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gmarket這次購物分享完了~

不過還有幾件是前陣子在實體韓貨店面買到很可愛的t-shirt也想分享一下囉

a10.jpg

兔子衣,上次有在ASOS靴子篇出現過,有版友問我是在哪個賣家那買的

但他不是~他只有實體的店面(YUI)在復興南路(yaha正準備生文介紹那家店哩)

我穿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有點皺 哈哈哈~

兔子頭真是超可愛的! 

a11.jpg

這件高跟鞋也是馬上火速被我媽鎖定叫我去穿

高跟鞋是女孩的好朋友~可以把他穿在身上很開心!!

尤其上面很多小水鑽,整件衣服都要blingbling了!!! 

a12.jpg

長頸鹿T也可愛~前面是兩隻相依偎的長頸鹿so sweet~

背後是長頸鹿的班點很特別齁~

雖然夏天應該要穿點亮色的,但我還是要買下他了>//<


那來看看這三件T-shirt實穿吧


15) 兔頭T+豹紋圍巾

a46.jpg

壓呼!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啦~穿短T雖然涼涼的但有了圍巾好開心~

16)兔頭T+牛仔短褲+短靴

003.jpg  

(這次直接用了舊照片哈哈哈...不過也才兩個禮拜前嘛...

 

17)高跟鞋T+喇叭褲

a35.jpg

仔細看,腰間那邊是有作皺褶的喔!不是直統統的t-shirt捏

a36.jpg

夏天這樣搭個球鞋出門也是可以很閃亮(我說的是衣服哈哈)的喔


18) +皮衣

 a37.jpg

看吧看吧奶茶色皮衣是不是很百搭~什麼都可以搭~而且穿起來都是不同的感覺!

讚啦~~

 

19) 高跟鞋T+牛仔短褲

a38.jpg

去海邊到時候加個漂亮夾腳拖就可以GO囉~~~


20)長頸鹿T+牛仔短褲

a41.jpg  a39.jpg

顏色雖然不屬於亮色系,但夏天這樣穿也很輕鬆方便的喔^^

(長頸鹿的耳朵上其實有水鑽!!看到沒~~~) 


21)長頸鹿T+細身大喇叭

a42.jpg  

大喇叭是很久以前在頂好名店城的VJ買的~他們家的大喇叭真的很好穿又修飾 (我看過史蒂芬也有一條超漂亮)

只是這樣搭起來顏色就比較暗了

(而且大喇叭一定要配高跟鞋啦!不然...腿真的不夠長阿哈哈哈)


22)+皮衣

a43.jpg

again!皮衣又出現了!!!本來黯淡的顏色因為奶茶色皮衣整個有醒過來的感覺齁XD

只是這樣好像比較偏秋冬的感覺了~那秋天再這樣穿吧


真的終於打完了!!!

呼累累的~拍分享文之後善後整理衣服+製圖+寫字真是耗心力~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喜歡的話給個推或留個言吧~

下次分享文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