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實品照還不夠,現在要來實穿照了!!!!

無露臉的非紙片大屁運動肌腿人GO~



1) 皮衣+短版洋裝+合身牛仔褲

a20.jpg

a22.jpg a21.jpg

衣服褲子都偏素面,所以要來點火辣的豹紋FU洋裝囉

皮衣雖然是說肩寬才37.5,但我穿起來剛剛好,也不會太繃~

他的肩膀設計有高一點,看起來肩膀會更挺唷!!


2) 皮衣+平口背心+牛仔短褲

a24.jpg a23.jpg

這個就是皮衣的真實顏色呢!!!春夏怕熱又想穿皮衣那裏面一定要來個平口背心

牛仔短褲一套就可以出門哩哈哈


3)皮衣+傘洋

 a25.jpg

a26.jpg

皮衣+連身裙類真的很百搭,當然要一深一淺的搭配才會讓顏色比較跳出來喔

如果覺得上身搭配起來偏樸素,那就一定要配著很HOT的高跟鞋啦!!!夏天穿這種綁帶高跟涼鞋就對了^^


4)皮衣+男友襯衫+牛仔短褲

 a27.jpg

a28.jpg   

我的這件男友襯衫還真的有點長~不過我是上半身比較長的人所以穿起來就剛好遮屁屁一點

(上半身長這時候就可以開心一下了@@)

這是什麼風我也不知道~率性吧 哈哈哈


5)皮衣+牛仔褲+t-shirt+豹紋領巾 

a44.jpg

a45.jpg

這天剛好天氣稍轉涼,穿t-shirt+皮衣出門剛剛好阿!!!

順便把之前買入手卻還沒帶出門過的豹紋圍一下~

唷呼!我好喜歡這樣搭~帥帥的

然後我在走路時男友從後面默默說: 你這樣穿配高跟鞋好好看喔!...

喂:重點是衣服跟褲子,不是鞋子好嗎....哀男人真的都愛女人穿高跟鞋...



前進到洋裝了

6)洋裝單穿吧>o<

a31.jpg

a29.jpg

a30.jpg

因為在下擺有小小收口,對我來說剛好卡在屁屁那邊XD

所以長度很剛好我很喜歡 (沒辦法因為不是細腿人~裙子不短的話拉不出那個比例阿哈哈哈)

找雙同色系高跟鞋就對了!才不會突兀啦~~

然後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出側邊雖然挖的有點低,但不至於會露出內在美喔~不錯不錯!


7)皮衣+洋裝

a32.jpg

剛好剛好都算是淺色系的,所以搭起來也還OK囉~(硬要講~


8)洋裝+合身牛仔褲

 a33.jpg

a34.jpg

可能有些人害怕穿稍短的洋裝, 或剛好天氣又有點涼

那裏面就搭條牛仔褲吧~我個人覺得那就是:洋裝的花所呈現的浪漫風添加了中性囉~


好煩~要給大家看t-shirt了...

因為這次的t-shirt比上次的還大件,讓我有點失望的說...

大家看就知道了...


9)大象T+合身牛仔褲+踢不爛

a13.jpg

a14.jpg

大象T是走不修身路線,下擺有點寬鬆~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大象真的很可愛~只是標語也太....我不是環保人士耶其實XD


10)大象T+牛仔短裙

a15.jpg  

因為他寬寬鬆鬆的,怎麼搭感覺都一樣的說...我還是覺得搭牛仔長褲最好看

(左邊那張不知道為什麼拍的時候 卡在皮帶上的衣服就滑下來了..所以看起來好啦他喔哈哈哈)


接下來是最失望的兔兔T...我覺得我根本是在硬搭...


11)

a16.jpg

看吧~整個超寬鬆的...而且穿上身之後布料變得不太好...感覺很像睡衣

(而且我超不適合把衣服塞到褲子裡的啦!!)


12)

a17.jpg

哀不知道說什麼了..兔子可愛歸可愛,但好希望他是在合身T上阿...


13)

a18.jpg

死命想用針外修飾一下,但領口整個都要歪了(因為太鬆...)

這件衣服讓我有種自己其實很瘦的幻覺哈哈哈XD


14)最完美的組合了: 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