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食記回來了T____________T

自己都要感動到哭了!!!

而且還是將近兩個月前去吃的Vapiano...我真的超不應該的....相機裡不知道還有多少照片沒拿出來....

算了慢慢懺悔好了XDDDDD


這天姊妹的聚會沒特別想要去吃什麼,就聽小V的建議去吃Vapiano吧!因為我跟大V都沒吃過哈哈哈~

(ATT 4 FUN是去玩不是吃飯的嘛XDDD)


*Vapiano*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

電話: 02-27227111 (我去的時候還不給訂位,網誌都可以拖到人家店裡改了可訂位方式了.....)

營業時間: 11:00~01:00

 

我們去的時候還是不能訂位的,因為想要大概七點半吃,所以七點就去門口排隊等叫號

雖然是星期五晚上,但其實我覺得還蠻快的,不到七點半就輪到我們了~

中間等待時間其實也不會太無聊,因為周五晚上的信義區總是一堆形形色色的人

邊看他們邊打發時間也是等有趣的^^"


一進去門口的右手邊可以看到製作義大利麵的區域

很有看鼎泰豐做小籠包的感覺啊!!!


 

左邊則是很新鮮的植物區XDD




第一次來其實有點緊張,拿的那張卡片有點不知所措XDD

 

好險小V很熟哈哈哈~

用卡片這樣自助式的點菜方式蠻新穎蠻不錯的,其實一群人來可以用一張就好,到時買單時再share囉



不只是點菜是自助開放式,連座位區也是走開放的路線

所以人不夠多的話,很容易跟別人搭一張檯阿(這不是茶餐廳這不是茶餐廳XDD


 

很奇妙的在用餐區中間還有一棵樹(?)

是要大家吃飯的時候可以呼吸到大自然嗎呵呵



義大利料理的餐廳難免會用紅酒來裝飾一下

不過紅酒我沒研究,應該要請大師出馬才是啊XDD 



是第一次這樣點餐,所以走來走去感覺有點害羞 (害羞個屁

唉唷因為就有種在造咖裡面走來走去直接拿飯端上多那樣的感覺囉

而且因為要跟人家搭檯,其實會有點不習慣 (因為這樣講的秘密都要被聽到了啦...吼吼



 點餐的時候就自然由右到左走過去了,所以第一個造訪的是PIZZA!!!!


 哦對!這裡連餐具水杯也都是自助唷,在每一點餐區前面都有,別忘記自己拿啊! 

我覺得食物,就是親眼看到他從無到有的那種感覺很神奇,連帶著也會覺得他更加美味!

所以就連吃路邊攤,我都是喜歡坐在車子前面看老闆舀湯剪肉圓的那種人XDD

連平常對PIZZA沒有特別愛好的我,光這樣看就覺得不點怎麼行呢~

因為看起來好好味啊!!!

料理窗台前還有放著各式各樣香料給大家看,恩恩不錯不錯!吃東西也是要學點小知識的嘛~



大小V在點餐的時候我就負責拍照XDDD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看師傅鋪料烤PIZZA,整個很有感覺耶!!! 



 而且烤爐一開是熱氣香氣都撲鼻,這是幸福的味道吧哈哈


 哦~我們也在這邊順便點了飲料回去,吃這種料理最愛配氣泡飲料了!!很清爽啊嘿嘿


點完PIZZA就前進SALAD&ANTIPASTI區!!!


謝謝親愛的們容忍我的不吃菜鬼毛病,點了我唯一能接受的凱撒沙拉哈哈哈~

但我想愛吃沙拉的朋友們,看到這麼多新鮮可口對身體健康的好朋友應該會想馬上大快朵頤一番吧哈哈



好吧~不得不承認看起來真的蠻好吃的! (視覺上顏色搭配就先擊倒我了阿~~~

而且就看著旁邊在煎著我們的雞肉!!!哦哦哦!!!用看得我都快飽了啦~~~



在等待其他食物的同時,我們繼續前往義大利麵區!!!!!!

檯前會有小牌子介紹各種口味的麵還有他們使用的麵條種類喔!!!不得不說義大利人真的很會吃耶

(不過我在英國吃到比在義大利吃到還好吃的義大利麵是怎麼回事XDDD)



 後方則可以看到滿滿的各式各樣生麵們!!!客官們選好今晚吃哪樣了嗎~~ ^^"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女生,但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所以選了兩款來試試看!!! (大V: 你沒有實力可言!你都用看的耶  

炒鍋中在準備料的時候,右方的網子裡面就是在煮等等要備用的麵條啦

(是不是!是不是!!光看他們這樣做菜就要飢腸轆轆了~~~噢嗚~~~~)



 看玻璃窗上的霧!食物的熱氣已經冒上來了!!那時候真的超餓的啊~~~><


我們選了兩種不同style的麵,看起來都好好吃是怎麼一回事啦~~~醬汁看起來夠稠夠入味啊哈哈哈



將將!!起鍋了!!!

上方白醬的是: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選用長捲麵)

下方紅醬的是: 白蘭地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選用寬扁麵)


邊攪拌邊聞到香氣,真的都要暈了!!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寬系列麵!!!好喜歡啊!!!

醬汁濃稠是不錯,只是有個小缺點,那就是要快速攪拌不然會整個糊在一起啊XDDDD

因為我們聊天聊得太開心,所以讓醬汁有點過黏,結果旁邊服務人員發現了,還走過來主動說要幫我們拿回去再加點醬汁煮一下

WOW人真好!!!這個服務我喜歡阿~~~


好~講回食物上,我覺得長捲麵的口感相對起來更Q更彈牙,份量上來說我覺得不算小,就是我一個人吃一盤應該是吃不完的那種

所以有人一起share真好呢!!!!

紅醬雖然有加了白蘭地,但一整個都蒸發沒味道了阿XDDD 所以怕酒味的人還是可以點唷

比起來我還是愛白醬多一點,奶香夠濃,不過一白一紅吃起來也比較可以調和、不會膩~




 這是在PIZZA區拎回來的麵包,歐式麵包很適合當前餐吃,很有咬勁蠻香的,沾一小口橄欖油~香!


PIZZA的話,我們點的是夏威夷口味的!

手工的總是皮薄酥脆料多,很難不一口接一的吃!

如果起司再多一點點的話那會更好唷^^"



 

看這側邊!!是不是夠薄!!!

吃薄皮PIZZA當開胃也是好的,不然麵皮吃了一大堆就沒有肚子吃我的義大利麵了啦



都忘記還有沙拉了!!!!!

沙拉我覺得料給得很足!!!看那上面滿滿的麵包塊還有香煎雞肉 呵呵~

在蔬菜的挑選上感覺起來也是很新鮮那種,連我這個討厭吃菜的人吃多吃了好幾口呢

因為配上醬汁,真的就是清爽呢!!!!超級喜歡這道凱撒雞肉沙拉的!!!



把餐廳弄成像半開放廚房自己端在走來走去的風格,加上居高臨下的夜景

讓人吃起飯來心境上也放鬆開闊許多~~(如果可以讓我們自己坐一桌的話就更棒了XD) 


旁邊還瞄到一間算是包廂的座位區,有給人奢華的感覺啊!!!!

人多的話可以考慮來訂訂看呢!自己有包廂的感覺我最喜歡了哈


google出來是說:走得慢、走得安全、走得遠

恩恩~很慢活人生的感覺吧!!!建議想要悠活一點享受的話,可以晚一點再來,人少點也比較輕鬆享受義式style啊哈哈

下次會想再找多點人來吃吃看,多點人也多些口味做選擇嘛~~


食記 隔了三百年才寫 真夠混 XD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