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S一向是韓式料理的愛好者,

以前我們最愛的一家店是在凱薩飯店樓下的一家韓式料理餐廳(有只能拿一次卻可以讓客人疊高高的小菜!)

但那家店一年多前居然收了...我們只好開始向外發展XD

因為那天想逛一下師大夜市,就搜尋了一下決定前往大韓門嚐鮮!

(只有我是嚐鮮啦~S已經來過兩次了~告訴我是家CP值還不錯的店喔~)

1.jpg 

店裡面小小的,客人並沒有坐滿滿~

一進去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坐在門口~還請了我們喝一瓶飲料~我愛這種大氣老闆!!!

菜單研究了好一會才決定我們要點一個鍋+年糕~~

2.jpg 

小菜很快速的五疊送上來,份量給的都不小氣

泡菜-吃起來不錯!但我覺得還可以再更酸更辣一點耶

豆芽菜-很清淡....可能是想中和一下其他的重口味的小菜吧

海帶芽-酸的好夠味!!應該是我吃過最酸的海帶芽了~

甜不辣-雖然看起來紅通通,可是一點都不辣喔~QQ的很好吃呢

醃蘿蔔-酸酸脆脆很爽口,感覺很適合夏天當開胃菜呢~

結果海帶芽跟甜不辣我們都再續一次~因為真的蠻好吃的呢!!!

我們主餐是一個豆腐鍋跟一盤炒年糕

3.jpg

雖然小小一鍋,但裡面料很多,有肉海鮮金針菇跟一大堆的豆腐~~~

味道很不錯,如果加了泡菜我想味道會再更優一點喔~!!

我們兩人share一個剛剛好~都把它吃到見底整鍋湯喝光光呢~因為真的好吃~

4.jpg 

這家的炒年糕是用長條圓柱型的,不是一般中式傳統扁扁年糕

吃起來超級彈牙的!!!很Q很Q所以一口就要咬好久~吃很累XD

不過旁邊的配菜啊什麼的就比較少 (跟和民那篇比起來的話)

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大韓門的炒年糕喔!!!因為QQ口感真的很不錯~

只是這樣吃起來其實對女生來說有點飽耶~因為畢竟年糕是糯米做的啦~~

*結論*

果真是一家CP值很不錯的店耶!!!

一定會再回鍋吃的~要找多一點人來Share順便點個烤肉吃吧^^

*店家資訊*

電話: 02-2362-1011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