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真的是很容易失心瘋的日子耶!!!

只是稍微想逛一下~就默默帶了鞋回家阿....

因為原本的淺黃色雪靴已經被我搞得髒髒的~看到SENSE的紅色雪靴整個深得我心

又剛剛好最大號是我的SIZE!!!開心到不行(台版通常要穿40~41,歐美版穿39~40)

在台灣實在太難買鞋害我看到喜歡的通常都會毫不考慮哈哈哈

周年慶打75折,滿5000又現折300(還是500我忘了)不帶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媽媽是金主~母親挖矮哩!!!)

回到家來開箱囉!!!!

015.jpg 

他原價4980打了75折再有折現~就覺得有賺到哈哈

看到沒~是標26號~~~哀哀大腳人的悲哀

016.jpg 

我覺得很貼心還有用袋子裝起來~不像一般靴子都是用紙而已~

017.jpg 

將將將將!!!是很好看的紅色短雪靴!!!!這個紅色好耐看喔!!!筒高14而已

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耶哈哈哈

018.jpg 

旁邊是牛角扣~可愛點再加分!!!不像一般雪靴太單調的說~~

019.jpg 

毛還算OK~暖度適中(因為台灣也不需要穿太暖的啦~不然腳可是會流汗耶:P)

來實穿圖了~

4.jpg 5.jpg 6.jpg 

心得: 女生短雪靴配牛仔褲可愛度加分呢!!冬天就是要這樣哈哈哈

       不過雪靴真的怕雨淋~哀哀~只能等過陣子天氣好一點再穿他出門逛逛街囉

-----------------------------分隔線--------------------------------------

周年慶還敗了另一雙ENZO的軍靴~

不過這雙靴子買來的過程很曲折....

原本在南西店的nine west上看到,試8號有點緊~小姐說可以調8.5來試試看

但那時候隔兩天周年慶就要結束了~我們就問那如果調來的話價錢怎麼算

小姐就說算周年慶錢就好了~

ok~我就回家等通知回去試鞋....

過一兩個禮拜,換信義新天地周年慶了~

又繞去一下,想說去nine west上看看

結果發現這雙鞋是被擺在隔壁的enzo!!!不是nine west(後來回家查 才發現是同個代理商)

然後enzo賣的是比上次在南西看到周年慶打折後還便宜1000!!!!

可是....又是沒有8.5....小姐又說可以調可是要先付錢~我說我都沒試過8.5如果還是不行怎麼辦

後來她說可以去忠孝SOGO穿,那邊有8.5! 我說但忠孝SOGO沒有周年慶阿,這樣價錢還可以照算嗎

小姐說可以~結果又風塵僕僕跑去了忠孝SOGO~可是上面標的是第一次在南西店看到的價錢><

但跟她們說明是信義新天地的櫃叫我們過來買可以拿便宜價錢的...他們就也說OK!!!!

喔耶喔耶!!! 這樣我就撿到便宜不用回南西試鞋又買到便宜了1000的鞋了 哈哈哈

好廢話說完XD

快來看看帥氣軍靴巴~~

010.jpg 

011.jpg  

將將將!!!皮有沒有很亮~很帥氣!!我好喜歡那個鞋帶的部分!!!酷酷酷啦~

012.jpg 

而且是很穩的粗跟(難得粗跟不醜XD)大約8cm~~穿起來很舒服喔!!!

014.jpg 

這些扣扣增添了幾分man味~但冬天穿大衣配軍靴想到就覺得很帥哈哈哈

不過台灣都沒有冷到那樣 真可惡XD

來來來實穿照~

1.jpg 2.jpg 3.jpg 

他算蠻合腿型的,但又可以塞的進牛仔褲

之前要找這種剛剛好在膝蓋下的長筒靴都沒有( 之前穿起來都只到小腿肚上面...)

終於找到這種款又很帥氣~真是開心耶!!!!

幸好我是撿到他特價(是原價的一半呢!!!)~不然原價我真的買不下手耶....

結論~SENSE跟NINE WEST都適合大腳人去買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