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4916573  

雖然說臉書上專頁開不到兩個月
但是被問過的問題不算太少、重複性也有點高~不管是關於個人還是韓國這塊
其實大部分都是有分享在各篇網誌裡面過....
有鑑於可能一些第一次看的人,可能只看到A篇就趕快問問題,不知道B篇其實寫過了....
於是我決定整理出快問快答路線Q&A了!!!不然一直回答一樣的問題我都要哭了XDDDDDDDDD
馬上開始!!!!

Q1: 現在是在韓國旅行還是念書?
A1: 念書 語學堂ing,不是來念大學,正規大學研究所申請事情我並不清楚

Q2: 念哪間學校?
A2: 韓國外國語大學

Q3: 要念多少?
A3: 預計一年念完六級

Q4: 學費多少錢?

A4: 這篇有寫到,學校官網也有中文可參考

Q5: 語學堂要怎麼申請?在學什麼?老師都只說韓文嗎?
A5: 申請看這篇,上課看這篇,全韓文上課(三級班),上課都聽得懂

Q6: 住外面還是住宿舍?宿舍多少錢?
A6: 住宿舍 
      這篇有寫宿舍費、這篇有寫內部環境


Q7: 要準備多少錢來韓國?
A7: 看是要過得像乞丐還是公主 網路上有人抓50萬~70萬一年

Q8: 在台灣韓文學多久過來的?

A8:  一年半

Q9: 在台灣時 去哪間補習班
A9: 台北車站 維多莉亞

Q10: 念韓文的方法?
A10: 我覺得學語言 語感很重要
       我就是日本50音都背不好的那種,但韓文上手很快
       看naver網路新聞、電視劇、聽歌都有幫助,滬江韓語、槓桿韓國語等網站都很不錯


Q11: 銀行要怎麼開戶?沒有外國人登錄證怎麼辦?

A11: 這篇有寫過woori bank開戶辦法,沒有外國人登錄證也可以

Q12: 外國人登錄證要怎麼申請?

A12: 這篇有寫過申請辦法,我是D4簽證,其他簽證的話不清楚喔

Q13: interpark要怎麼買票?
A13: interpark韓文版只有有外國人登錄證的外國人才能註冊買票
       之後有空的話會再來寫一篇怎麼買票的


Q14: 金在中的包包要怎麼買?
A14: 這篇分享文有官網連結與包包實揹,官網上可以用中文海外訂購模式點選       
        最近也開了show room在coex附近可以去看實品,網站上都有地圖


Q15: 韓國買東西寄回來要填台灣地址,英文地址要怎麼寫?
A15: 請上郵局網站有地址英譯
 

Q16: 我該去韓國從0開始學韓文還是在台灣先學?
A16: 這真的是見仁見智,每個人的適應度跟學習能力不同
        可能擲骰子決定會更快XDD


Q17: 我想去韓國,但是我唸的科系跟韓文無關,怎麼辦?

A17: 這...我給的建議只能聽聽而已,每個人的人生還是要靠自己決定 

Q18: 台幣對韓幣的匯率是?
A18: 請上奇摩首頁的理財,各種匯率都可以找到

Q19: 韓國東西要怎麼買?可以請你幫忙買東西嗎?
A19: 噗 我不是韓貨代購,臉書上有各大代購粉絲團喔
        ps 不過現在有開放小小JYJ相關商品代購,請到這裡:JYJHAPPYBUY 

---------此線以下是8/15新增---------        
Q20: JYJ做頭髮的美容室在哪裡
A20: cojjee樓上的紅地毯

Q21: 如何知道JYJ在哪裡出沒呢?
A21: 我不是私生飯 所以這我不知道喔
        咖啡店真的都是靠運氣碰到的~
        真的很好奇消息的話,推特、google、微博、百度多動一下手指頭點一下就可以囉
        
22: 照片影片都是自己拍到的,轉載請清楚註明出處,禁止任意裁切和二次上傳
     大家可以直接用臉書的share功能就好了....
     希望不要再看到大家隨意轉載了喔 謝謝....

     ps 如果不喜歡照片或影片的人,也請你們不要看哦XDDDD  
          這些都純粹是我自己的記錄,好心分享也請大家多多尊重^"


 
一問一答....應該把我被問過的問題都解答了
如果有文章寫過詳細內容的話,也請真的要認真閱讀一下啦
不然只是按個讚、或是瞄一眼,沒看內容我也會很傷心的><
大家如果都有認真看我也會更認真分享這邊的東西~
所以....Q&A及裡面的連結都會替你我省下很多時間喔!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