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有沒有很像家的ㄧ個角落的感覺阿~~~~

果然很有"來我家吧"的氣氛呢~~

今天晚餐約會來到中山站的Chez Moi來我家吧~

之前本來想訂R9的,但對蜜糖土司有點膩,想說下次再吃就好~


在過了米朗琪那條巷子再往下走一點的右手邊就會看到了,

我很喜歡logo的樣子,因為有種隨性居家的感覺呢~

看~門口一堆人(?)很好奇的在看menu啊~


 

其實就是把一頁頁的menu印在大版子上給過路客看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不然有時候對ㄧ家店很好奇但門口什麼都沒有的看

那樣就有點討厭了XD


走進去前還會看到ㄧ幅駐站小畫家畫的插畫

雖然我是個美術奇差的傢伙,但也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這些畫很可愛齁!!



店裡面其實沒有很大,一眼可以直直望去廚房的地方

我喜歡牆壁上的小掛燈,有點居家風,可以讓下班族來的時候心情放鬆不少

 

好!no廢話!

餓了餓了我要吃東西!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有低消的店,會有點莫名的壓力,不過好險今天是來吃正餐的拉哈哈)


他們家就是以早午餐、三明治為主打,還有搭配鬆餅、冰淇淋等甜點

很標準的時下一般小西式早餐咖啡餐廳(?) <=沒辦法實在很難定義 哈哈

 

雖然已經是晚上了,不過還是要來一下早午餐活力一下唷!!!!


我跟媽媽餐前飲料都是點牛奶,嗯~就是牛奶!


這是媽媽點的"牛肉漢堡肉早午餐"(NT$270) 巧巴提尼.時蔬.自製果醬.薯條.炒蛋

果醬是百香果款的,單吃有點略甜,所以媽媽加在麵包上一起食用味道就會剛好了^^

薯條也蠻酥脆的,算是OK的薯條還沒到滿分就是了哈哈

(比起來,我更喜歡方糖咖啡館貳樓的薯條呢!!)

當日時蔬其實就是水果,只是有點不甜的說...好吧換個角度想,糖分不高也就不容易胖啦哈哈


巧巴提尼我覺得其實就是巧巴達吧~吃起來的口感很韌很有咬勁,就是我媽的最愛嘛!

炒蛋吃起來很新鮮,只是味道稍嫌有點淡,需要自己再加點鹽巴胡椒調味囉~


當然不會漏掉漢堡肉的介紹啦!!!

雖然看起來跟一般早餐店的漢堡肉沒有太大的差別~哦還是有,就是厚了很多

重點是味道很特別的好吃!!裡面絞肉拌入了黑胡椒還有蔥之類的蔬菜

吃起來辣辣且不會太過油膩,好吃耶!!!!

 

那我的哩....


我點的是"經典歐陸早午餐"(NT$220)德式香腸、培根、火腿、時蔬、薯條、香料奶油

我選的是炒蛋+脆皮吐司

我覺的香腸火腿培根都好好吃!!!培根不會煎得太老太油,很香

香腸跟火腿也好好吃!!都只有一個實在太少了拉XD

抹上了奶油的脆皮吐司非常的有味道,也因為是厚片所以吃起來分量非常的夠


我喜歡把奶油吐司上鋪了蛋一起吃!!!一大口裡面有麵粉香奶油香還有蛋香,真的很棒呢!

(不過她們家的奶油偏油了一點,要真的取"適量"才好唷)


餐後的飲料嘛...恩...媽媽點了冰美式我點冰紅茶...

都只喝了一口就放回桌上了...

冰美式有點稀又有點過苦,冰紅茶沒甜味沒關係只是都沒有茶香...

恩恩~~我覺得如果餐後飲料部分可以改進的話會更好喔!!!

(這樣應該不會被告吧....最近看了有人寫麵店食記被告好恐怖喔@@)


好了~吃完要結帳囉!!!!(這個小角落拍起來也很有家裡的溫馨感吧~掛燈大加分!)


結帳時在旁邊看到的小人偶,真的很喜歡她們家的擺飾!!很簡單又很可愛~

連名片都很有設計感喔耶!!!


牆壁上的畫+掛燈也讓溫馨的感覺多了些文藝氣息~good!


這個角落我也很喜歡!

放了一個大書架~就是家裡吧哈哈哈

旁邊的大冰滴咖啡我很喜歡,因為我覺得他實用又非常美觀阿~~

(話說去年就有送一個白色的冰滴咖啡給男友媽媽~她也是很喜歡呢!)

 


rahoo!!!下次 來我家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 256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