煎餅+另一個單品的價錢!不多不好剛好一樣

像是E的煎餅7000+橡實凍도토리목8000=15,000!

也就是說套餐內的辣炒年糕跟奶滋滋玉米是送的啦哈哈

h6.JPG   

最先上的是小餅乾跟醃蘿蔔

小餅乾好有小時候飛機餅乾或是數字餅乾的感覺喔!!!!!!也因此這是我們這天唯一有吃光還續的東西喔哈哈

h7.JPG

其實吃煎餅要配的是馬格利酒~

我算是能喝酒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馬格利的味道...所以點了啤酒XDDDDDDD

h9.JPG

年糕很快上桌!好吃!!

h10.JPG

這樣超級有-點下酒菜來喝酒的感覺對吧XDDD

h11.JPG

奶滋滋玉米上桌!

其實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就是玉米罐頭加了洋蔥、青豆~

不過...下酒菜嘛!!!雖然有點點偏甜,不過我們還是有努力掃光喔哈哈

h12.JPG

這是每桌玉米上桌前要加熱的地方!

就在我們位子後面而已~

h13.JPG

我們後面的廚房~

我還觀察了一下玉米跟小餅乾放哪裡XDDD

h14.JPG

等了一會重頭戲煎餅也上來了!!!!!!

他........好大

h15.JPG

把他跟加了手機套的NOTE2比起來長這樣....

我有點呆住....這樣是要怎麼吃完=   =

h16.JPG

裡面的蔥也不是在開玩笑的多!!!!!

h17.JPG

因為是海鮮煎餅~裡面也是滿滿的海鮮料~

h18.JPG

很酥脆!咬下去滋滋滋滋~

但蔥多到好可怕...不挑掉真的無法吃啊.....

不過才吃不到兩片我就覺得我的胃快爆炸了XDDDDDDD

很紮實的煎餅,飽足感好大...大到我跟朋友都懷疑那其他韓國人都怎麼吃?是我們吃太少嗎???

看了一下周圍....雖然我們吃不到一半,可是已經是該區裡面 煎餅吃掉最多的一桌了!!!!!!!

大家感覺煎餅只咬兩口,主要都是來喝酒的阿!!!!每桌酒瓶一大堆....

筆記: 原來 煎餅真的只是下酒菜! 酒才是重點(誤

h19.JPG

而且煎餅飽到我都忘記還有另一盤橡實凍도토리묵了.....(其實我都把他當成蒟蒻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 ~明明就是像前菜!為什麼這麼晚才上 我都要飽到昏倒了XDDDDD

醬汁酸酸甜甜的,就是開胃用啊!

不過想當而爾....就淺嘗幾口而已~因為真的吃不下....><

h20.JPG

h21.JPG  

這樣兩個人15,000的套餐+3,000啤酒=18,000 (一人台幣260左右~)

那個煎餅至少要三四個人才有辦法有可能吃掉的說....

看到每桌那麼多煎餅被丟掉 (我無法勉強自己吃光 對身體也不好 ) 實在有點不理解

因為既然是當下酒菜、也知道大家主要是來喝酒 煎餅不會吃太多 為什麼要做那麼大啦!!!!!!!!!!!

所以建議大家要去吃的話....人多一點...超級大胃王....不然就是真的主要去喝酒好了XDDDDDDD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