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又幸運的八月,讓我想特別開一篇出來給在中哥還有很久不的朴有天XDDDD
(金俊秀: 我的演唱會心得你都還沒寫完!!!!快去寫!!!!!!!)
 
20130809 
演戲發表完的下午,跟朋友約了去Mickiss買東西
我心血來潮穿了高跟鞋,但天氣還是奇熱無比,才在搭地鐵腳就被磨破的一蹋糊塗
所以一碰到朋友後就說等等買完要去cojjee喝咖啡休息的話,就坐小黃上去吧
(註一:兩地其實不遠,用走的是可以接受,但夏天真的無法><)
(註二:當時在周邊店裡看到兩個外國粉絲~手上還拎著秀媽店的袋子)

 
我們迅速買完後就攔了小黃朝著cojjee出發
一進去朋友看到時隔好久才補貨的咖啡杯組很開心,馬上去排隊結帳
我則是趕快找位子面對門口坐下來休息~

才剛坐下就看到,突然有個人很快地跑進來按電梯去樓上的美容室
我就多看了兩眼怎麼會有這麼急躁的人
沒隔幾秒.....在中哥就走進店裡去搭電梯了!!!!!
當下真是太shock了!
因為....巧遇就是這樣的吧XDDDDD

如果不是坐小黃節省時間來cojjee,根本不會看到他上樓
如果不是腳破皮,也不會想坐小黃
所以....一切都是緣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因為在結帳,所以只趕上在中哥進電梯的背面
我處在看到在中哥整個人正面+後面的驚嚇中久久才回神
我們確定都沒有眼花後,馬上抱著點好的咖啡坐去戶外休息區等待^^"

旁邊也剛好碰到先前在周邊店碰到的加拿大粉絲

跟他們double check後,證明我們都沒有看錯~
他們說那時他們剛剛才到cojjee,看到一台車子開進來,副駕下來一個看起來就明星的人
下一秒才想到: 這不是金在中嗎!!!!!!!
(其中一個加拿大人是秀飯,她說在中就是給人一股名人的感覺,但俊秀走在路上就是很路人的樣子啊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四人很開心的坐在外面等著整理完頭髮的在中哥出現
(不過總是有很笨的中飯是深怕人家不知道他們是粉絲嗎....一個比一個站的還前面....
都要擋住大家的視線了,加拿大人直接開砲說我們先來的,你們可以往後面站一點嗎XDDDDD)


一個多小時後金在中出現了~哈哈
這個電動門真的是很開得很慢,所以是太急著出來、要被卡住的節奏了嗎^^"

帽子反戴太可愛了,帽子也好想要一頂~~天氣沒那麼熱再買好了

 

影片中還可以看到上車前在中哥伸手試了一下雨大不大~非常可愛!!!
因為在他出來前,有下過一小段時間的雷雨

好了~在中哥掰掰~~~~~~
非常幸運的一天~讚!


130814
在結束期末考的這天,和外國粉絲約在cojjee面交音樂劇的票,所以早早來這邊坐著等她來
因為冷氣有點冷,我就請朋友去看一下戶外有沒有位置可以坐,結果她才剛走到門口馬上奔回來說 :
朴有天!是朴有天!!!!!!!
於是我們立刻跑出去看!
消失一個月的朴先生就這樣出現了~殺的我們措手不及XDDDDDDDDDD
那天也因為是俊秀音樂劇首演,所以本來就聚集了不少粉絲在這邊....我想朴有天應該有嚇到怎麼會這麼多人吧哈哈哈

跟上次在會員周看到的打扮很像~~^^ 
 


頭髮是有點長了 需要剪一下

直角肩還是很硬挺著!!! 不過肚子....真的有在健身嗎XDDD

好像的確有壯了一點....


原本戶外區的粉絲就不少,朴先生一來到之後大家都擠跑去戶外區了
我們只好窩在最角落的位子看 (這時候要慶幸好險我身高不算矮^^")
剪完頭髮順毛出來的樣子俐落很多啊!!!!!

又是非常幸運的一天!!!!!
於是著我們懷抱著極度雀躍的心情去看伊莉莎白的首演了

 
=心裡的話=
能在八月初短短一星期內看到兩次生人,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一切都是剛好,並不是什麼蹲點才拍到的><
而且....當所有在場的人都在拍的時候、也不是偷拍,我也只是一起有段距離地舉起我的小眼睛記錄下來分享
只是....分享有天的影片後看到有些人的留言....讓人覺得有點無言....他們可能是從來都不看飯拍的東西吧
所以如果只想看官方出活動影片照片的話....拜託不要來看我這邊哦XDDDDDDD
(看看影片,畫面中還有中飯跑過去,那才是逼得近吧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因為樓上的美容室有各家各團藝人出沒,所以都會不少粉絲前去朝聖,想順便看能不能一睹偶像真面目
真想看正面的話,在店外面的視野會比較好
但也不要爭先恐後推擠,粉絲越吵雜越會被趕走,千萬不要逼的警衛杯杯把門都關上讓大家什麼都看不到喔XD
真的守秩序、按先來後到的順序、保持距離的看就好了~(手機跟相機都有伸縮鏡頭不是嗎哈哈)
(曾經被很沒有禮貌、不知道哪國的飯從後面給大家一拐子然後衝出去,這種真的很想巴她頭)
ps 上次就看過有明星在等電梯上美容室時,居然有粉絲衝過人群直接走到他旁邊!!!!!!

我看美容室的工作人員整個嚇到趕快跑過去拉開她~如果經紀人也看到的話都要傻眼了吧XDDDDDDDDDDDD 
明星都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嘛~~~XDD

最後總結一句:
累積好RP,祝人人都有機會可以看到自家的偶像喔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