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26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不是沒在吃 只是太忙積著無法寫XD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地好美味-APPLE HOUSE辣炒年糕喔!

其實比起觀光客必吃的餐廳,我後來比較喜歡看韓國人的美食介紹,因為才更有在地美味的感覺啦~

 

*애플하우스*

地址:서울 서초구 반포동 978 

電話: 02-595-1629

營業時間: 1030am~900pm

交通方式:

九號線舊盤浦站三號出口出來後走到對面,直走第二個巷子右轉進去再直走

他就會出現在左邊了!!

cats  

三號出口!請過馬路到對面

g2.jpg

之前我看地圖的時候沒發現他是在巷子裡面,所以對著門牌找了一會之後才發現要彎到背面才行

看!二樓掛著애플하우스的招牌,可是一樓是咖啡廳~我想了很久該怎麼上去,才想到是:啊 應該是在後面XD

g3.jpg

結果我有點懶,直接從咖啡廳穿過去(從照片裡面可以看到後門吧XD)

建議大家還是站上面所寫的交通方式會比較好~我們這是第一次去 不太熟嘛哈哈哈哈

g4.jpg

果然一彎到背面後就看到애플하우스了!

別看他舊舊的,他真的超有人氣!韓國人的食記一搜都是一大把的啊~

g5.jpg

在走往二樓的路上,牆壁上充滿了歲月的痕跡XD

g6.jpg

就是這個小門!LET'S GO!

g7.jpg

因為舊盤浦真的離我們學校超級遠.....花了一個小時才來看這邊

雖然已經是下午兩點過了用餐時間,但來吃的人還是不少喔~

(每個桌子旁邊都掛了一個小垃圾桶 很貼心)

g8.JPG  

這邊寫的水.碟子.黃蘿蔔都是自己拿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過了尖峰時間,老闆很悠閒~所以就還幫我們端上來XD

g9.JPG

g15.JPG 

一進門口旁邊還有個自動販賣機!

覺得口渴就自己投一下吧~

g10.JPG

粉紅色衣服大叔就是老闆!

看他多有趣!

因為當時店裡在撥音樂節目,朋友看的很認真,老闆還要過來討論的意思XD 是覺得很少有年輕人來可以跟他聊天嗎哈哈

g11.JPG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趕快拍一下~

這間店雖然隱身在舊舊的矮樓中,但裡面都還算乾淨整潔喔!

g12.JPG

菜單表!看的出來都不貴吧!!

g13.JPG

我們點了

즉석떡볶이現炒辣炒年糕 一人份 3000元

라면+쫄면사리 拉麵+韓式麵條(透明的) 一把 3000元

무침군만두 辣味煎餃 四個一份 2500元

순대볶음 炒血腸 一份 3500元

總共12000元,一個人6000韓元(約台幣180)

g14.jpg

首先登場的是我看每個韓國人寫這間食記都會出現的煎餃!!!!!

其實原本我對這種煎炸類食物配紅紅醬一直不是很愛(像我炸雞愛原味,大家很愛的韓式炸雞我反而還好XD)

不過他真的有讓我驚艷了!

g16.JPG

原本怕他沾了醬汁後會軟軟爛爛不好吃,但咬下去還是脆脆的阿!!!!

味道超好!!!!口感也佳!!難怪是每桌除了辣炒年糕外必備配菜阿!!!

g17.JPG

g18.JPG

再來就是炒血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敢嘗試他....

可能也是因為大家食記也都有出現他,我想說就照著韓國人食記來點一次看看囉!!!

他...好吃!!!!炒過之後,醬汁跟芝麻葉把血腸原來有的那股味道中和掉不少,而且配著韓式QQ面很搭啊!!!!

讚讚讚!

原本吃烤肉時我是絕對不用芝麻葉包肉吃的,因為芝麻葉本身味道也重重的...

可是配在這個炒血腸裡面~真的很搭喔!就把他想像成我們的九層塔就好了哈哈哈哈

如果不敢吃一般路邊賣的血腸、覺得腥腥的話,我覺得APPLE HOUSE的炒血腸很值得一試喔!!!

g21.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辣炒年糕了!

這是我們桌的小瓦斯爐~

他其實有點點太高了,攪拌時我覺得都要站起來才順手了XDDDD

g19.JPG

這就是一人份的辣炒年糕+ 加點拉麵&韓式QQ麵

兩個人吃會很充足喔!!!!!

g20.JPG

原來白皙皙的....

火力開始加大後....噗噗噗噗滾滾滾的樣子看了超級餓的!!!!

魚板好多、年糕好多好長、麵也好多!XD

g22.jpg

原本我還覺得我們煮的是不是比起別桌都稀的多(其他桌都是稠稠的,感覺底下完全是黏鍋狀態XDDD)

火開大一點時間久了自然也稠稠了哈哈哈

g23.JPG

這個畫面....

實在好衝擊!看起來太好吃了啊哈哈哈哈

g24.JPG

看照片上的泡泡應該可以想像現場散發出來的香氣跟咕嚕咕嚕湯汁被煮沸的聲音吧!!

g25.JPG

完全好吃!!!味道很夠、麵條Q、年糕更Q!

原本怕火太大年糕煮久會容易軟軟爛爛,但一咬下去....不!是Q的!就是真的很Q但又不會吞不掉的那種年糕!

對應他的價錢....這一鍋真的讓人驚豔~CP值太好了啦!!!!

g30.JPG  

 

g1  

這樣一桌辣炒年糕+煎餃+炒血腸

兩個女生吃....其實有點點多XDDD

可是好滿足,而且又便宜,當然要什麼都給他試一下啊對不對~

雖然애플하우스路途很遙遠....但至少覺得來這一趟是值得的!

喜歡辣炒年糕&不介意跑遠遠吃美食的朋友,很推薦來애플하우스吃吃看喔!!!

 

The End 

想看更多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