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到這家源記燒臘小廚都是誤打誤撞的
因為下午逛太累回去睡一下醒來天都好黑了,本想走去興記煲仔飯的,但有點懶就想說就近旺角能吃就吃吧~


(晚上來到旺角這裡,感覺跟白天所去到的海港城那邊根本不屬於同一個香港XDDD)

 
*源記燒臘小廚*
地址:旺角花園街3-5號鴻威大廈12-13號地下

為什麼會選他勒~因為他是那一條街上人聲最鼎沸的店啊XDDDD
而且看到門外一鍋鍋煲仔飯在爐子上煮,也不經意被香氣給吸過去了呢
不知道會不會好吃,但就是想體驗一下在地文化囉!


(一鍋鍋的就是用來煮煲仔飯的鍋,感覺很像台灣小火鍋那樣呢~)

門口牌子上好多口味的煲仔飯看得好餓!!!就快點進去吧~


那時候都已經九點多,早過用餐時間了,但裡面一樣是人滿滿
 (不過我覺得香港吃的餐廳裡面隨時都是人啊....) 


牆壁上有很大的菜單,一目了然~從煲仔類到各式熱炒都有


橘橘綠綠的餐具,非常的local,好像港片港劇裡面看到的那樣子喔~


這裡沒有凍奶茶那就先來杯可樂囉,只是我不喜歡他們可樂裡面都加檸檬....><


將將!很快我們的燒雞+脆肉拼盤上桌了!
因為看到別桌的x寶飯看起來都很好吃,於是切了個拼盤來試試看囉~


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很港味,也就是味道本身就還蠻重的,再加旁邊油蔥的話可能會過鹹~
雞的部分不會過油(有些油雞的皮會很肥很膩),皮薄薄的一層QQ很好吃
脆肉的部分也是瘦肉跟脆皮分明, 我很喜歡瘦肉部分的口感,醃的非常有味道! 
但因為本來就不太能吃硬的東西(牙齒跟老人一樣XD),所以脆皮部分可能會有點點過脆了


一樣不可少的青菜!!!我覺得這菜比澳門茶餐廳的炒空心菜好吃XDDDD
一口菜一口肉,營養十分均衡!!


 
接著是重頭戲的營養另一味澱粉之豉汁排骨煲仔飯!!!


上桌時會有一晚醬油讓你自行調配味道鹹度,因為今天的拼盤口味已經較重了,所以醬油其實我們沒有淋很多
雖然老闆叫我們悶久一點,但是....我非常不愛鍋巴XDDDDD
所以很快就拌來吃了哈哈哈
每一湯匙一筷子去攪拌時,米香醬油香肉香都飄出來了,好餓好餓!


我覺得煲仔飯是個很見仁見智的食物,有人愛吃很鹹或是米要很多鍋巴什麼的
今天這樣吃我自己蠻喜歡就是了~~^^飯不會過爛也沒有太多鍋巴、肉又很入味


來香港,沒要幹嘛,重點就是要大吃大喝放鬆壓力啊!!!恩!!!
而且要吃飽才有力氣繼續掃貨呢 (如果荷包還沒有空的話....)


開始覺得遊記要拖到2013年才有望寫完了.............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2再見香江 -【住】在 Madera Hong kong (木的地酒店)
★ 旅行 ★ 2012再見香江 -【吃】在 澳門茶餐廳 短短幾天來兩次!
★ 旅行 ★ 2012再見香江 -【吃】在 鏞記燒鵝 & 無緣但應該再也不會去的蓮香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