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  

這回來吃的是位於梨大站附近的나주곰탕!!

因為看到急診男女中男主角外帶곰탕給女主角吃,所以翻了一些韓網的食記找~看到這間的食記完全感覺超餓!!

於是跟朋友約了某天晚餐來這邊嘗嘗鮮 

 

*나주곰탕*

地址: 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101-22

電話: 02313-8701

交通方式:

梨大站一號出口直直走,碰到一個很大的路口右轉之後直走就會看到了~

e18.jpg  

大路口右轉之後就會看到招牌了!

e1.JPG

24小時營業~半夜消夜好去處

e2.JPG

菜單就這樣掛在牆壁上了

我們點了最左邊招牌的나주곰탕(韓元8,000)兩碗+수육一盤(熟肉 小份15,000)

雖然看韓國人食記都有點만두餃子,但我真的覺得韓國餃子不好吃 所以就放棄了哈哈

e3.JPG

桌上兩小盆

e4.JPG

泡菜跟蘿蔔

不過他的蘿蔔有點偏大塊...其實可以像上次新義州血腸湯飯一樣給把剪刀讓我們自己剪小XDDD

DSC07308  

除了桌上自取的泡菜跟蘿蔔以外,還有洋蔥~~

泡菜比蘿蔔好吃喔!

e5.JPG

e6.JPG

主食上桌前,飯也先上來了~一打開小鐵碗是紫米飯欸!!!!酷!!!

旁邊的小盤醬料是等等要沾熟肉吃的~~~

e7.JPG

桌子旁邊抽屜拉開的餐具們

e8.JPG  

邊聊天邊等待,熱騰騰的牛骨湯就上桌了!!!!

e9.JPG

我必須說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點點怕,因為蔥也太多了XD

想說我可以了解急診男女裡面男主角不愛吃這個的原因了

結果撥開蔥花喝一口湯的時候,整個被驚豔到了!!!蔥花香、肉也香,湯頭喝起來不油膩、清爽但又濃濃牛骨精華味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

e10.JPG

撥開蔥花裡面的是牛肉片,很嫩超軟,單吃就非常有味道!

e11.JPG

e12  

但因為碗有點大、湯有點多,不知道該怎麼吃的時候,想到電視劇裡面他們是把飯倒進湯裡

於是我也依樣畫葫蘆把整碗飯倒進去了

e17  

吸飽了湯汁的米粒不會太軟、紫米跟湯頭的結合很爽口,稀哩呼嚕很容易大半碗就吃掉

原先擔心湯太多喝不完該怎麼辦...

結果湯泡飯之後,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會整碗吃光光的阿>///<

e18  

哦哦~還有我們點的熟肉喔!

趕在正式開動前就定位,幫他們拍一張大合照

e13  

這是小份的熟肉~

他.....真的很多....

正中間壓在菜的下面還有喔!

e14  

吃第一口的時候,讓我想到的是我家附近很有名米粉湯店的小菜-嘴邊肉!!!

不少人去麵店吃麵都會切盤嘴邊肉吧~

把他想成像嘴邊肉的感覺....但比嘴邊肉更嫩更軟!!!說是入口即化真的不誇張!!!

完全不需要沾醬,這樣單吃還有淡淡的芝麻香超級棒的!!!!

e15.JPG

一片這麼大,捲起來配著蔥花吃也很棒喔!

長的很漂亮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e16.JPG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15,500韓幣

不過其實熟肉小份對兩個女生來講有點點點太多了....

我們最後熟肉是沒有吃完的>< (但牛骨湯泡飯吃光光喔!!!)

所以如果除了牛骨湯外,還想嘗試熟肉的話也可以選擇곰탕콤비(套餐型:牛骨湯+熟肉+餃子)

下次我想我就會點那個套餐試試看囉哈哈哈哈哈哈~給他們餃子一個機會(??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