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懶的東擦西抹的人啊...

我知道勤勞的女生不只是保養品百百種,還要分季節使用...

哦哦哦!不行,對懶懶平常上班忙碌下班回家就累倒的人,無心思去搞這麼多花樣啊...

但再怎麼樣,女生過了某個年紀也多少需要愛自己一下的


4820470  

除了運動長時間持之以恆之外,隨時讓自己摸起來聞起來都是香香嫩嫩的也是很重要呢!


我算是半敏感肌 (就偶爾會過敏偶爾不會那種)

所以不管是擦在身上或是臉上的東西,都需要時間證明他不會讓我有任何不適

這邊分享幾種真的是不用換季、女孩可以持續囤貨的不貴好商品唷哈哈哈!!!


1. 貝德瑪Bioderma 高效潔膚水 (中油痘痘款) (86小舖購入) 

a11

保養當然要先從卸妝做起,卸妝是非常不能馬虎的動作

之前我的ZA用完了就上86晃晃有沒有其他款 

(某種程度來說我不是品牌忠誠者,有些東西很喜歡換著用)

讓我找到網路上大家都蠻推薦的貝德瑪,因為我多少還算是偏敏感肌當然要找一下口碑不錯的

因為我是每到生理期或是壓力大時就會冒痘痘,所以中油痘痘款就是他了!!!

用起來不黏膩而且有股香香(?)的味道,很舒服!

從冬轉春這種氣候詭異的日子,用起來也沒有任何不適,而且卸的真的蠻乾淨的呢!

 

2. 肌研極潤乳液 (屈臣氏購入)

a4 

會開始用肌研其實是因為去年冬天開始去嘗試打雷射之後,說臉部很需要水分

所以在乳液的選擇上必須慎重一點XDD

肌研用起來不刺激很滋潤,中偏油性膚質的我在冬天用起來特別舒服

而且因為很滋潤又好推,所以用量非常的省!!!到現在還有大半瓶的說!!!

(好啦~因為很懶也不是每天擦地說哈哈...)


3. 免沖洗護髮霜 (寶雅購入)

a2 

這款是大學時代就開始用的了!!!!!!因為免沖洗又滋潤又香香的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啊!!!

因為燙頭髮已經10年了,近幾年又開始染頭髮

所以髮質上沒有以前那麼柔順了><

但每次在洗完頭抹上她再吹頭髮,頭髮真的是柔順很多!!!

它的香味我很喜歡,重點之一就是她還免沖洗!非常適合懶人使用阿~~~


4. TIGI 寶貝蛋修護霜 (86小舖購入)

a8 

如上所說,髮質因為染燙變得不好,所以很需要護髮類的東西幫忙

我又不喜歡還要沖洗的真的有點麻煩

寶貝蛋也是在逛86小舖時看到的,以前就聽朋友說寶貝蛋多好用...

但當初年紀小不懂事就沒跟團阿XD

我喜歡寶貝蛋擦起來的香味,

而且因為比較黏在修護的同時也讓捲髮可以保持一定的Q度唷!!!


5. Vaselin身體乳液 (屈臣氏購物)

a6 

之前在看關穎幫凡士林做的廣告時就很想買一罐來用看看

(雖然家裡已經怎麼用都用不完的crabtree了...)

雖然說我不喜歡小黃瓜,但這款聞起來是很清香的味道,蠻舒服的

而且不會太濕潤推不掉的感覺,因為我擦身體乳液最怕一直黏呼呼的感覺啊~

冬天擦起來保濕、夏天擦起來清涼,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6. 維多莉亞的祕密身體乳液 (美國帶回) 

a7 

因為好友長年住在美國,只要一回來就會帶小禮物給我

這是她之前帶回來給我的身體乳液 (同款的沐浴乳也一起地說>//<)

擦起來也是很蠻滲透的感覺,重點是那個香味阿~!!!

如果先洗了同款的沐浴乳再擦上這個身體乳液,感覺就很像睡在香水裡面的感覺啊哈哈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款味道,而且擦起來不刺激好好用喔!!!


7. Essence 覆盆子巧克力味護手霜 (86小舖購入)

a3 

護手霜這種東西真的是多用幾款也不嫌多啊~~~~

因為手部的保養真的是很重要的說!!!!

那時候選這款口味只是覺得覆盆子+巧克力有點妙,但聞起來還不錯

擦起來的滋潤度差了crabtree一點,但也已經很不錯的說!

大小剛剛好就是可以放在辦公室用的啊哈哈哈

 

8. Crabtree護手霜 (86小舖&英國購入)

a9 

這真的是萬年不變好用的小物啊!!!!

真的是每個地方都可以找到她的蹤跡啊!!!

一條是之前在86上買的,另一條是在英國的時候買的

他們家味道偏濃郁,但真的是非常的滋潤手啊!!!

我都需要定期幫媽媽補貨的說呢~~


9. NIVEA體香劑 (泰國購入)

a5 

哈這算保養腋下的東西嗎XDDD

欸維持香香的應該也很重要啦!!!

尤其夏天要到女生特別要注意這點啦~

台灣其實一堆地方都有買,只是上次去泰國發現她也太便宜了就趕快多抓幾個回來了

這種東西真的一年四季真的都需要唷!!!


10. 指緣護甲油 (潔薇兒美甲購入)

a10 

我算是有做指甲習慣的人,去久了加上平常手部比較乾燥就想自己買一瓶指緣油回家擦了

尤其夏天到了,手腳應該都更應該要美美的亮相,閃亮亮+香香的味道,女生自己都要被迷倒了啊!!!


以上這10款,應該真的就是從頭到腳都整個包起來了啦!!!

還是有可以只花小錢就得到的美麗唷~~~

炎炎夏天要逼近了,一定還是要香噴噴美美的走在路上啊!!!!

screen-shot-2011-07-01-at-3-59-04-pm  


下回見 ♥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