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就是外語大的T棟單人房宿舍!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從A.B.C.D...排到T,但先跟著大家移動去B棟再被帶來的時候真的有一小段路呢XDDD

斜坡下面就是B棟,沿途也都有很多宿舍跟하숙(下宿),
因為這區就是在外大跟慶熙大的旁邊而已,所以基本上走來走去都是看到學生,看起來還算單純

一轉眼還看到考試院~前面這個長腿男應該也是住在這附近的學生吧

先等宿舍管理員(?)帶完B棟的學生去之後,就是來到T棟了!
我很喜歡這個外觀,看起來蠻新也蠻乾淨的
這裡沒有鑰匙,是按密碼鎖,不過管理員都知道每棟密碼的話,不會不安全嗎XDDDDD


隔壁就是一個下宿~看起來也還不錯,如果來韓國沒有宿舍住的話,很多人也都是會考慮去下宿或是考試院的

這是宿舍裡面的走廊,很有一些高級公寓小套房的感覺~
只是這裡沒有電梯哦!!!!!!!!!!!!!像B棟雙人房宿舍我看到也是沒有的喔
如果是住在5.6樓的人,搬行李上去不就是會先累死嗎不敢想像阿.....

看到這門跟環境,我想這棟應該算是宿舍裡面比較新的一批吧
門的質感很好!!
是因為門很好嗎XDDD 這裡隔音還不錯的說!牆壁厚實也是重點之一~
除非超大聲喧嘩那種,不然基本上是蠻安靜的一個空間啦


而且也是密碼鎖!打開之後看到藍藍的密碼鎖,自己滴滴滴滴不用帶鑰匙就可以開門的感覺真好
好像自己在演韓劇了一樣終於體驗到韓劇裡面大家都不用帶鑰匙的感覺了哈~

就來之後有個小小的台階才是進去房間的部分
左手邊有很寬敞的鞋櫃!!!
女生來住這邊一定會很開心的~
英國的宿舍都還要自己買鞋架才行,韓國人果然很懂人心阿^^"



右手邊則是迷你的半套浴室,小歸小,但在裡面洗澡還是可以轉身~不用太擔心

接下來就是宿舍主要範圍: 床+冰箱+書桌+廚房+衣櫃
我覺得比我想像的大了不少,而且該有的東西都有,不需要跟別人共享、一個人住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冰箱很大!!!至少是男友英國宿舍冰箱的三倍以上了吧XDDDD
好想把它整個裝滿滿喔!!!!
旁邊矮櫃底下全都是抽屜,抽屜裏面是蠻新的木質,感覺前一個人應該沒怎麼用的說

這是含有洗衣機的廚房部分~
洗水槽好大!!不過要小心有小強出沒!!來的第二天被我目睹有小強於是立馬衝去買了殺蟲劑回來噴,還擺了很多蟑螂屋
但沒辦法,有水槽的話的確有可能會有小強,而且韓國夏天也真的還蠻熱的...
所以....如果怕蟲的話,可能住雙人房有人一起尖叫會比較好(不過我其實也很怕 只能自己一個人尖叫再打line找朋友一起叫XD)

這個則是加入了今天去emart添購的一些用具們後的樣子~
看起來會更有家的感覺,而且我很喜歡煮飯,看到沒有鍋碗瓢盤的廚房真的會手很癢啦

真的很佩服自己連電鍋都搬回來了,不過為了可以自己煮飯,再累都是值得的
(這個三人份小電鍋才15,000韓幣,大約NT$430,很便宜又長的還算可愛呢)

哦哦,然後關於丟垃圾,首爾這邊像台北一樣需要買規定的垃圾袋才可以丟垃圾,拿去指定地方丟就好了
我先買了最小的10L,一次買就是10個包在一起,10L的是1,800韓元/10個
容量價錢相比的話,似乎稍微比台北的貴了一點點^^"


這是裸身的床
宿舍有提供棉被跟枕頭,如果對這些部分比較要求的人可以再自己去買就行了

這是只先放上電腦的書桌
我覺得空間也還蠻大,左邊格子很多,右邊也有三個可以拉的抽屜,左下也還有兩隔
在空間配置上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房間只有一條網路線,需要無線的話可以從台灣自己帶ip分享器來或是在這邊買或是裝connectify me囉


衣櫃也是非常的大又高!
他們設計是考慮到冬天會有長大衣這回事嗎~~~普通外套掛起來都只有一半的高度欸~
(所以我就把登機箱都放進去了,空間超大XDDD)
下面還有兩格放衣服的,現在都還算空蕩蕩的


來近看冰箱好了~
剛好也可以把前陣子拿到的JYJ磁鐵放上去!!!
實在太好看了哈哈哈哈~

今晚你要點哪一個呢
(朴有天的臉什麼時候會瘦回去這樣呢XDDD)

這是第一天來的時候先買的一點點點點飲料而已
冰箱是不是蠻大的!!感覺可以買一星期的菜放著都沒問題呢

除了香蕉牛奶好喝以外,我也發現一類很不錯的飲料!
就是用塑膠袋(?)封起來的這個!!!!
在便利商店會看到很多口味,有各式的咖啡或是lemonade,
買了之後會附一杯冰塊,自己把飲料倒入拎著走就很像是外帶飲料店的吧


現在來示範!!
買了一袋飲料之後,也請拿一杯冰塊,便利商店裡面都可以看到一杯杯的冰塊會放在某個冷藏櫃中

接著就可以把飲料倒出來~自己做隨手杯的感覺

這種熱死人的夏天來一杯冰冰涼涼的lemonade真棒啊


鏡頭再拉回開始放上東西的書桌了,書桌的空間蠻大的,大約可以放得下六台15吋的筆電
(筆電左邊還有一塊小空間,只是這樣沒拍到^^")

然後為了房間再看起來有生氣一點,稍微小小布置了一下
朋友們太厲害了!!!!!!!!謝謝有你們讓我有這些帶來:)

然後這是鋪好了的床~
不到雙人床的size,但比一般單人床還大一點,躺兩個女生沒問題的那種

這算是最新(?)佈置的狀態吧~哈哈,看起來還算滿意
有人會想算到底有多少件JYJ東西放在這裡嗎XDDDDD
因為自己想想都覺得我有點瘋狂哈哈哈哈~~

有這樣的念書(?)環境,我想我會很專心然後不常跑出去玩的哦 

外大單人房宿舍我覺得住起來很舒服,想到之前看過有人在網路上說單人房太大住起來會有點孤單(?)
但我覺得這種大小才差不多算是舒適的空間啦^^"
而且該有的都有,室內機能算很好的呢,如果有之後有要申請外大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有關申請外大語學堂&宿舍請看這篇)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